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〇三章 旧怨(1/2)
作者:天之七
    当叶风意识恢复清醒的时候,发现自己出现雾海之中,之前发生的一切,就仿佛做梦一样。

    “不是做梦!”

    叶风握紧了拳头,感觉力量又有了不小的提升。

    随着意念闪动,如白雪一般的洁白甲片在他拳头上蔓延,散发着一股幽深而玄妙的气息,感觉特别神异。

    “这是……帅甲!”

    叶风目光闪烁,猛然向前轰了一拳。

    力量化作狂风,呼啸席卷而出,凶猛到了极致,哪怕铸金崖的云雾带有神奇特性,不受一般攻击的影响,但在这一拳下,却依然出现了剧烈震荡,翻滚不休。

    “力量有加成,不过更重要的是,自身对于俑甲的感应更加清晰,掌控起来更加细致入微,可以随心所欲地让战甲出现在身体的每一个部位。”

    叶风很快就估算出晋升后的俑甲对他个人实力的提升程度,力量加成不少,让他的战斗力又有了明显的进步。

    若说之前的他独斗万青派的七名破灭境强者只能维持一个僵持的局面,那么,此时此刻,再让他与那些人战斗,他有信心能够独力压制七人,只要有足够的时间,哪怕是全部击杀,也不在话下。

    不过,叶风看重的并不是俑甲对力量的加成作用,而是俑甲所具备的强大防御能力。

    到了破灭境,神通境这种地步,力量加成再多,但每一个境界的差别都大得惊人,那一点力量提升,最多就是增添了一点场面优势而已,距离越级而战,还是没有多大作用。

    但俑甲的坚固程度,是常人难以想象的,如今进化成帅甲,防御力更上一层楼,面对强敌的时候,至少能帮助叶风抵消敌人攻击威力的一大截,堪称战甲圣衣。

    不过这些东西并没有让叶风有什么欢喜之意,他脑海里一直回荡着霜金巨人说的话,对方揭露出来的真相,解开了叶风心中不少的谜团,但同时,也让他多了更多的疑问。

    身世,始皇帝血脉,帝甲,最终目的……

    “算了,车到山前必有路,该知道的时候,总会知道的……”

    叶风想要再次寻找霜金巨人问个清楚,而不是带着疑问稀里糊涂地离开。但很可惜,之前顺顺利利就接近霜金巨人的叶风,这一次却兜兜转转,找了半天都找不到霜金巨人的所在之地。

    叶风苦笑地摇了摇头,知道是霜金巨人不愿意见他。神境强者略施手段,轻而易举就能让他转迷糊了,这跟阵法知识没有半点关系。

    这一次与霜金巨人的接触,解开了叶风一直压在心底的疑问,多少算是了了一件心事,虽然还有更多的疑问,但他心情多少轻松了许多。

    至少,俑甲的存在,按照霜金巨人的说法,在叶风没有将它晋升到帝甲之前,是不会对他造成什么恶劣影响的。

    叶风选择了相信了对方的说法。

    这一次的铸金崖之行,叶风除了想要跟霜金巨人见面之外,还想重新进入五丁五神阵,跟赤甲蛇龟白草水也交流一番,弄清楚对方心里究竟想要干什么。

    但很可惜,当初进入五丁五神阵是阴差阳错,如今想要找到关键节点,重新进入其中,可谓千难万难,至少叶风是想不到半点法子了。

    思考了半晌,叶风终于叹了一口气,知道自己这一趟铸金崖之行,也只能到此为止了。

    “咦?”

    叶风开始朝铸金崖出口前进。

    他对于大阵的运转有了一个更明确的认识,想要从中寻找到出口,并不是一件特别困难的事情。

    正当叶风前进的时候,一丝细微的声响传了过来,让他发出一声惊噫。

    他没想到,这铸金崖里,居然还有人在。

    带着讶异的心情,叶风小心翼翼地前行着,将自身气息收敛到了极致。

    浓雾里,一道黑色身影在鬼鬼祟祟地移动着,脑袋时不时地左右张望,一副惊慌不安的模样,似乎身后追了什么穷凶极恶的怪物一样。

    叶风目光闪烁,身子彻底融入了浓雾当中,避开了那人的扫视,气息收敛得点滴不剩。那惊惶如小贼一样的身影,根本没有发现叶风的存在,只是一个劲地向前移动。

    “好像在哪里见过一样!”

    叶风心里嘀咕着,下意识地跟了上去。

    半晌,他忽地恍然大悟,想起了在哪里见过这个人的身影了。

    这个鬼鬼祟祟、偷鸡摸狗一样的身影,分明是当初那个嚣张阴狠,算计连连的秦王赢不归,也就是名义上始皇帝的血脉后裔赢家的当代家主。

    想到这个,叶风不禁哑然失笑。

    当初的赢不归疯狂追杀叶风,是何等的强悍绝伦,生死境九阶的实力,对于当时的叶风来说,绝对是一个逃不开,甩不掉的恐怖噩梦。

    没想到,两年多过去,瞧情形,赢不归的实力还是原地踏步,居然还是生死境九阶。

第五〇三章 旧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