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二〇章 海兽(1/1)
作者:天之七
    黑色巨船,在黑浪滔天的大海缓缓前行,宛如一头巨兽。

    不过这头巨兽,远离沙南群岛,真正驶入深海之后,在那一**动不动高达百丈的巨浪面前,依然如一页扁舟,有一种渺小可怜的感觉。

    沙南群岛的人对于这样的景象明显习以为常,见怪不怪。但来自神州大陆的人们,却从未见识过这样的狂暴恶劣的大海,一个个都留在了甲板,看着那呼啸而来的大浪,啧啧赞叹,惊呼连连。

    叶风在参观了整条巨船之后,也来到了甲板。

    虽然大船里,霍一林已经给叶风他们准备了最舒适等的房间,但这种时候,却没有人想要呆在船舱里的。

    “速度不算快啊!”

    叶风站在船头,估算了一下巨船的行进速度,觉得这速度,连一个生死境强者横空飞掠的速度都不如,慢了至少一半多。

    “叶风大人,那黑耀岛其实还有速度更快的船,不过我们买不起,只能请大人您将一下。”

    霍一林小声解释了几句。

    生死境以强者,已经能够横渡虚空,飞个几千里几万里,都不是什么大事。不过,这一招,在无尽海,却是不能用,至少对于一般的高手来说,横空飞度无尽海,那是找死。

    无尽海正如其名,茫茫无尽,若是不知道道路方向的话,在海飞个几天几夜,最终力竭身亡都找不到落脚歇息之地的事情,其实经常发生。

    更重要的是,无尽海,有一些阴险狡诈的海兽,会选择在海平面浅层里游弋,一旦有生物从它们头顶飞过,它们会突然出手,袭击来者,凶险到了极点。

    正是因为这些缘故,所以这近海之地,岛屿的人们想要出行,都会选择乘坐黑曜船,哪怕速度慢一点都不要紧,只要安全好。

    “喏,那是海兽的一种,剑鱼兽!”

    霍一林指着前方扑过来的大浪,那透着深邃颜色的浪头,隐约有银光闪烁,仔细分辨会发现,那是一条条身形纤细锐利的剑鱼,每一条都只有巴掌宽,但长度却足足有半米多,如一支支锐气十足的巨箭一样。

    “这是海兽?”

    叶风忍不住纳闷起来。

    在他看来,这些剑鱼所散发出来的气息,最多是丹聚境一阶的水准,普通人固然是对付不了,但对于生死境高手,应该一点问题都没有的。

    “大人您看好了!”

    霍一林微微一笑,拍了拍手。

    很快,有人将几头凶猛十足的猛兽带到了甲板,这些猛兽一个个血气十足,神情疯狂,看情形,一般的蜕凡境都不是它们的对手。

    霍一林随手抓过一只,猛然向前一甩。

    呼的一声,那大象都还要魁梧壮硕的猛兽,如炮弹一样,瞬间飞出去了数百丈,迎着那滚滚的巨浪而去。

    ****!

    霎时间,那浪头,忽地传来密集的出水破空之声,锋锐无,昏暗阴沉的大海,瞬间多了一种明亮无的银光,让众人瞳孔里都不禁跟着亮了起来。

    叶风心一动,定睛看去。

    那一条条的剑鱼,恍如一道道银色闪光,瞬间从那猛兽身穿透过去,带出了一蓬蓬的鲜血,端是又快又狠,凶厉无。

    这种速度,这种威势,确实让人毛骨悚然。

    “这剑鱼兽单独一条,实力不强,小心一点,生死境一阶都能应付过来。不过,它们的数量太多,一旦遇到猎物,会群起而攻之,一**的攻击无穷无尽,生死境初期的,面对剑鱼兽的袭击,挡得了一时,但结果终究是力竭而亡,没有第二种下场。”

    如霍一林描述的那样,一**的银色剑鱼从浪花的各个角落里****而出,来回在那头猛兽身穿梭,每一道银光,都会带走一大块的血肉,留下一个鲜血淋漓的大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