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〇九章 借阵脱身(1/2)
作者:天之七
    山竹的攻击如狂风暴雨,神通境强者的实力,让这场战斗的声势激烈无双,若是换了其他一个地方,绝对是山崩海裂。天籁小说WwW.⒉3TXT.COM

    但在铸金崖这里,两者的战斗余波,波及的范围却被无形的力量压缩到了一个狭小空间内。

    叶风还是在后退。

    他脚步丝毫不乱,在山竹的狂暴攻击下,他就仿佛惊涛骇浪里的一叶扁舟,起伏摇曳,险境环生,每一次都危险到了极致,却又偏偏在最微妙的瞬间躲开了浪头。

    他的呼吸变得急促,力量运转到了极致,神通青海无限也被对手的领域压制得摇摇欲坠,濒临崩溃。

    但是,叶风脸上的神情依然满是淡定,那灼热而坚定的目光,就如钻石一样明亮坚固,不可摧折。

    强大的对手,狂暴的攻击,沉重的压力。

    所有的一切,加在一起,让叶风感受到了一种无法形容的新鲜刺激,他浑身热血沸腾,整个人的战意都宛如烈焰一样,要熊熊燃烧起来。

    战斗,战斗,再战斗!

    轰隆!

    森然的白色骨爪在弥漫的白雾里穿梭着,卷动风云,呼啸刺耳,狂暴无双。

    叶风身子一震,整个人飞了出去,宛如炮弹一样。

    在山竹持续不断的高强度攻击之下,叶风终于出现了疲态,被对手一击轰飞。

    “小子,你现在应该知道,在真正的实力面前,你的那些小伎俩,通通都不堪一击,没有半点作用……”

    山竹如影随形,那瘦竹竿一样的身影,宛如鬼魅一样,转眼间就出现在叶风面前。

    他嘴角浮起丝丝残忍的狞笑,动作却没有半点迟疑,果决坚忍,下手狠辣。

    骨爪凶厉,猛然喷吐。

    凌厉的气息宛如万年寒冰一样,将空间内的白雾冻结,然后驱散一空,形成了一个清晰明了的真空地带,能将破灭境高手瞬间碾成肉沫的狂暴气息,宛如牢笼一样,朝着叶风闪电笼罩而下。

    叶风身子半空一个忽闪,双脚在地面上以一种奇异无比的步伐踩动着,后退的度依然如疾风呼啸,快如流星。

    他退了七步,身子就如苍鹰一般,高高跃起,丝毫不在意山竹的攻击,就仿佛得了失心疯一样。

    那骨爪森然地笼罩而下。

    叶风嘴角却浮起诡异的笑意,带着丝丝的幸灾乐祸。

    嗤嗤嗤!

    宛如烧红的铁钎刺入皮肉时出的声音一样,一道道诡异的血红色光柱从地面喷薄而出,度飞快,瞬间就将山竹的身影笼罩进去,眨眼间,整个地面就仿佛多了一片红色枪林一样,光是看着就让人毛骨悚然。

    山竹的攻击转眼间就消散无踪。

    他目光里充满了恼羞成怒的骇然,面对那密集的血红枪林,他已经来不及躲闪,只能怒吼一声,手脚齐出,宛如幻影一样,将那些攻击到自己的红色光柱纷纷击碎。

    光柱的威力并不算大,但起码也有破灭境的威力,如此多的数量之下,哪怕山竹是神通境强者,也有一种措手不及的感觉。

    这是铸金崖固有的阵式,许多都因为漫长的岁月而变得荒废,但也有一些依然保持着运转。叶风不过是在恰当的时机里引阵法攻击,让它能够对山竹进行干扰罢了。

    叶风在半空中一个折身,轻飘飘地落在红色枪林阵的边沿。

    他并没有趁势对山竹进行攻击,反而趁着这个机会大口大口地喘息着,努力恢复着体内消耗的力量。

    他脸上汗珠如雨,散着一种疲惫不已的神态。

    那种疲惫不堪的气息,与叶风那张始终冷漠如寒霜一样的脸加在一起,让他整个人散出一种别有味道的气质,如硬汉一般,带着坚硬无比的特质。

    噼里啪啦!

    山竹从枪林中硬生生地闯了出来,一脸气急败坏地怒视着叶风。

    这一个阵式,虽然没办法对他造成多少伤害,但那种被耍了一记的羞辱感,依然让山竹怒不可遏。

    叶风已经开始后退,度飞快。

    山竹也继续紧随不舍,情况又恢复成原来的那种样子,一追一逃。

    叶风体力消耗很大,疲惫如潮水一样,一**地笼罩而来,身上的衣裳都被汗水浸透,湿答答地粘在他身上。

    他的喘息声,清晰地在白雾里响动着,让山竹能轻易判断出他如今的状况。

    “小子,不要负隅顽抗了,你是逃不掉的。我瞧你实力不弱,过来当我的部下,如何?”

    山竹这时候反倒不急着对叶风下死手了。

    他慢悠悠地跟在叶风身后,开口拉拢叶风,显然是对叶风产生了一定的兴趣。
第五〇九章 借阵脱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