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〇七章 意志不灭(1/2)
作者:天之七
    “陈院长要出来了,太好了……”

    “好,干死这些长毛畜生……”

    “加把劲,多杀两头,别让院长大人小瞧了……”

    陈秋的名号一出,本来已经精疲力尽的战士们都精神大振,“嗷嗷”地扑向妖兽,状若疯狂,一个个都好似打了鸡血一样。

    一道青影急速掠来,刀锋一闪,三头蜕凡境妖兽脑袋就冲天而起,鲜血狂飙。

    此人面容清朗,嘴角挂着淡然自信的笑容,双眼深邃漆黑如点星,整个人散发着一股强烈无比的堂皇气势,让人一看就不由得心生慑服,凛然发寒,正是叶风。

    “混小子,陈秋呢?”老院长低声吼道。

    “师傅还要半盏茶的功夫才能出来,他先让我们来支援……”叶风眉毛一挑,身形在妖兽群中穿梭着,诡异莫测,只是一个呼吸功夫,又有几头妖兽轰然倒地,其中赫然就有蜕凡境五阶妖兽。

    陈雪儿一身白衣飘飘,同样在防线上纵横飞掠,所到之处,寒气森然,一头头妖兽被冻结成冰块,然后碎了一地。

    朱九思蓝衫飞舞,剑出如虹,清亮的剑鸣声在青峰山上悠悠大鸣,一头蜕凡境九阶的妖兽拦在他面前,却瞬息一分为二,朱九思从中一掠而过,脚步没有丝毫停顿。

    古方平拖着他的沉重大剑,气壮山河的大步而行,轰隆隆如同巨人出征,所到之处,大大小小的妖兽轰然飞了出去,被他拿大剑当球拍,一拍就是一头,半空中就被那汹涌的力量扭曲成一团肉酱,然后爆碎。

    方小虎,王仁杰,乔子蓝三人同样凶猛无匹,从各个方向杀入妖兽群中,将气势已弱的妖兽搅得落花流水,惊慌四散。

    就连风莹,也加入到防线当中,奋力抵挡着一头先天境界的妖兽,刀光霍霍,英姿飒爽。片刻之后,风莹就一刀将妖兽心口剖开,将那颗跳动的心脏挑了出来,犀利无比。

    一群人的实力都有了明显提升,朱九思从蜕凡五阶提升到蜕凡八阶,古方平从蜕凡三阶提升到蜕凡六阶,王仁杰,方小虎跟乔子蓝同样从先天境界跨入到蜕凡境,脱胎换骨,实力突飞猛进。

    而陈雪儿从蜕凡三阶提升到蜕凡四阶,尽管只有一阶提升,真元却变得更加凝实,实力比之前至少猛增数倍,一身寒气愈加冻人。

    至于叶风,境界还只是先天一阶,丹田真元没有任何明显提升;但他的肉体却致密无比,隐隐能见玉石般的萤光流动,刀剑难伤,正式跨入了《天地熔炉诀》第二重,琉璃明玉身,肉体力量疯狂暴涨,一拳之下,至少五万斤巨力。

    此刻的叶风,光凭肉身力量,一刀之下,蜕凡境五阶以下妖兽无一活命,就如斩菜切瓜,若是配合先天真元,就算蜕凡境七阶,八阶的存在,他也有信心斗上一斗。

    随着几人的出现,青峰山防线再次稳固下来,妖兽心志被夺,隐隐出现了颓势。

    “他们是陈院长的亲传弟子,实力太强了……”

    “果然,只要陈院长出马,妖兽绝对不堪一击……”

    战士们发出声声惊叹,热血沸腾,气势更盛。

    “嗷呜!”

    山脚下,忽地传来一声愤怒的嘶吼,吼声如雷,石破天惊,整座青峰山都好似在颤抖,骇人无比。

    随着这一声嘶吼,本来惊恐不已的妖兽们顿时止住颓势,猩红的眼睛里流露出疯狂无比的光芒,再一次朝防线冲击而来,声势浩大,更加狂暴凶狠。

    叶风冲在最前方,大笑着,疯狂杀戮着,一头头妖兽在他斩风刀下丧命。

    此时的他浑身热血沸腾,滚滚的力量在身体内澎湃涌动,若不将其发泄出去,他就浑身不痛快。

    至于生死境妖兽什么的,叶风根本毫不在乎。

    天塌下来有更高的人顶着,他现在只需要全力出手,挥刀,挥刀,再挥刀……刀锋裂开妖兽血肉,斩风刀发出声声清鸣,好似欢悦无比。

    “我人族面前,岂容尔等畜生猖狂?”

    暴喝声中,叶风越冲越前,澎湃的真元混合着肉体力量,全部灌输进斩风刀中,他整个人就好似一台绞肉机,疯狂收割着妖兽的血肉,所到之处,血肉横飞,惨烈无比。

    “嗷!”

    乱战中一声森冷嘶吼骤然响起,让人毛骨悚然。

    叶风眉心一跳,根本没有多想,反手一刀劈出,刀光如雪,璀璨妖艳,快到了极点。

    当!

    飞溅的火星中,只见一头蜕凡境妖虎收回爪子,凌空扑来的身子被叶风这一刀震飞回去,但叶风同样被这一爪拍飞出去,手臂急剧颤抖,酸麻不堪。

    蜕凡境九阶妖兽!

    叶风眸光一闪,判断出了对手的实力,非常强悍。
第七〇七章 意志不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