第四〇九章 雍州(1/2)
作者:天之七
    “那黄久飞是个好人呢!你呀,就是疑心病太重了!”

    姬沫沫一本正经对叶风说道。天籁小说WwW.⒉3TXT.COM

    此时三人已经离开了斗胜关,那黄久飞果真是热情十足,款待了叶风一行,更体贴无比地给叶风送上了通往雍州的地图,给叶风指出了道路上的种种关卡人情,十分认真,好像生怕叶风不知道一样。

    最后,黄久飞还亲自将三人送出了斗胜关,一直千里有余,这才停步。

    “黄鼠狼给鸡拜年,一般都会这么热情的。这世上,从来就没有无缘无故的热情,你等着,狐狸尾巴总有露出来的一天。”

    叶风笑眯眯地给姬沫沫上课,准备给她补上人心这一课,免得她被人卖了都还帮人家数钱。

    黄久飞如何如何,叶风其实并没有太过在意,毕竟在叶风眼里,那黄久飞实力充其量也就是破灭境二三阶的样子,对于一般人来说,那绝对是高手中的高高手,但对于这边三人来说,却是不足为虑的小麻烦而已。

    不说始终沉默宛如幽灵一样的莫拉,光是叶风自己,一只手就能将那黄久飞打趴下。就算不是他,姬沫沫的实力,也不是黄久飞能够对付得了的。

    别看姬沫沫一副很好说话的样子,但她真的暴走起来,叶风也要犯怵不已。

    这些时日以来,叶风的实力突飞猛进,姬沫沫的实力也并没有停滞下来,同样进步飞。她本来就是那种天赋人的级天才,能够在十九二十岁的时候就踏足破灭境,而且是破灭境三阶四阶,这份天赋,已经能让昔日的秦国上下集体献上膝盖。

    老实说,叶风一直都看不穿姬沫沫具体的实力境界,看上去好像是破灭境初期,但认真感受一下她的气息,却又像是更厉害一点,但究竟有多厉害,却依然是一团迷雾。

    不管如何,三人都没有将那黄久飞放在心上,而是一路朝着西南方向前进,一直前往雍州之地。

    姬沫沫离开了虚云之乡,无处可去,只能跟随叶风;而莫拉,显然也认定了叶风的存在,亦步亦趋,三人的目的地也随之统一起来,那就是雍州。

    雍州,也即是神州上国以及周边的一大片区域,宽阔不知几十万里。

    当初在秦国的时候,几乎叶风遇到的所有人,都将神州上国当成了整个天下,什么神都叶家,什么乾盛堂,什么水月宗,什么重林山庄等等等等,他们都是将雍州当成了整个世界,事实上,叶风也被影响到了,以为上国都是神州大6的中心。

    但如今,经历了无数事情,更重要的是,叶风从黄久飞手中获得了神州大6的基本地图,他赫然现,所谓的神州上国,其实不过是神州大6的西南角落里的一片边角之地罢了。

    九州之地,雍州,冀州,并州,青州,徐州,豫州,益州,荆州,瀛州,雍州不过占据了约莫九分之一的地域,而且是最边角的角落里,在神州大6上,可以算得上是穷乡僻壤。

    在叶风的经历中,他到过瀛州,也认识了来自青州的石青云,如今又来到了冀州,眼界一下子大开,对于雍州这个故乡之地,自然有了自己的判断想法。

    毫无疑问,昔日的雍州,实力在整个九州当中属于倒数的存在,似乎是承平日久,失去了锐气,没有那种昂扬向上的感觉。

    哪怕是原来在叶风眼里是个庞然大物的神都叶家,此时此刻,也变得没有那么可怕,已经触手可及。

    “到了雍州,是先去神都呢,还是先回秦国?”

    叶风心里想着,有点犹豫不决。

    他如今的实力,生死境已经能够横扫,破灭境前期,也没有话下,但对于破灭境后期,甚至神通境强者,他却依然力有未逮。

    而神都叶家,除了一群破灭境高手之外,还有一名神通境强者,那就是叶家老祖叶天海。

    若是叶风如今就前往神都,有莫拉作为后盾,他其实已经不用畏惧叶家,但要说上门打脸,那力量却稍微不够,也打得不够痛快。

    之前叶风的梦想,就是以君临之势踏足神都,让叶家在他面前匍匐下来,让叶天海给他一个明确的交代,该打脸就打脸,该杀人就杀人,干脆利落,彻底碾压。

    若是叶风如今就前往神都的话,这声势,却终究还是不够。

    “算了,还是先去秦国,等实力到了,再来了结这段因果。”

    叶风终于坚定了自己的想法,于是整个人都变得轻松起来。

    姬沫沫一路上东张西望,兴致勃勃,看什么都新鲜无比,她满脸欢笑,十分开心,就好像一只脱了笼的小鸟一样。

    此时三人都位于彩虹塔内,如今的道器化作一座小塔,收敛光芒,在天空急飞掠,就宛如一道灰暗的流光,不注意看绝对现不了。

    尽管冀州就在雍州旁边,但叶风想要用双腿前往雍州,耗费的时间绝对十分惊人,所以,三人选择了乘坐彩虹道器。

    这件道器的主要功能虽然不是用来赶路的,但比起叶风曾经拥有的空行楼船,道器的度依然要快上十数倍,能够缩短许多时间。

    看到道器这种惊人的度,叶风心中其实十分羡慕的,但这彩虹道器是姬沫沫的东西,他当然不会去觊觎,他只是将目光投向另外一件东西罢了。

    森罗地宫——

    这件某个恶趣味十足的强者炼制出来的宝贝,如今随着叶风的实力提升,他又解开了一些限制,能够动用里面的一些东西,功能也多了一点。

    但坑爹的是,森罗地宫就好像那东方森罗还活着一样,到处散着浓浓的调戏人的恶趣味,叶风每解开一种限制,获得的东西,对他来说却已经成为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第四〇九章 雍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