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〇三章 王甲之变(1/2)
作者:天之七
    “可恶!”

    孙亮爬了起来,脸上,身上,都有被擦伤的痕迹,鲜血щww{][lā}

    不过他对这些外伤毫不在意,只是目呲欲裂地瞪着通道里叶风的背影,像一头受伤的野兽一样咆哮起来。

    受到了强烈刺激的孙亮,在咆哮了一声之后,神情却慢慢地冷静下来,眸子散发着一种强烈无比的意志光辉,宛如一把冰冷的刀。

    他闭上眼睛,深呼吸了一口气,就盘膝坐下,开始调理身体,恢复元气。

    “我不会输给你的,人类!”

    半个小时之后,再次恢复体力的孙亮,神情冰冷而坚毅地踏上了再一次试炼的道路。

    他身上的气息,已经明显与之前不同。这一次的挫折,让他的心境获得了相当的提升。

    “没有那套战甲,我就无法报仇,报不了仇,那还不如死在这个人类手里好了!”

    带着这种风萧萧兮易水寒的悲壮,孙亮脚步坚定十足,迎着通道的巨力,不断前进。

    ……

    ……

    “这就是内殿?”

    叶风猛然一步跨了出去,身形竟发出轰的一声巨响,仿佛冲破了什么障壁一样,强烈而凶猛。

    他停下脚步,双腿在颤抖着,浑身大汗淋漓。

    精疲力尽!

    这就是叶风如今的最大感受。

    通道里的那股反弹力量,是以他的实力为标准衡量的,越是前进,力量就越强,直接将他身体内部的最后一丝力量都压榨出来,堪称恐怖。

    喘息良久,叶风感觉体内的力量再次涌现,源源不断地填补着他的虚弱。

    他回头看了一眼,看到孙亮在通道里坚定前行,忍不住露出了一丝赞赏的眼神。

    看了那漆黑战甲一眼,叶风脸皮在微微抽搐。距离近了,战甲上散发出来的那种强大威势,哪怕是已经能够击杀合道境强者的他,也忍不住毛骨悚然。

    他没有去碰那战甲,反而在内殿这里仔细查看起来。

    这座内殿,上圆下方,约莫是百丈方圆,极其宽阔,血红色的地板一块一块地铺在内殿里,颜色由外到内,在不断加深。最外面只是淡淡的浅红,但最中心的位置,黑色战甲下方,那地板直接就是漆黑一片,就仿佛地上多了一个黑洞一样,幽深而神秘。

    除了这一副战甲之外,内殿里没有其他东西,空荡荡一片,就算是墙壁上,也没有什么壁画内容,通通都是单调的血红色。

    这整个内殿,仿佛就是一个血色大殿,散发着一股让人不寒而栗的阴森气息,让人感觉很不舒服。

    叶风瞪大了眼睛,目光在大殿的各个角落里仔细逡巡着,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

    他进入这处空间,主要目的,是为了解决不久之后的怪兽暴走的,这处大殿,这副疑似王甲的战甲,不过是偶尔碰上的奇遇罢了。

    但空间到了这里,似乎已经是尽头,找不到任何通往更深处的道路。

    “怪兽……大殿……战甲……”

    叶风喃喃自语,目光更加锐利深沉,他在寻找着一切可能的线索。

    许久之后,他却不得不颓然放弃。

    没有线索,甚至于连一点点的阵纹机关都看不到,四面八方,浑然一体。

    “那么,问题就只会出在这副王甲之上!”

    叶风深呼吸了一口气,终于走到了漆黑王甲的下方,抬头仰望着那深邃漆黑的战甲。

    战甲散发的那种威势太过恐怖,以至于叶风根本不想靠近这东西,但迫于无奈,他也只能忍住了心中的惊悸,走了过去。

    “照理说,两副俑甲靠近在一起,应该会产生共鸣才对。为什么一点反应都没有?”

    叶风将神念散入到自身丹田内,那副俑甲依然还是蔫乎乎的模样,没有半点动静,跟以前一模一样。

    他沉吟片刻,终于下定了决心。

    嗡!

    叶风拔地而起,迎着那恐怖的威势,伸手朝漆黑王甲摸了过去。

    轰!

    在接触王甲的瞬间,叶风只觉脑海里一阵轰鸣,无数画面如惊涛骇浪一样滚滚而来,疯了一般地灌输进他意识深处。

    那是铁壁城乃至整个铁壁要塞上上下下各个角落里的情形,事无巨细,纤毫毕现。

第七〇三章 王甲之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