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〇六章 激发斗志(1/2)
作者:天之七
    “差不多了,先消化一段时间再说!”

    一直没有动弹的叶风,忽然间再次出手,轰的一声将孙亮一巴掌拍飞,就像拍一只苍蝇一样。

    叶风忍得也够久了,这一次,他用上了积蓄已久的力量,给了孙亮一记狠的,报复回了当沙包这么久的憋屈。

    他身体不能动弹,归根结底,就是身体内部那道来自王甲的暴虐道意。

    通过感受孙亮攻击里的削弱版道意,叶风能够积累一定的力量,减弱暴虐道意对他身体的束缚,换来短时间内的动手能力。

    只要能够动弹,区区的一只猴子,确实挡不住叶风的随手一击。

    孙亮飞了出去,再次贴在了血墙上,摔了个七荤八素。

    他晕陶陶的,感觉浑身气血翻涌,难受到了极点,几乎想要呕吐出来。

    要知道,叶风可是能够将合道境强者正面击杀的强悍存在,哪怕没办法施展全力,一击之下,哪怕是神通境九阶强者也要为之色变。

    而孙亮如今的实力,最多就是神通境二阶接近三阶的程度,哪怕拥有王甲的庇护,削弱了叶风攻击的威力,那渗透进来的力量,依然让孙亮吃不了兜着走。

    良久之后,孙亮终于缓过这口劲儿来。

    他看向叶风,眼神复杂到了极点。

    一而再,再而三,要说还感受不到双方之间的差距,那孙亮可以直接拿块豆腐撞死算了。

    正是因为知道差距,所以孙亮搞不懂,为什么叶风会任由他肆意打击,难道强者就是这么喜欢玩弄人心么?

    “你实力比我强,为什么不还手?”

    孙亮声音沙哑,眼神里带着浓浓的茫然。

    铁壁城被屠,他原本只带着一腔单纯的报仇雪恨的愤怒,但与叶风接触以来,一连串的事情,让孙亮感受到了世界的复杂,就连他的愤怒,也在不知不觉间变得五味俱全起来。

    “你知道这副战甲为什么选择你,而不选择我么?”

    叶风淡淡地说道,目光深邃而意味深长。

    孙亮呆了一下,表情更加茫然无措。

    这个问题,他也想知道答案。

    不管从哪个角度来看,叶风都比孙亮更适合拥有这副强大的战甲,强者匹配强大的道具,这本来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可结果,战甲却选择了孙亮,抛弃了叶风。

    这个事情,孙亮怎么想都想不通,脑子里一团浆糊。

    “原因很简单,因为我不需要它,它在我眼里,一文不值。我自己就能强大起来,又何须借助外物之力?而你需要它,它在你眼里,有如珍宝。你太弱了,所以你就拼命渴求力量,哪怕是借来的力量。那玩意,是个欺软怕硬的家伙,它只需要发挥出它力量的傀儡,理所当然的,它就选择了你。”

    叶风面带不屑,用轻蔑无比的眼神看着那战甲,连连摇头。

    孙亮如中雷轰,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的战甲。

    他感觉叶风的话,一下子戳破了他一路以来对这副战甲的渴望所带来的面纱,将他的虚弱****裸地呈现出来。

    “只要能够强大,不管什么手段是,什么东西,都无须介意,拿来用就是……”

    曾经铁壁城的兽人强者跟孙亮说的话在他脑海里回荡,震耳欲聋。

    那些这么说的兽人强者,一个个地死在人类强者手中,卑微如蝼蚁。

    而对战甲不屑一顾的叶风,却横扫铁壁城,就连最强大的铁狮跟玄狼都死在了他的手上,叱咤风云,睥睨天下。

    两相比较,孙亮受到的震撼,可想而知。他感觉自己从小到大所接受的教育三观,都在瞬间坍塌了一样。

    “你问我为什么不还手?原因很简单,我想拆了这副战甲,但目前我还不是它的对手,所以只能借助你的手,让我好好了解一下这家伙的底细,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

    叶风当然不会将真正的原因说出来。

第七〇六章 激发斗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