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儿大大专栏(上架阅读攻略)(1/1)
作者:o倾城雪儿o
    雪儿大大专栏(上架阅读攻略)

    嗨大家好,我是o倾城雪儿o,很多朋友们称我为雪儿大大,感觉很亲切喔。真的很感谢各位可爱的读者们对雪儿大大的支持,因为有你们,便是我写书之路中最大的收获和喜悦。在此,我真的要大声说一句:感谢你们!

    一本好书,上架都是必然的,其实《乱世之倾城天下》本应很早就要上架的,但是雪儿大大觉得,能让读者花最少的钱,看最精彩的小说才是最重要的。我只愿把最好的故事分享给你们,小说全文不凑字数,保证质量,如果您喜欢雪儿大大的文,真心希望能继续支持我喔~

    言归正传,话回原题,为了能让更多朋友开心的看完《乱倾》(小说简称)这本小说,保证既经济又实惠,雪儿大大写了这篇《上架阅读攻略》,还请您花一分钟的时间看完。

    如果你问我,雪儿会把《乱世之倾城天下》写到一个什么程度?需要花多少钱看完全本?那我会很负责任地告诉你。在雪儿大大落笔的那一刻起,《乱倾》就是我的孩子,而读者们看完全本——也只需花费不到一顿快餐的钱!对,花费不到一顿快餐的钱!

    雪儿大大热爱小说,绝不仅限于挣钱之事上。为了保证这本《乱倾》的质量,雪儿前前后后精心修文不下十几遍,就算完本之后也仍然会不断完善,只想为读者们呈现出最好的故事。但……赚钱是生活的保障,也是对作家们成绩的肯定,正因为你们的订阅,才得以支撑雪儿大大继续创作出更好作品的**。

    写书是个漫长而又收益少的事儿,一个章节几千个字,读者订阅的费用往往只有几毛钱……所以,我真心很感谢读者们的订阅支持!雪儿大大目前还是兼职作家,因为我的稿费还支撑不起我的生活。但或许有一天,因为你们对雪儿的支持,我会选择梦想,全身心的投入到小说写作中!

    雪儿大大是本科传媒专业出生的,如今又作为一名小说作者,我对盗版是深恶痛绝的。因为雪儿深知一本盗版小说,对作家所产生的极大影响,而受益的仅仅是黑心的网站和商家。所以雪儿在此郑重声明,如果有任何盗版《乱世之倾城天下》的行为,雪儿会追究到底的。

    对于可爱的读者朋友们来说,也希望大家能拥护法律,支持正版小说,如果实在经济条件有限,无法订阅雪儿大大小说的也不用担心。因为在《乱倾》完本之后,雪儿会推出一系列的福利外传,希望大家不要弃文喔。你们的阅读便是对雪儿最大的支持,爱你们~

    最后,雪儿大大对《乱世之倾城天下》来个剧透——后续vip章节中,女主角赵雪寻将因为赵王的遗言,嫁给常山王张天阳,力图复建赵国。而项羽也会有一番大作为,刘邦建立的汉宫中将上演一场精彩的故事,结局会出人意料,绝不烂尾。雪儿大大的《乱倾》,希望能让每位读者满意。

    再次感谢各位可爱的读者们对雪儿大大的支持!你们的订阅、评论、打赏,雪儿都能看得到喔~完本之后将送出一批《乱世之倾城天下》实体书,有雪儿大大的亲自签名,敬请期待!

    if(qstorage('readtype')!=2&&locationhrefindexof('vipchapter')<0){

    documentwri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