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六〇章 合围(1/2)
作者:天之七
    这一日,叶风还是没有半点声息,山洞里也是寂静一片。

    慢慢的,那种寂静里面似乎混入了一点杂音,杂乱的脚步声,急促的喘息声,还有激荡而起的风声。

    声音越来越响,宛如一股声浪,彻底将山洞的静谧给打破。

    但叶风还是一动不动,整个人宛如跟山壁浑然一体,就如一块石雕一样。

    “是这里么?”

    “我记得地方就是跟这里差不多的一个山洞,但是……”

    两道身影踉跄地冲了进来,卷起了一阵狂风。

    正是孟科跟吴水。

    此时的孟科,模样狼狈到了极点,浑身鲜血淋漓,伤痕累累,气息虚弱到了极致,像是瘫了一样地趴在吴水的背上,只剩下一张嘴巴还勉强能够动弹几下。

    吴水也是气色萎靡,脚步踉跄,差点一头栽在地上。

    他瞪大了眼睛,左顾右盼,似乎在寻找着什么,脸上带着憔悴而惶急的神情。

    轰隆!

    一堵岩壁轰然坍塌,耀眼强烈的火光照射进来,赫然落在两人身上,将两人映照得落魄而卑微。

    十数道或大或小的身影就站在山洞洞口处,仿佛居高临下,带着一种轻蔑倨傲的姿态,冷冷地俯瞰着吴水两人。

    吴水脚下一软,一屁股坐在地上,再也无力逃命。

    孟科也是苦笑连连,眼睛里带着一股说不出的绝望黯淡之色。

    当日他听闻新版本的《狂兽九击》,气息激荡,瞬间冲破到神通境二阶,可谓意气风发,不可一世。

    挟带着新突破的锐气,孟科对追踪而来的那名狗头人进行了一次凶猛无比的打击,直接打得对方节节败退,占据了绝对的上风,一度将对方打成了重伤,只差最后一步就能将其击毙。

    但事情就孟科当初猜测的一样,兽人联盟果然布有后手,几名兽人强者横空而出,击退了孟科,救下了那名狗头兽人。

    孟科见势不对,第一时间带着吴水撒腿开溜,逃之夭夭。

    而兽人高手队伍们显然是彻底撕破了脸皮,正式对两人进行了追杀,一行数十名神通境强者,展开了一张巨大的包围罗网,不断压迫而来。

    孟科竭尽全力,四处冲突,想要冲出对方的罗网包围,各种手段齐出,好几次,都差点让他真的冲了出去。但不得不说,兽人们的追踪手段委实了得,当初那名狗头人强者,恢复之后,更是如附骨之疽一样,阴魂不散地盯紧了孟科的气息,不管孟科逃到了哪里,都能很快追踪上来,堪称变态。

    百般谋算之下,对手的罗网却越来越紧密,孟科遇到的强者越来越多,战斗也变得更加激烈起来。他如今身上的伤势,就是在这一波波的战斗中积累下来的,堪称遍体鳞伤。

    不过吴水却没有受到太大的伤害,因为孟科一直在全力庇护着吴水,不让他被兽人们伤害到。

    在百般无奈下,吴水终于想起了叶风,于是跟孟科一起逃进了武藏山。

    “哼,我看你们还能再逃到哪里!乖乖束手就擒吧,青狐孟科!只要你能将沧浪军的情报说出来,我们联盟说不定会饶你一条性命,让你成为我们当中一员,吃香喝辣的,不在话下……”

    一名高大的身影开口说道,声音宛如洪钟大吕,在山洞里轰隆作响,震耳欲聋。

    那魁梧壮硕的身躯,散发出一股凶悍凛冽的狂暴气势,让人一看就胆战心惊。这是一名熊头人,来自熊人一族。

    除了这名熊头人之外,兽人里面还有狼人,狗头人,鹰人,牛头人,虎头人,等等,赫然是一次不折不扣的兽人联军。

    为了应付沧浪军所带来的冲击,兽人联盟也是豁出去了,派出了全部都是神通境高手的联军小队,满兽人大陆地寻找着沧浪军的踪迹,孟科的这里,却是中了头彩,直接被兽人盯上了。

    之前兽人对孟科采取了盯梢的姿态,想通过孟科来找到沧浪军的总部所在,并没有对孟科进行全力围剿。但事情发生变化之后,兽人们也不得不放弃了原来的手段,准备联手将孟科生擒下来,拷打出情报。

    青狐孟科,这是兽人联盟里对孟科总结出来的外号。

第六六〇章 合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