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一〇章 大力玉(1/2)
作者:天之七
    “自己如今的实力,最多只能在神通境阶强者手下勉强自保,还做不到战而胜之,需要继续努力!”

    另边,摆脱了山竹追杀的叶风,找了个隐蔽之地,开始静心调息恢复。喜欢网就上

    与山竹之间的战斗,让他明确了自己与神通境强者之间的差距,顺便也磨练了自身,可谓举两得。

    叶风恢复过来之后,并没有第时间行动,而是开始认真思索起来。

    这铸金崖的大阵,固然是因为岁月侵袭而变得弱了许多,但无论如何,也不是随便个人就能在里面畅通无阻的,哪怕是赢家的人,也只能在小范围内安全通行。

    但看金国的那些人,在铸金崖里肆无忌惮地穿梭,似乎另有依仗,并不仅仅只是因为从赢家人口中获得的情报信息而已。

    “他们究竟是谁?想要在这铸金崖里面做什么?”

    叶风脑子里转动着无数念头。

    之前的那五名破灭境强者,分明只是负责搜索赢家人的小卒子而已,而山竹这位神通境强者,却能在短时间内就出现在五人面前,毫无疑问,山竹之前就已经身处铸金崖,这才能接到消息之后就赶了过来。

    那么,山竹在这铸金崖里,肯定另有所图。

    说不定,这铸金崖内,还有其他的强者,未必只有山竹这么个神通境。

    将各种线索串联在起,叶风忍不住凛然心惊,这看似平静的铸金崖,似乎已经变成个危机四伏的险地了。

    “这滩浑水,还是不要趟为妙!”

    叶风压下心中的好奇心,准备第时间离开铸金崖。

    面对个神通境的山竹,他还能借助大阵来逃脱,若是多来上那么两三个神通境,他只怕插翅难飞。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闲事还是不要多管。

    “小子,赶紧去这个地方。”

    叶风正想行动,识海里忽地传来个苍老的声音,并给了他个坐标地点。

    这是赤甲蛇龟的残魂白草水。

    这老乌龟,每次都神出鬼没的,差点吓了叶风跳。

    “我凭什么要听你的?你让我去我就去,那我岂不是很没面子?”

    叶风将神念投入识海,冷声嗤笑着道。

    “那个地方有宝贝。”

    白草水第时间回应了叶风。

    “开玩笑了,我身上的宝贝难道还少么?”

    叶风却毫不领情,依然拒绝。

    他已经现了,不管是白草水也好,还是霜金巨人也罢,他们似乎都对叶风这枚棋子没有太大的恶意。换种说法,那就是,在叶风这枚棋子没有挥出真正效果之前,他们是不会对叶风做什么的。

    所以,摸透了这个底线的叶风,对待这两者也不免变得胆子大了起来,副我不乐意,你休想让我去干事情的模样。

    “那里有大力玉……”

    白草水的声音在识海里悠悠回荡着,带着种淡定无比的味道,丝毫没有因为叶风的拒绝而半点情绪波动。

    “地点在哪里?我马上就去!”

    听到大力玉三个字之后,叶风态度瞬间百十度大拐弯,就连声音,也变得谄媚了几分。

    大力玉,那可是个好宝贝。

    这大力玉,据说是神州大6极其罕见的种矿石,它的用处只有种,那就是大力出奇迹,能够增加你某段时间里的运气。在消耗大力玉这段时间里,你的运气会比平常要好上无数倍,天上砸馅饼的事情,也有很大几率会生。

    若是用在关键时刻,比如寻宝,又比如突破的时候,大力玉能让你出门遇黄金,修为突飞猛进,半点瓶颈都不会出现。

    总而言之,这大力玉就是种级幸运玉石,哪怕是合道境强者,为了块大力玉,也会变得疯狂起来的。

    不过,这些年来,大力玉变得无比稀少,根本就没听说过有人遇见,更别说获得了。

    叶风对于其他的东西,没有多大兴趣,但对于大力玉,却由不得他不砰然动心。听到大力玉的存在,哪怕是让他去闯刀山火海,他也不会皱下眉头,第时间就冲过去。

    “地点已经告诉你了……这里靠近我的本体,我能施展的能力多了不少,就顺便送你程吧。”

    白草水的声音响了起来,带着丝丝的兴奋之意。

    刹那间,叶风只感觉身体内部某股力量在飞运转起来,根本不由他自己控制。那是白草水传授给他的龙狮赤甲功,此时竟又提升了大截,简直让人毛骨悚然。

    “混蛋,老乌龟,不经我的同意,不要胡乱操控我的身体。”

第五一〇章 大力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