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四〇章 摧枯拉朽(1/2)
作者:天之七
    “若是你败在了那家伙手里,我会很失望,因为这会让我怀疑自己的眼光。”

    空荡荡的擂台上,原本虚弱不堪,喘息艰难的身影,如今呼吸已经变得和缓许多,状态也逐渐恢复起来,变得没有那么虚弱了。

    他斜坐在擂台上,静静地看着另一边的叶风与狮八九的战斗,目光闪烁,低声呢喃道。

    那边的战斗,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狮八九奈何不了叶风,叶风也没有找到能够威胁到狮八九的手段,两者就那么持续战斗着,陷入了僵持的局面。

    时间越长,这边的神秘强者体力恢复就越多,精神也在逐渐变得好起来。

    他的目光,逐渐变得锐利起来。

    “我这是怎么啦……”

    “哦,我是在参加擂台赛,正在战斗……”

    “我要胜利,除了胜利,我什么都不要……”

    叶风恍惚空洞的眼神里,逐渐有了丝丝光芒,他的意识,在飞速回归。

    他感觉身体里有力量在涌动,识海中也有一股气息在不断勃发,就仿佛种子被浇灌了丰富充沛的能量液,一下子变得脱胎换骨起来。

    压迫!困顿!牢笼!束缚!别扭!难受!

    叶风本能地感觉到了身体四周弥漫着的那种不安气息,这让他感觉无比不爽,想要大声呐喊,想要冲破这些束缚。

    叶风忽地停下脚步,仰天长啸。

    啸声如惊雷,冲霄而起,带着铿锵杀伐的金石之音。

    他身上的气息在升腾,如飞龙在天,狂暴异常。

    狮八九原本想要攻击的,但叶风这么一爆发,他却忍不住吓了一跳,下意识地退开一段距离,并没有对叶风进行任何干扰。

    “这是什么?难道……”

    但下一刻,狮八九却脸色大变,再次向前欺去,一双狮爪狠狠向前撕去,凶狠到了极致。

    叶风身上的气势越来越强,很快就突破了极限,朝着更高的境界进军。

    神通境四阶,神通境五阶,神通境六阶……

    根本无须多言,狮八九从这种气息变化中就嗅到了危险的味道,想要打断叶风的这种变化,于是全力出手。

    叶风啸声戛然而止,目光随之落在了狮八九身上。

    他同样伸出了手掌,轻飘飘地向前挥出,动作舒缓而飘渺,但半空中,却响起了风雷之声,浩浩荡荡,气势万千地朝着狮八九涌了过去。

    “战!”

    叶风一声大喝,双眼精光爆射,整个人彻底从那种浑浑噩噩的状态中抽离出来,重新变得生龙活虎起来。

    随着他这一声大喝,他整个人的气势再次向上拔升,体内神通之力在经脉间飞速运行着,势如破竹,摧枯拉朽,轰的一声,竟是跨过了神通境七阶的境界线。

    狮八九脸色越来越难看。

    在他感觉中,对手的身形在不断拔升,就仿佛一座大山一样,而且变得越来越巍峨,越来越浩瀚。对手挥出的一掌,刚出手的时候,狮八九只感觉勉强,并不需要太过在意,但随着这一掌推出,那气势越来越强,散发出来的威力也是越来越惊人。

    不过向前挥出了不到半尺,狮八九就已经感觉心惊肉跳,这威力已经跟一开始的时候判若两人,哪怕是神通境八阶的他,也不敢轻易直缨其锋。

    砰!

    巨响轰隆,狮八九竭尽全力接下了叶风的这一掌,身子却止不住地向后退去,仿佛喝醉酒了一样,退得歪歪斜斜。

    但叶风并没有停止攻击,一个跨步就出现在了狮八九面前,再次强攻。

    叶风如今就仿佛身经百战的大将军一样,身上的杀伐气息强盛到了极点,攻击也凌厉刚猛到了极点。那种强盛霸气,简直就如大铁锤捶鸡蛋一样,简直就是摧枯拉朽。

    强悍!

    极其强悍!

    超级无敌强悍!

    不但狮八九被叶风所展现出来的霸道姿态所震慑住,就连观众们,也都忍不住瞪大了眼睛,流露出了一副难以置信的表情。

    轰!轰!轰!

    一连三掌,叶风步步进逼,咄咄逼人。

第六四〇章 摧枯拉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