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〇二章 通道(1/2)
作者:天之七
    在前方壁画上瞄了几眼,叶风的目光,又下意识地朝不远处的通道入口掠去。

    霎时间,他瞳孔陡然收缩。

    通道里,一个背影正在缓慢地向前挪动,吃力到了极点,正是猿人孙亮。

    不过,叶风并非因为孙亮而震惊,他的视线,越过了孙亮,落在了通道尽头那座大殿中心漂浮的漆黑战甲上。

    “俑甲!”

    看到战甲的第一眼,叶风就做出了判断,那副漆黑战甲,虽然模样跟他体内的俑甲有所差异,但他能够断定,那绝对就是俑甲,而且不是普通的俑甲,位阶甚至还在叶风自己拥有的俑甲之上。

    “那岂不是说,它是王甲?不,说不定还是帝甲呢!不过,帝甲据说拥有神境强者的威能,它有点不像……”

    叶风心念电转,感觉复杂到了极点。

    尽管当初霜金巨人不断敦促,让叶风尽快将体内的俑甲升级到帝甲,不过诸事繁杂,让叶风没有时间去做这件事。更重要的是,自从俑甲提升到了帅甲的境界之后,就一直没有什么动静,让叶风无意间就忽略了它的存在。

    事实上,以叶风如今的实力,帅甲对他的提升作用已经微乎其微,所以,他一直都没有再动用过它,任由它在丹田里吃灰。

    如今,看到与自己的帅甲拥有无比相似气息的俑甲,叶风脑子里关于俑甲的信息,顿时如潮水一般涌了过来。

    “王气森然,将帅无双,这应该是王甲。”

    叶风终于做出了肯定的判断,那副俑甲,并非是那传说中的帝甲,而仅仅只是一副王甲而已。

    不过,隔着通道,看着那漆黑战甲,叶风忍不住嘀咕起来,他感觉有些怪怪的,那王甲,跟他想象中似乎有些不大吻合,好像出现了什么变化一样。

    叶风并没有出现孙亮第一次见到那副战甲时的那种疯狂状态,战甲并没有能够引起他心中的多少冲动欲望,仅仅只是震惊而已。

    不过,那副战甲的强大气息,依然让叶风心惊肉跳。

    那很明显,散发出来的,至少也是高阶合道境强者的气息。按照叶风对俑甲的了解,只要有人能够穿上这套战甲,就算是一头猪,也能发挥出合道境四五阶的实力,恐怖十足。

    若是让叶风装备上这套王甲,他发挥出来的实力,至少也是合道境七阶以上。

    “俑甲的强大,并不仅仅只表现在辅助作用上,这具王甲,只怕已经接近帝甲的水准,若是有合道境九阶强者装备上,说不定都能跟神境强者斗上一斗了。”

    叶风目光闪烁着,脑子里掠过了这样一种念头。

    不过,他并没有对那副黑色王甲有什么贪欲之念,实力不足,装备上太过强大的战甲,只怕会变成以器御人的局面,战甲会反客为主,对于装备战甲之人,并不是什么好事。

    “不过,就算我不想要,但也不能让它便宜了那个猿人小子。若真让他得了手,只怕事情会变得更加糟糕。”

    叶风深呼吸了一口气,又向前跨了一步,想要追上孙亮。

    一股强悍无比的压力轰然暴涨,叶风双腿一颤,差点就栽倒在地,脸庞也涨得通红,仿佛鲜血都要从脸上飙出去一样,骇人无比。

    “靠!”

    叶风忍不住爆了粗,他都忘记了,在这个鬼地方,他寸步难行,而人家孙亮却能行动自如,想要追上去,简直难如登天。

    他缓缓退了回去,这个简单的动作,让他耗费了大半的力气,气喘吁吁。

    “那小子好像也要经受试炼!通道的长度大概是一百丈左右,他现在位于七十丈的距离上,以他如今的速度,至少需要一天半的时候才能走完剩下的三十丈。不过,按照试炼难度会越来越高这一点前提来推断,时间可以放宽一倍,也就是说,他需要三天的时间才能进入到内殿……”

    叶风脑子在飞速盘旋着,计算着,情绪开始变得冷静下来。

    欲速则不达,急也急不来。

    他能够做的,也仅仅是尽快度过这第一重外殿,抓紧时间追上去,如此而已。

    叶风开始排除杂念,全心全意查看起壁画上的功法来。

    哪怕孙亮还在他前方不远处晃悠,但叶风依然熟视无睹,用意志力强行将这些东西压下去,静心凝神。

    一天……

    两天……

    三天……

    外殿内,叶风身子猛然一颤,下一瞬间,他就龙行虎步,朝着内殿通道大步而去,眸子里散发出一种坚定悍烈的光芒。

    通道尽头,孙亮距离内殿只剩下最后的三步。他的动作已经慢得跟蜗牛爬一样,正满头大汗,竭尽全力地朝着前方迈动步伐,一厘一厘,一寸一寸,仿佛慢动作一样。

    叶风踏上了通道。

第七〇二章 通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