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四〇章 太极金涡(1/2)
作者:天之七
    “这天心宗怎么回事?居然派出这样的子弟来……”

    另外一座宫殿里,灰袍人弹指一挥,眼前的光屏就自行破碎,上面狐姬那张愤怒的俏脸,也顿时化为无踪。

    “你这小子,难道真的在里面玩了起来?这第二关开始的时候很容易,但越到后面,难度就越大,而且敌人是随着时间推移而逐渐出现的,一波接一波。要是你开始掉以轻心,后面绝对会吃大亏的!”

    灰袍人屈指轻弹,尽管他表情很淡定,但熟悉他的人,却依然能够从他的动作中看出他此刻的心情并不算好。

    尽管这静风林的建造有他的一部分心血,但对于第二关那梦境神通,灰袍人依然只能等待,根本无法查看梦境中发生的一切。

    也正是因此,他才会心神不宁。

    叶风排在第一组的垫底,灰袍人自然十分清楚,他从第一关开始,就已经将绝大部分注意力集中在了叶风身上,想要从各个角度来观察叶风的潜力。

    叶风的战斗力,灰袍人很清楚,梦境神通中会出现什么东西,他也同样清楚。一开始的战斗,对叶风来说,根本就不算事。

    可结果却是如此,只能说,叶风在里面玩耍了。

    “这该死的混小子,一点都不让人省心!”

    灰袍人忽地没好气地骂了一句。

    ……

    “咦?”

    还沉醉在那无尽的神通美妙中的叶风,忽然间惊噫了一声,终于回过神来。

    那群被玩弄得身心俱残的金尾犀牛们,此时正躲在远处,用一种哀怨无比的眼神看着叶风,恐惧十足。

    它们已经不敢再朝叶风冲过去。

    尽管还在梦境之中,但这些妖兽依然拥有相应的理智,也会产生敬畏,恐惧,退缩的念头。

    “喂,你们……”

    叶风皱了皱眉头。

    他感觉自己正处于一个很关键的节点上,只要突破过去,一切就会变得截然不同,但偏偏顿悟这时候中断了,让他恼火无比。

    他刚发出声音,那些犀牛顿时哆嗦了一下,瞬间就转身如鸟兽散,跑得比谁都要快。

    “该死的混蛋们!”

    叶风无奈之下,只能向前掠去,准备寻找另外的妖兽来磨练自身。至于第二关的试炼,他并没有放在心上,成绩如何如何,也是毫不在意。

    前进了约莫百里,荒原上,一声尖锐的雕鸣响了起来,高空中一道金黄色的影子急速掠下,就宛如一道金虹,倏忽而至,转眼间就出现在了叶风面前。

    这是一只羽毛金黄的大雕,那身躯至少有叶风的三倍大,羽翼张开,直接将叶风头顶上的一切全部遮盖住,那一双凌厉凶猛的钢爪,狠狠地朝叶风肩膀扣了下去。

    破灭境,破灭境一阶的金雕。

    叶风表情没有任何变化,只是伸出一只手,五指如琴弦翻飞,在微微画圆,然后迎上了那一双铁爪银钩。

    将触未触,粘连不绝。

    叶风动作轻柔到了极点,嘴角慢慢浮起了一丝笑意。

    那头金雕不但没有抓到猎物,反而觉得身子一沉,似乎底下有一股无形的力量在牵扯着它,让它变得狼狈不堪,怪叫着,拼命想要振翅飞出去。

    但不管它如何挣扎,翅膀直接将地面泥土刮去了一层又一层,但身子却始终停留在半空中,双爪与叶风手掌虚接着好,怎么都摆脱不了。

    “究竟缺了什么呢?”

    叶风神情怔忡,低着头冥思苦想,手掌却依然本能地轻轻颤动,产生的那股无形漩涡牢牢地锁住了金雕的动作,让它只能哀哀而鸣,拼命挣扎。

    想了许久,他还是捕捉不到那点灵光,无奈之极。

    当叶风再次回过神之时,原本凶狠狰狞的金雕,此时却有气无力的,翅膀都耷拉下来,舞动起来也没有了半点力量,就像是一只垂头丧气的苍老白头鹰。

    “滚吧,不要再来捣乱了!”

    叶风哑然失笑,松开手掌,金雕如蒙大赦,再次提起精神。它振翅高飞,转眼间就冲到了高空。

    冲着叶风恶狠狠地瞪了许久,又在天空中盘旋了许久,金雕这才扬长而去,转眼不见了身影。

    叶风原本以为事情就会这样结束,但没想到,那只金雕是个小心眼的家伙,没过多久,它就带着一窝的大雕呼啸而来,气势汹汹。

    嗖嗖嗖!
第四四〇章 太极金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