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 艾笛声与班主任(1/2)
作者:则野
    被班导来了这么一下,我是不敢再用班级群了,只得勤快一些,亲自往各个寝室跑。

    我们班是个大班,有一百零二人,其中八十个是男生,找个打刀塔的自然不是难事。我只花了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就找到了合适的人手。这个叫伍大声的四川小伙子,与去年WCG冠军伍声只有一次之差,或许也是这个缘故,他对刀塔或者说电竞的兴趣比我们宿舍还高。

    “我们干脆组个业余战队吧,以后有比赛可以多打打,说不定哪天我们也成世界冠军了。”伍大声坐在我的椅子上,一脸兴奋。

    看着眼前的大声,我心里想的却是另一个人——大声的室友,一个叫作艾笛声的家伙。我去到304的时候,艾笛声正在打刀塔,用的是自己的电脑。据伍大声说,艾笛声视校规如无物,直接是带着电脑来报道的,并且当天下午就开好了网线。

    我凑着看了一会儿,发觉艾笛声的水平绝不会低于王磊,便邀请他组队参赛。没成想这个身高一米九,体重一百九的家伙根本没有理我。不是婉拒,而是彻彻底底的没有理我。

    我把邀请的话连说了三遍,但艾笛声只是岔着双腿,叼着一根快烧到头的烟,很沉默地打游戏。坦白地说,他的那副腔调根本就像学生,反而像是混迹社会多年的社会人。

    在后来确定了邀请伍大声为队友之后,我也和他谈起过艾笛声的事。伍大声的回答令我很是吃了一惊:“他从报道那天起就是这样的,根本不和任何人打招呼,别人跟他说话,他也是爱理不理。甚至连他在平江府工作的一个亲戚过来看他,也被他恩恩啊啊敷衍了几句,然后赶走了。”

    说起来挺好笑的,听到艾笛声这个名字的时候,我以为我们是能成为朋友的,毕竟都是拥有一个古怪名字的、同病相怜的人。

    不过我一贯有个信条,那就是装逼不可怕,但不能一个人把逼装完。像艾笛声这种根本不理人,一声不吭独自把逼装完,弄得别人像****的人,我也懒得理。

    在凑齐了人以后,我们就此组建了属于自己的业余战队。

    “名字我早就想好了,就叫Error404,我要把对手打到掉线。”胡翔这个人自信而能扯,一般说不出什么靠谱的话,但这一回我坚定的支持他。

    于是,我们的战队就这么成立了,开始了横扫网吧之路。而军训,也正在同步进行,我的新生生活,就这样不紧不慢、有条不紊地发展着。

    “也不知道夏雪悠在干什么。”我的妹妹消失已经将近三个礼拜了,说实话我真的很想她。在此之前,她离开我的最长时间是一个星期。纵然她现在继承了什么魔神的力量,苍天在上,妹行千里兄担忧。

    “想什么呢?”王磊推了我一把,有些着急地说道:“刚才让你们早点推高地、早点推高地,看看现在几点?”

    “怎么,你急着去和女朋友幽会?”我愣了愣神,倒是让胡翔抢先把话说了出来。王磊有个女朋友,跟我们是同届的校友,不过小姑娘在另一个校区,坐公交过来要一个多小时。

    王磊瞪了我们一眼,满面尽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骂道:“你们两个弱智,今天开班会选班长!”

    “班导来吗?不来的话不去也罢,我们五个也不是当班长的料,还不如再打两把。”胡翔是块滚刀肉,一副要杀要剐都不怕的样子。

    “难道你想让新班长上任的第一次考勤,就考你个缺席吗?你不走我可走了。”王磊说着起身要走。

    “可是真的没什么意义啊,有什么意义吗?”

    曹晋珲和伍大声可不这么想,两个人都是乖仔型的,刚开学就翘班会的事他们做不出来,连忙说道:“我们还是赶快回去吧。”我点点头,表示附议。

    五个人里四个都选择赶回去开班会,胡翔自然也只能少数服从多数。却没成想,我们居然在校门口偶遇了班导高歌。

    “班导好。”我们五个齐声道。

    高歌点点头,说道:“同学们好……对了,夏同学,你跟我来一下,我有些事情和你说。”
020 艾笛声与班主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