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五合章(1/2)
作者:梅浮凡
    “不知道行不行?”洛凡突然有些担心,要是控制不来不就完了,以自己现在的实力,拿着一把破刀,估计自己的小命都得丢进去。

    “这不是有个实验品吗?”洛凡这时看见了躺在地上小声嘶吼着的那个被旺财打残的丧尸

    然后洛凡慢慢的走到那个被打残的丧尸面前,看着躺在地上的这个丧尸。

    从脸和穿着来看,应该是一个庄稼汉,破旧的衣服下露出多年劳苦工作锻炼的肌肉。整个状态看起来不错,要是能成功,是个种地的好家伙。

    只不过这家伙不配合,张开着带着血丝的血盆大嘴,朝着洛凡不断的吼着,要不是手脚都给旺财咬断了,需要一定的时间和能量来修复,洛凡估计这家伙要跳起来咬他。

    洛凡将身上的T恤脱了下来,小心翼翼将衣服揉成了一团塞进了这个丧尸的嘴里。

    看着被塞住嘴还是不停的想要张开嘴的那只丧尸,洛凡一脚才在这个丧尸的脸上,然后将腰间的那个黑色令牌取了下来,然后直接放在了这个丧尸的额头上。

    只见那个黑色令牌放在丧尸的额头上之后,慢慢的陷了进去,消失在额头之上,进入了丧尸的脑袋里。

    然后就看到本来还在不断闹腾的丧尸突然安静了下来,本来血红的眼睛慢慢的褪去了红丝,露出了本来眼睛颜色,只不过眼睛里没有了瞳孔,黑黑的眼睛宛如一个黑瞳一般。

    就在眼睛里发生的变化的同时,丧尸的身体也在修复着,本来被旺财打断的四肢慢慢的修复好了。

    只不过这样的修复并不是没有代价的,洛凡库存的五十灵气直接没了三十,就只剩下二十了。

    突然,这个丧尸直接翻身站了起来,直接站在了洛凡的面前,一动不动。

    看到丧尸突然站了起来,蹲在一旁的旺财突然站了起来,对着这个丧尸面露凶相,露出锋利的牙齿,发出着嘶吼声。

    洛凡对着旺财摆了摆手,让旺财先安定下来。

    其实就在丧尸躺在地上的时候,洛凡仿佛自己就是那个丧尸一般,可以控制他。于是洛凡控制着他让他翻身站起身,也就出现了刚才的一幕。

    洛凡看着面前的这个丧尸,说道:“你以后就叫尸一。”丧尸仿佛听懂了这句话,点了点头。

    洛凡给这个丧尸下了一个命令,让他将门口的丧尸尸体全部搬走,扔的远远地。

    丧尸收到这个命令后便慢慢的朝着门外走去,打开门,走了出去,开始搬尸体。

    看着丧尸走开后,洛凡带着旺财回到了大厅处,洛凡发现在那个石碑上自己的头衔下面出现了一个新的栏目,叫作‘村民’。

    只见上面写道

    “村民:尸一

    种族:丧尸

    职业:农夫

    能力:种地

    爱好:吃人”

    而且,在下面还有着旺财的介绍

    “姓名:旺财

    种族:金毛啸日犬

    等级::一级高阶。

    属性:火

    职业:未选择”

    洛凡转过头,看着蹲在地上的一脸呆萌的旺财,瞪大了眼睛,有些不敢相信的说道:“旺财,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人?不,是这样的狗?不过名字挺好听的。”

    “旺财,你会玩火吗?玩个来看看。”洛凡想起来上面写道旺财的属性是火,估计就是第一次进化觉醒的技能,让旺财演示来看看。

    听到洛凡的话,旺财点了点自己的狗头,然后便跑出了院子。

    洛凡赶忙对着尸一命令道“去,将尸体堆在一起,等会你狗老大要把他们一把火烧掉。”洛凡收起弓箭,然后吩咐尸一去搬尸体,自己回去叫旺财。

    看着一旁的尸一将丧尸的尸体堆在了一起,洛凡赶忙让尸一离开,让后指着那块丧尸尸体堆成的小山,对着旺财说道:“来,旺财。烧掉他。”

    旺财听到洛凡的话,站立起来,大嘴努力的吸着气,全身金黄色的狗毛根根竖立。

    突然,就看到旺财从最终吐出了一个巨大的火球,一瞬间就点燃了尸堆,灼热的高温让洛凡不得不向后退了十来步,洛凡仿佛看到空气都被点着了一样,周围的土地都被烧成了黑土地。仅仅一会,这个尸堆就被烧光了,就只剩下了一堆骨灰在地上。

