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〇五章 重塑(1/2)
作者:天之七
    “已经跟他们商议好了,只要支付相应的代价,他们会吩咐族中的子弟,尽可能地杀伤神州联盟的天才。”

    “哼,说是不跟我们白鹰联盟联手,要和平,要正义,但在利益面前,他们还不是一样低头?”

    “还有唐歌国的那些人怎么办?他们可是跟神州联盟的人类长得一样,下面的孩儿们杀得性起,可不会管他们是我们联盟辖下的子民。”

    “看在那几个人面上,让孩儿们注意一点。不过,必要的误伤,那还是不可避免的,谁让他们不是妖兽呢?”

    “好,这样我就知道怎么办了!这一回,我们让我们的妖兽天才们联手,务必将人类的天才扼杀在这藏宝洞里,让他们全军覆没,一个不剩!”

    “哼,白空空虽然个人实力强悍,但在我们妖兽的大势面前,终究不堪一击。他所打的算盘,必将崩碎得一塌糊涂!”

    大山之下,清泉涧一旁,那些妖兽强者们对视一眼,回想起之间商议过的东西,忍不住露出了会心的微笑,笑容里带着森森的杀意与讥诮。

    人类一方,不少强者都将注意力关注过来。他们心情沉重,却又满怀期盼。

    “空空大人,希望这一次,你还是对的。要不然,我神州联盟就都无法看到复兴之机了。天佑我神州,天佑我神州子弟!”

    那飘渺神秘的漆黑空间里,白空空一身白袍,静静地盘膝坐在一个透明光球前面,光球内,是紫翼飞虎的藏宝洞,也是昔日紫翼飞虎一族的圣山,紫翼山。山中有洞,曲通万里,延绵不知其深,但归根结底,在现实中,它却只有一个人头大小。

    “机会给了你们,能不能提前获得资源,强大自身,反过来镇压妖兽,就要看尔等的运气了。我能够做的,只是将你们送得更深一步,让你们比妖兽们多了一缕先机而已。”

    白空空喃喃自语。

    他双手笼罩着光球,十指轻轻拂动,有玄妙奇奥的空间力量散入到光球中,落在每一个百兽山人类试炼者的身上。那些年轻的人类强者们,感觉到了身边有缕缕清风拂过,不知不觉间,他们就超越了一众妖兽,进入到了更深的洞穴之中。

    这一切,人类试炼者们浑然不觉,妖兽们也感应不到,只以为是洞穴错综复杂,一时半刻找不到其他人而已。

    做完了这一切,白空空满头大汗,脸色苍白,但嘴角却浮起了丝丝欣慰之意。

    妖兽势大,想要让神州大陆在接下来的冲突中赢得先机,就必须让更多的晚辈后来者更快地提升自身实力,好从他们手中接过复兴神州的棒子。

    “三万年前,我神州大陆叱咤风云,横扫八荒,神境辈出,可谓鼎盛喧嚣,不可一世。但盛极而衰,天道轮回,两万年过去,我神州躺在先辈的功劳簿上,不思进取,腐朽堕落,以至于万年前与妖兽界那倾力一战,我神州人类一败涂地,直接被妖兽们入侵到了大陆本土,堪称十万年来的奇耻大辱……”

    白空空心中想着,脑海中掠过了神州大陆的这数万年来的历史,感慨莫名。

    万年前那一战,他还没有出世,根本并没有体会过那种万马齐喑的深沉黑暗,自两千年前,他出世的那个时代,神州先人们奋勇拼搏,浴血奋战,已经将妖兽联盟入侵的力量从本土驱赶出去,将防御线拦在了国门之外。

    这两千年的光阴,就是神州大陆从一片废墟,筚路蓝缕的境地里,不断恢复元气,不断成长起来的过程。在这个过程里,无数先辈或仙逝,或归隐,或不知所踪,然后,就轮到了白空空这一辈出面掌控整个神州联盟。

    白空空虽然没有经历过神州大陆最黑暗的时代,但在他成长的那个年月里,经历过那个时代的前辈先人们还有不少活跃的,从他们的口中,从各种记录下来的典籍里,白空空能够感受到那个黑暗时代神州大陆的无奈与悲凉。

    落后就要挨打,弱小就是原罪。

    带着这样的想法,白空空一路走来,都是战战兢兢,想要让神州大陆彻底复兴,恢复到三万年前的那种鼎盛喧嚣的盛世华景。

    但不得不说,恢复了表面繁华的神州大陆,虽然看起来很美好,但骨子里,却已经缺少了黑暗时代先辈的那种热血而战的血性,那种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悍烈之气,在太平日子里被消磨得太多太多,以至于新时代的年轻人的修炼进步,并没有白空空预想中的那么凶猛迅捷。

    “不经历鲜血的洗礼,不认清世界的残酷,他们是没有办法承托我神州大陆的传承的,所以,感受一下这个世界的恶意吧,孩子们,你们需要足够的成长!”

    白空空微微一笑,笑容里带着无限的深沉与冷酷。

    ……

    ……

    “啊,这是……什么声音?我这是在哪里”

    叶风的意识幽幽醒转。

    他茫然地感应了一下四周,感觉自己好像进入了一个烈火与岩浆的世界,四面八方,通通都是烈火的颜色。

    这些烈焰,让他感受到了阵阵灼烧的痛苦。
第六〇五章 重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