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章:变异(1/2)
作者:无量幸福
    钟志伟其实不是得了绝症,而是江命冲给他的改造刚刚开始启动,在启动的时候,以前的各种功能会开始变化。如今的钟志伟,已经是一个变异的肉体与机器的结合,机器与化学的结合,化学与人体的结合的高级新生物体了,这样的高级结合生物体是江命冲做机器人的时候,新研究出来的最先进的生物体了。这种生物体,既弥补了肉体凡胎的不足,又去除了机器人的缺点。刚才,插在他身上的刀子以及打进他体内的子弹,都被变成自己所需的金属了。他的功能还在进化之中。而他的大脑也已经发达的把江命冲毕生的研究数据都唤醒了。以前藏在他人脑里面,由于人脑的特殊性,所以他无法调用出来。如今,他可是世界上最顶级的科学家了。

    在海底进化的南哥无名号也不赖,他的变身系统已经升级到七十二变了,接下来开始进化升级男女之欢的性取向功能了。

    钟志伟一行人来到安源某地的地下实验室,一个浩大的宏伟地下实验室显现在他们的眼前,钟志伟一靠近门,门就开始说话到:

    “欢迎科技门第二任门主的到来。本次扫描完毕之后,门将会自动打开,请稍后……”

    门打开了,他们走了进去,可是文丽和钟会想二人却被阻挡在一道高科技粒子屏障之外,而钟志伟却可以顺利进入,只是进屏障的时候,稍微有点阻碍罢了。

    “你们在外等着。”

    钟志伟不等他们回答的就往里走去。而钟会想却和文丽聊起来了:

    “哇塞!这里是什么地方啊?没想到安源的废弃地下煤矿里,还有这样的高科技建筑啊!”

    “是啊!我简直不敢想象。”文丽靠在一边的墙,“喂!你的哥哥是什么来头啊?怎么这么牛逼啊?”

    “唉!我哪知道啊?也许是有奇遇吧?”

    钟志伟拿了一张清单过来,递给他们。再给了一袋子美元说:

    “快去把这些材料给我买来。到时候一定少不了你们的好处。”

    “哥啊!你怎么有这么多美元也不拿出来啊?害的我差点被信贷公司的人砍死。你真不够哥们。”

    “你老弟说得对。你就是不诚实,在医院也不交钱,害得我帮你做义工。”

    “这里我是第一回来,而且,这钱也是刚造出来的。”

    钟会想和文丽二人听到这话,脸色都变了。钟会想赶紧的问:

    “你不要命了!竟敢知法犯法!还敢私下里开印钞机。而且还是美元。”

    文丽打开袋子看了看这些钱说:“你能保证这些钱能用吗?”

    “当然能用了。我这么牛逼,你还不相信我。他美国有经济困难了都可以开印钞机,我有困难了怎么就不行了。况且,我这也是为了整个人类的未来。快去把。不会被抓的,这些钱的代码是变动着的。”

    “哥啊!这样造钱,成本不是很高吗?”

    “哈哈!普通方法当然会亏本了,可我这等高科技就不会了。快去办事吧。好东西还在后头呢。你们也别担心犯法的事,日后我赚回这么多钱,烧了就是了。这比去信贷公司要省事得多不是吗?”

    南哥的进化升级完美成功了,他飞身而出,狂笑了一阵。然后飞身来到江西萍乡,打算找钟志伟这个大数据库,好学到更高的高科技技术,为自己日后称霸世界所用。他变成一个普通百姓,到处打听着钟志伟的资料,经过了半天的询问,加上自己的扫描,终于从医院院长——林涛嘴里打听到了钟志伟的老家所在地。

    他飞到钟志伟的乡村,找了个没人的地方,降落了下来。他迫不及待的来到钟志伟的家门口。见到一个四岁的小孩跟着一帮六七岁的孩子玩耍着。

    “小朋友!你们好!请问这里是钟志伟家吗?”

    小飞飞迟疑片刻,感觉有些不对劲。从来就没有人这么问,因为这个家是爷爷和爸爸管事,怎么这个人会说叔叔的名字呢?当他还在想的时候,几个大一点的孩子便不约而同的说是。

    其实南哥无名号一来就扫描了这里的这几个孩子,也知道哪个是钟志伟家的人。他拿出一些糖来说到:

    “小飞飞!要不要跟着叔叔去玩去啊?我给你糖吃。”

    小飞飞很懂事,他知道这个家伙拿糖来吸引他,定是有什么企图。为此,他带着这些孩子就往屋里钻,并且把门一关,锁了起来。可他万万没有想到,他面前的这个人可是世界上能量最强大的,进化升级最高端的,且没有输入机器人三定律的高级机器人。要不是为了要获得钟志伟的高科技数据的话,他才不会这样低声下气的去哄小孩子。

    南哥无名号带走了小飞飞和钟志伟的母亲,并在屋外墙上留下话:

    钟志伟!一个星期内,若不来秋收广场领人的话,后果自负。

    其他孩子吓坏了,赶紧跑回家去告诉大人,整个村里都轰动了,都来围观钟志伟家墙上的字。且又是一番喧哗。

    钟志伟的婶子赶紧喊自己的儿子——钟正开,让他快些去城里告诉钟志伟的家人这件事情。可是钟正开在萍乡找来找去,就是找不到钟志伟的家人。最后只好到医院里等,这回林涛院长倒是非常客气的招待着钟正开,生怕得罪了钟志伟的什么人。

    文丽和钟会想弄了半天,总算是弄来了清单上的这些材料。钟志伟在里面又是弄了几天。这才把东西给造了出来。他带着东西走出来。文丽和钟会想简直不敢相信眼前的这些东西是真的。
十四章:变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