    看成仍然还在燃烧的火光,旺财大口一吸,就看到火被旺财吸进了肚子里,只看到旺财打了个饱嗝,嘴角冒着一丝灰烟。

    今天的事情给了洛凡一个提醒,这么一个孤立的大院,在这荒郊野外,简直就是个活靶子,自己得建个围墙,再说尸一可是农夫,自己总得建造了农田让尸一大展身手。

    洛凡记得在城南有着一个采石场,距离自己这里大概十几公里远,自己去那里带个几车石头回来,多来个鸡汤,就足够建立一个围墙。

    要是不行,洛凡就准备建造了木头围墙,反正现在砍树又没人罚款,而且恒山之上,经过灵气洗礼的巨树简直数不胜数,要不是害怕山中野兽,洛凡早就去砍树建围墙了。反正不管怎么样,围墙是一定要建立起来的,在末世一个聚集地,要是没有围墙保护,那就简直就是给丧尸去送餐的。

    不过在这之前,咱要去抓点丧尸,最好是那种力气贼大的巨力丧尸,这种丧尸一旦控制了,干活贼快,搬运石头,建造围墙,都不需要机械,他们丧尸就足够了,而且还不知道累,还不要付工资,还不吃油,关键食物麻烦。

    洛凡从院子中将武器带上,背着一个登山包,将院门关上后,对着旺财和尸一大喊了一声“出发!”便朝着城南走去。

    一路上,凭借着旺财的开道,那些一级丧尸直接碾压。尸一负责收尾从丧尸尸体中取脑核,旺财负责宰。

    等到采石场的时候,洛凡后背中的登山包里面,脑核也有四五十个,尸一也有了兄弟“尸二”。

    尸二是个力量进化丧尸,在遇到他的时候,旺财甚至使用了觉醒技能才将他打残,否则洛凡现在的小命估计已经没了。战后,洛凡赶忙喂了旺财四五个一级脑核才将旺财的状态补满,要不洛凡就准备回洛家村了。

    旺财才是这支小队的主力,洛凡和尸一都是打酱油的,除非尸一进化成为二级或者更高等级的丧尸进化体,洛凡成为进化者,否则这样的局面还得维持一段时间。

    不过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洛凡看着身后跟着的两个一大一小两个丧尸,大的那个便是尸二,身高足足有三米高,全身都是那种隆起的肌肉,即使是小手臂比洛凡和尸一的大腿还要粗。

    现在小队有了一个新的战斗力,看着尸二的大块头就能猜到尸二的战斗力,尸二和旺财的大战让洛凡失去了十几个脑核才让两人现在有着战斗力。

    采石场里,有着十几辆大卡车,车上装满了巨石。

    只不过偌大的采石场里没看到一个活人,地上、墙上、车上全是血迹,时不时还能看到没吃干净的尸体。

    即使经历过一次的洛凡看的也有些恶心,洛凡找了一个地方,让尸一守着自己,然后让尸二和旺财去将整个采石场肃清干净。

    洛凡坐在采石场门口处,听着采石场里面不是传来的丧尸的嘶吼声,旺财的吼叫声。

    不一会儿,采石场里突然变得空无一声,再也没有了丧尸的嘶吼声。

    洛凡带着尸一慢慢的走进了采石场里,只见整个采石场鲜血淋漓,到处是丧尸的尸体和残肢。

    在采石场的中央,旺财和尸二将一个体型巨大的丧尸打残在地,尸二一脚才在了那个丧尸胸口处,旺财则在旁边警惕着。

    看到这一幕,洛凡赶忙取了一块牌子放在了丧尸的额头处,将队伍扩大了五人,让尸一将所有的脑核都取走。

    然后,洛凡开着一辆大卡车,带着一卡车的石头和旺财他们朝着洛家村开去,完全不在乎卡车的声音会不会引来丧尸。

    反而洛凡想引来丧尸,以现在自己这个小队的实力,只要不是那种变态丧尸和进化兽,几乎可以横扫整个宏城了,这一切的前提是不要被包围,要是被数十万乃至数百万丧尸潮包围,大罗金仙都跑不了。

    不过洛凡不太担心,城南人口本来就少,再加上自己来的一路上干掉了不少,剩下的不足为虑。
第四、五合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