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七〇章 红色巨龙(1/2)
作者:天之七
    “神通境后期?你这小子,不是说了,出现意外,要第一时间回归么?你现在才几斤几两,就想跟神通境后期强者战斗?你呀……”

    乔无剑连连摇头,絮絮叨叨地数落起叶风的不是来。

    他一边说着,一边释放出一股生气,输入到叶风体内,让叶风的伤势加速好转起来。

    虽然只是第一次认识,但爱屋及乌,乔无剑对叶风这个乔天刀的朋友,自然会更加关心一点,要是换了别人,他未必会说这些话。

    “乔叔叔,谢谢你的关心。不过,只是一个神通境七阶而已,要是换了八阶的,我当然会开溜,我又不傻。”

    叶风感受到了乔无剑的关切,心头暖暖的。

    “神通境七阶?嘿,你小子口气可真大!”

    看到叶风精气逐渐恢复,脸上也多了一抹红润,知道他已经没有什么大碍,乔无剑开始打趣地说道。

    他在这穿界殿里守了这么久,自然知道这些天才们的性情,一个个都是高傲十足,都想着豁尽自己的全力,一次次地突破极限,哪怕被人告诫了危险,他们只怕也不会放在心上。

    “好了,咱们来计算一下你这一次的积分,看看你排在积分榜多少位。”

    处理完了叶风身上的伤口,乔无剑开始正色起来,进入了工作状态。

    “呃,积分?我忘了……”

    叶风看了看自己的穿界环,忍不住流露出了一副尴尬的表情,里面空荡荡的,没有半点东西。

    他在那尸坑里收获的妖兽骸骨,还有在鼠人部落里获得的各种珍宝,都被他放进了自己的储物空间里,根本就没有想过穿界环里还有一个储物空间。

    乔无剑拿起一件道具,扫描了一下叶风的穿界环,看到上面显示的数字零,他不禁气乐了。

    “以后记得把东西放穿界环里,要不然你一点积分都得不到。要是得到了什么珍贵奇宝,再另行安放也不迟,那些一般的东西,还是换成积分好一点……”

    叶风被乔无剑逮住了说了好半晌,这才从穿界殿里脱身。

    乔无剑跟他说了不少东西,特别是积分的作用。

    这百兽山的积分榜,可不仅仅是列出一个排行榜,里面的积分,是可以用来换取东西的。

    神州联盟,代表了九州大地,内部的各种奇珍异宝,那是数之不尽,多如繁星。百兽山里的天才们,只要有足够的积分,就能从联盟的宝库里换取自己需要的宝物,可谓便利无比。

    要知道,联盟的宝库收藏,包含了整个神州大陆的资源,极其丰富,不管你缺少什么东西,绝大多数,都能从宝库里找到相应的物品,而不需要在茫茫世间四处寻觅,大海捞针。

    更重要的是,拥有积分,就能进入联盟藏经阁里浏览其中的功法秘籍,这是百兽山天才们才有的资格。

    对于这一个,叶风更加看重一点。

    他如今实力已经差不多到了神通境,因为有着修罗印里的各种道意打磨,还有方石碑的种种感悟,他对于神通境的理解,并没有太大的问题。

    但不得不说,叶风出身神都叶家,后来进的又是塑方城风清武院,所见所闻,天然就有着自己的极限所在。生死境包括生死境以下,他都能轻松应付,一路扎扎实实地前进。

    到了生死境之后,破灭境,神通境,合道境,这里面的每一步,对于叶风来说,都是一种全新的领域,在这些境界上面,他就是一个野路子,东捞一把,西撞一把,跌跌撞撞地来到了神通境门槛前。

    运气很好,叶风没有遇到什么瓶颈,但这仅仅是因为他的奇遇让他前进道路的障碍消失了大半,并不是他真的有了那种见识。

    叶风林林总总,获得了各种各样的宝贝,森罗地宫里的功法秘籍也不少,前进的方向他已经明确下来,但具体的细节上,他缺少太多的理解了。

    修炼到了神通境之后,每一步都需要斟酌再三,稍微走错一步,都会引起各种后患,拖延境界的进步时间,这种时候,代表着正统的修炼门派的方式,对于叶风的吸引力,无疑就变得大了起来。

    他不可能去再去加入一个新的门派,再认一个师傅,然后从头学习。他所能做的,就是浏览各种各样的秘籍,特别是那些传承完整的,从基础到最高级别的内容都囊括在内的秘籍,这样,他才能够继续推衍自己的混沌阴阳诀,从而获得最大的进步。

    所以说,乔无剑所说的积分,让叶风心头变得挠痒痒起来。

    这百兽山上,除了当初王福所说的五大堂之外,其实还有其他的地方,比如联盟的藏经阁连接点藏经楼,可以通过积分穿行,直达藏经阁内部。同样,也有联盟宝库的分支分宝楼,试炼者可以从中换取各种物资。

    看着穿界环里显示出来的代表零的数字,叶风不禁叹了一口气,没有积分,他什么也做不了。

    回到自己在双莲地的石屋,叶风开始闭关,准备养好伤势之后,再进妖兽界。这一回,他准备把重点放在获取资源换积分上,机缘什么的,随意就好。

    两天之后,叶风再次出发,进入了第二门。

    “这里是……”

    叶风警惕地环顾四周。
第五七〇章 红色巨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