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〇七章 破石之手(1/2)
作者:天之七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他们追过来了!”

    “你不是说只要我们找到这个地方,就能获救的么?什么人都没有,你的师傅,多半是你臆想出来的人物吧?”

    “闭嘴,你再敢吼我家四沙,我一爪子就把你挠个满脸花!”

    “住口,不要再吵了!”

    一群十数人,还有一只猫,正在一处岩洞里仓皇逃窜,在他们后方,是六头满脸狞笑的霸天虎,其中的一个,就是曾经与百兽山四大强者之一田云云战斗过的金十三。

    如今的金十三,气息更加强悍凶厉,神通境六阶的境界,显然更加深入,堪堪摸到了巅峰状态。

    其他的五名霸天虎,实力也极其惊人,两名神通境五阶,三名神通境四阶。

    正是因为这股压倒性的实力,前面逃窜的一行人,才会如此恐惧与惊悚。绵羊人数再多,在真正的狮子面前,却依然不堪一击。

    “尊敬的霸天虎大人,我们是唐歌国的人,我们是白鹰联盟的人,我们跟您是一伙的,求求您了,就饶我们一回吧!”

    逃窜的人里面,一名身着白衣,容貌俊俏的青年回头大声哀求起来,眼神里那惶恐无比的光芒,让他的容貌彻底褪去了色彩,变得丑陋不堪起来。

    “田东林,你难道没看出来么?人家只是想玩猫捉老鼠的虐杀游戏,谁管你什么同盟不同盟的。在妖兽眼里,我们唐歌国的人,其实就是低人一等的下贱存在,他们就算打杀了我们,也不会有任何伤心难过的感觉。你的求饶,只会让自己显得贪生怕死而已,人家是不会放过我们的。”

    人群中,一名脸色黝黑的青年没好气地说道,回首看向金十三的目光里充满了愤怒之意。

    既然知道结果无法改变,那就算是死,也要死得轰轰烈烈。

    这是青年心中的想法。

    要不是田东林是他多年来的挚友,他几乎想要对田东林破口大骂了,田东林骨子里太软弱了。

    “桀桀桀桀,我只是想陪你们玩一下小游戏而已……”

    金十三放声大笑,脸上带着一种残忍而兴奋的光芒。看到黝黑青年眼睛里的愤怒光芒,他更是亢奋得浑身颤抖。

    “人类,通通都要死,记住这一点!”

    回想起金虎吩咐自己的情形,金十三就有一种使命感一般的快意。他从小到大,对于金虎充满了狂热无比的崇拜之意,所以,不管金虎下达什么荒谬之极的命令,他都会一丝不苟地完成。

    金虎痛恨人类,哪么,他金十三就要为金虎扫荡一切人类,将他们的人头作为礼物,献给金虎。

    在金十三的储物空间里,已经堆放了整整三百颗人头,残忍到了极点。

    “还没好么?我等你们背后的高手出来,已经等得够久的了,拖拖拉拉的,真是让人不爽啊!算了,不等了……”

    金十三又追着一行人兜了几圈。

    他很快变得不耐烦起来。

    前面的十三人外加一只猫,实力最强的一个也就是神通境三阶巅峰罢了,金十三要是愿意的话,早就可以将他们全部斩杀,只不过是看到有趣的事情,想要钓出更大的大鱼罢了。

    “风四沙,你的师傅呢?赶紧让他出来啊!再不出来,我们就要死了!”

    田东林满脸扭曲,冲着人群中的一人大声怒吼起来。

    风四沙神情里带着丝丝困惑不已的意味。

    “丝丝,是不是这个地方?我觉得就是这里,可是岩浆河怎么不见了?只剩下了满地的石头!”

    风四沙当初决定出来寻找叶风。他与猫丝花一路东躲西藏,朝着记忆里的方向前进,中途遇到了田东林这些人,然后就被卷入了这场追杀游戏里面,被迫一路逃命。

    风四沙如今的实力,又提升了两阶,到了破灭境五阶,速度之快,堪称惊天动地。

    但他这点实力,在现场之中实力最弱都是神通境的人群里,却显得微不足道起来。若不是还有猫丝花作为同伴,他说不定早就被愤怒的田东林一巴掌被拍死了。

    “的确是这里,我记得当时我就站在那个位置上。”

    猫丝花也一脸的困惑表情。

    当初这里有一条热浪滚滚的岩浆河,但此时,岩浆河所在的地方,却已经变成了冰冷坚硬的石头,没有半点岩浆的痕迹。

    “哎哎哎,你们也太不把我十三爷放在眼里了吧,居然还若无其事地说自己的事情?就快要死了,知道不知道?”

    金十三他们已经散开,将风四沙一行人堵在了这岩洞里。金十三桀桀怪笑,身上的杀意却越来越浓郁,他已经抑制不住心中的冲动,想要品尝那甜美的鲜血的味道。

    “完了,我们完了……”

    田东林一屁股坐在地上,满脸煞白,双眼无神,恐惧与绝望笼罩了全身。
第六〇七章 破石之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