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一〇章 怪兽苏醒(1/2)
作者:天之七
    “该死的,那小子,怎的如此幸运,居然让他这么轻松就进入了合道境?”

    血色大殿上,甲灵目睹了这一切,忍不住咬牙切齿起来。

    “当年主人发现了这头怪物,觉得它有助于王甲的进化,于是将其锁在了此处,并设下阵法,让它蛰伏于此,又把我放在了阵法核心之处,让这怪物的万物之气时时刻刻浸润我的身体,让我在不知不觉见获得进化提升。可是,太慢了,速度太慢了……”

    甲灵低声咆哮着,声音里充满了嫉恨与愤怒。

    它花了成千上万年,所提升的效果,却不如叶风一个小时,简直是可忍,孰不可忍。

    事实上,这是甲灵自身的偏执魔念所歪曲了的看法。他当初以一副帅甲之身,经历漫长岁月,提升到了王甲巅峰,只差一步就能进入帝甲境界,提升之大,远远超出了叶风如今的境界。

    “我要杀了他,我一定要杀了他!”

    甲灵喃喃自语着,忽然将孙亮放了出来,让他抓紧时间吸收那铁壁怪兽散发出来的万物之气。

    万物之气,对于神通境晋升合道境,作用是最大的,能够让人们清晰地感悟自身道意,从而合道成功。

    对于合道境,它的效果就无形中变得弱了起来,对于合道境巅峰,更是没有半点效果。

    叶风自然不知道甲灵的心里想法,他如今脑海清晰,周遭一切纤毫毕现,都一一映照在识海之中,灵动无比。

    那浓郁的万物之气,还在不断弥漫着,散发着甜美无比的气息。

    但与此同时,一道恐怖而惊人的意念,也在缓慢苏醒当中。那个巨大的岩浆脑袋,岩浆已经蔓延到了额头之上,只差最后一点点,就要到达叶风所在的石柱之上。

    “再停留多一秒,再多一秒!”

    尽管提升到了合道境,但叶风也来不及去欢喜。他如今全副心神,都用在了感悟那万物之气上,除了空间之道,他还想让更多的神通进入到道境,让自己的实力提升更大。

    感悟依然如暴雨倾泻。

    对于那些尚未凝聚道意的神通,万物之气的效果,依然没有打折扣,甚至于,随着怪物的苏醒,那万物之气在变得越来越浑厚惊人。

    “太极浑圆,消劲卸力之道,速度之道,力量之道……”

    叶风身上的气息更加澎湃,仿佛多了一个个的光环,最内部,是一个透明虚幻,模糊不清的光环,第二个光环,则是轮转浑圆的青色光环,第三个,则是迅捷锋锐的白色光环,第四个,是土黄色的代表着浑厚力量的无上光环。

    叶风原本想要再凝聚第五个光环的,但他的心神陡然一震,强烈无比的威胁感笼罩心头。瞬息间,他根本没有迟疑,身形一闪,顿时从那最高的石柱上消失不见,下一刻,就出现在了血色大殿内。

    岩浆湖已经下降到了底部,那通红色的巨大脑袋彻底形成,滚烫的岩浆,恰到好处地没过了最高的石柱。

    “小子,好胆!”

    血色大殿内,甲灵瞬间就将孙亮的意识压了回去,战甲气息升腾而起,漆黑的大手猛然朝叶风抓了过去。

    叶风身上陡然亮起一道青色光环,然后扩散开来,挡在了甲灵的手掌前方。那是他由神通青海进化而成的青海道环,别看那么薄薄的一层柔光,哪怕是合道境二阶强者倾力一击,它也能瞬间消减攻击势头,轻易化解无形。

    甲灵感觉到手下传来那挪移反弹的力量,忍不住冷哼一声,嘴角浮起了狞笑。

    “雕虫小技,也敢来丢人现眼!”

    波的一声,青色光环瞬间破碎,甲灵的攻击依然势如破竹,没有半点迟滞的迹象。

    叶风心中一惊,但身子已经变得恍惚模糊起来,只需要一丁点的时间,他就能没入虚空之中,从而从这个地方穿梭出去。

    “我说过,你就算修炼成了空间之道,在我面前,也一样逃不掉!”

    甲灵狞笑着,身上的气息更加澎湃恐怖。

    正如他所言,他的实力已达合道境巅峰,只不过是顾忌战甲内孙亮的死活,才会没有全力施展罢了。为了对付叶风,甲灵可以稍微粗暴那么一点,孙亮会受伤,但还死不了。

    就在甲灵准备一举将叶风擒拿之时,他忽然间打了一个寒战,身子陡然一缩,让开了道路。

    那个巨大的岩浆脑袋,如今静静地睁开了双眼,目光穿过了血色大殿的洞口,落在了叶风身上。

    那眼神漠然无比,但若认真看,就能发现,那眸子深处,带着无法形容的疯狂暴戾,就像是一个没有理智的疯子,那种骨子里的疯狂,让人毛骨悚然。

    甲灵根本不敢直面那道目光。

    在他身处这铁壁山的无数年里,这头怪物的每一次暴走,甲灵都看在眼里,那种恐怖,已经在他心灵上留下了永远无法忘记的阴影。

    所以说,哪怕只要伸伸手就能抓住叶风,但甲灵依然选择了放弃。

    叶风的身影,已经消失在了虚空中。

    那岩浆脑袋微微张嘴,吐了一口气。

    甲灵瞬间就趴在地上,捂住了脑袋,瑟瑟发抖。
第七一〇章 怪兽苏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