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〇〇章 准备(1/2)
作者:天之七
    万青派的人灰溜溜地退走了。.

    当叶风拿出孟获尊者的令牌之后,感受到令牌上面那种凛然神威,长髯老者第一时间就确认了令牌的真实性,这种合道境强者的气息,是别人模仿不出来的。

    哪怕是断了一臂,对叶风以及莫拉充满怨恨的黑脸老者洪骨,看到孟获尊者令牌的时候,也不禁颤栗不已,已经熄灭了找叶风麻烦的心思。

    他们郁闷得想要吐血,更想吐槽叶风的阴损毒辣,要是早早将令牌拿出来,他们绝对不敢放肆,自然也就没有这场冲突战斗可言。

    万青派也有合道境强者,堪称雍州一流大派。

    但合道境强者跟合道境强者见也是不同的,合道境一阶,跟合道境九阶,那更是天壤之别。

    孟获尊者虽然是散修,但不管是在雍州也好,在冀州也罢,他都属于那种高高在上的,位于合道境最上层的强大存在。

    万青派固然势力雄厚,高手如云,但在孟获尊者面前,却依然要毕恭毕敬,不敢有丝毫放肆。

    拥有孟获尊者令牌的叶风,无异于抱上了一条巨大的金大腿,有这么一个靠山在,至少在雍冀两州,没有什么势力敢堂而皇之地对付叶风。

    当初离开静风林之前,叶风与孟获尊者交流,他毫不客气地向孟获尊者讨要一道护身符,孟获尊者也知道叶风的一些事情,于是直接扔过来一块令牌。

    正是因为拥有这个杀手锏,叶风这才会从头到尾都展现得极其强硬,面对万青派的神通境强者,他甚至要正面硬钢了一场,打得对方灰头土脸之后,这才拿出令牌,震慑住对方。

    自身孱弱不堪的狐假虎威,跟正面打出了威风,打出了硬气的狐假虎威,对敌人的震慑效果,是截然不同的两种结果。

    叶风一开始就盘算好了。

    他自己一个人,倒是能随心所欲,可以不用理会万青派的势力,哪怕打不过,也起码也能跟对方进行游击战。

    但风清武院这么大的一个地方,这么多的人在这里,逃不掉,避不开,他只能绞尽脑汁,为武院营造出一个比较宽松的环境。

    时间,他们需要时间来成长。

    叶风就给他们打造出一个时间差来。

    万青派的人已经退去,四周被战斗余波震伤的人们也稍微缓了一口气。

    叶风站立在高空中,环视各方,目光所致,几乎所有人都低下头去,对他表达出了各自的尊重与敬畏之色。

    一战而威生!

    从这一刻起,风清武院,就真正扎下了根基,成为了方圆万里之地的强大势力,竖立起了强大而神秘的形象,再也无人敢小瞧武院的存在。

    至于叶风,威名更是传遍四方,人人都知道,金国出了一位年轻绝代的天才,一个能够力敌破灭境后期强者的巅峰高手,一位神秘而强悍的院长大人。

    “院长大人威武……”

    “威武霸气……”

    风清武院的人们都不禁放声欢呼起来,之前那些被万青派的势头吓住的人们,此时心中也是羞愧难当。逆反心理之下,他们对于风清武院,对于叶风,转眼间就变得死心塌地起来。

    整个塑方城都在沸腾,喧嚣了许久。

    这一战过后,想要进入风清武院的高手更是一波接一波,让武院的人忙得脚不沾地。

    改变规则细节,大兴土木,竞争切磋,奋力争先,风清武院就宛如注入了一股岩浆一样,精气神都变得截然不同,一个个精神抖擞,亢奋莫名其妙,每个人都将自己的工作做到了极致,让整个武院散出一股蓬勃向上的生机。

    不知不觉,时间又过去了半个月,叶风停止了武院扩招的脚步,开始消化起这些新加入的力量来。

    整个风清武院已经膨胀起来,成为一个在金国也是数一数二的大势力,哪怕是金国朝廷,面对风清武院的存在,也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根本不敢对武院做什么手脚。

    在这半个月里,叶风忙得脚不沾地。

    他需要统管四大堂的大小事务,分清权属,列出职责,安排人手,更要对各种规章制度进行整理改革,去芜存菁。与此同时,叶风还要给药堂的成员讲解各种问题,培训他们的各种炼丹技巧;另一边,器堂的匠师们也拉着他,想要让他给器堂上课。

    一时之间,叶风只感觉分身乏术,忙得整个人脑袋都大了。

    若不是有狐姬跟姬沫沫以及陈雪儿帮忙,让他能够将一些事情分托出去,让她们融入到武院的管理系统里面,帮他分担压力,他只怕会被这些事务性的东西给逼疯。
第五〇〇章 准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