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章:被困(1/2)
作者:无量幸福
    钟志伟靠着小太极,悬在空中。他到处寻找南哥,可不知,南哥已经变成了一只海鸟,他飞过来,就是用激光粒子能量冲击波击打过来。钟志伟赶忙躲闪,躲闪之余,也用激光粒子枪打他,可是南哥早已启动了防护装置。他们一边飞一边打,很快的就打到福建武夷山的上空来了。尤其是这个南哥,简直就是现代版的,不!应该是科技版的孙悟空。他时而变成大石头躲着;时而变成小村夫;时而变成空中客机;时而变成路上的大巴客车的。每次都是出其不意的偷袭着攻击钟志伟。钟志伟虽然已经变异成厉害的人,也有着高科技法宝。可是,他毕竟没有南哥那样强大的能源石供应着。很快的,钟志伟就体力不支了,一个没留神就被南哥捏了起来,南哥高兴的吼道:“哈哈!你居然敢跟我来斗,我的能源石是无穷无尽的,你却动不动要吃东西,你怎么跟我斗。要不是为了获得你的高科技技术,我早就灭了你。不过,如今的我,能力已经达到了世界巅峰,怕是也用不着你了,我还是捏死你算了,免得你日后与我为敌。”

    钟志伟本来就被南哥捏的动弹不得,而且还疼痛难忍。一点攻击的可能都没有了。南哥慢慢的施压,然后哈哈大笑。要不是钟志伟早已变异了的话,早就被南哥捏扁了。

    钟志伟眼看就要被南哥捏死了,一个特大号的大鹏号机器人飞了过来。大鹏号机器人里面有个人,他的名字叫熊鹰,是江命冲的外孙。他特别酷爱科学研究,最崇拜的就是自己的外公。大鹏号射击了南哥无名号的后脑,南哥松开了捏住钟志伟的手,反向抵挡着大鹏号的攻击。大鹏号迅速绕到前面,再次使出个眩晕机器人的能量干扰波光圈,套在南哥的头上。熊鹰赶紧敲打着电脑,准备输入机器人三定律等命令,好让这个机器人收为己用。

    南哥故意一动不动。哈哈!我都升级到油盐不进的地步了,就你这个破东西居然还想控制住我,简直是痴心妄想。今天本大爷就跟你们玩玩。南哥暗自扫描大鹏号,和大鹏号里面的那个家伙。钟志伟赶紧谢到:

    “谢谢你的帮忙了。”

    “哈哈!不用谢,咦!是你在扫描我的属性吗?”熊鹰的大鹏号发出被扫描的警报,熊鹰感到不妙赶紧喊道,“不好!那个家伙是装逼,快点逃命。”

    南哥使出超强能量冲击波,只想一下子灭掉这两个家伙。可是冲击波仅仅是打晕了钟志伟,而大鹏号也有防护功能。熊鹰件事情不妙,赶紧把正在往下掉的钟志伟吸进大鹏号里,然后放出一团烟雾粒子屏障,趁机逃跑了。南哥无名号恼怒不已,大声吼道:

    “别跑!熊鹰!你这个家伙,居然敢坏我的好事。哼!要是等我逮住了你的话,我要把你碎尸万段。让你死无葬身之地。”

    大鹏号已不知去向,无奈的南哥在想:看来我还是得去美国,借助美国的实力,多制造一些士兵,多制造一些武器。然后再来灭杀这些可恶的家伙。

    南哥变回自己,转身就往美国飞去。

    钟志伟苏醒过来,只见飞燕站在自己面前,他下意识的认为这又是南哥无名号变的,于是他爬起来就要给他一棒子。结果另外一个人喊住了他:

    “住手!你干嘛打她。”

    钟志伟转头一看,一个男人站在自己身后一丈许远,他看到自己身边的环境,这里已经是一片山林,这才放下心来。

    “我!她!”钟志伟回头看着飞燕说,“飞燕!你没死,哈哈!真是太好了。快说说,你这阵子都到哪儿去了?怎么不回去找我?”

    “志伟!我也担心你,以为你也遇难了。现在见到你我真是太高兴了。”她接着说道,“自从上次和你分开之后,我就被机器人拖走了,接着就是被机器人一顿揍,辛亏,熊鹰救了我,这才保住了小命。”

    钟志伟望了望后面的那个男人,然后回头再问:

    “他就是你说的熊鹰吗?”

    “是的!他是个科学家,也会发明机器人。他发明的机器人虽然不太好看,但是也很厉害了。”

    熊鹰:乃是江命冲养女的儿子,自小喜欢科学,也非常喜欢跟外公一起玩,自从外公失踪之后,他开始自己一个人搞研究,他的熊鹰机器人是他十岁生日的时候,外公送给他的生日礼物。他和妈妈住在武夷山,从来就没有出去过外面。熊鹰来到钟志伟面前说到:

    “志伟!很高兴认识你!”

    “熊鹰!谢谢你救了飞燕!”

    “没事,谢谢你关心我的妻子!”

    钟志伟听到这话,心里拔凉拔凉的。这个家伙真是的,来个英雄救美就把我的飞燕抢走了。要不是看在飞燕的面子上,我定要掐死你这个家伙。飞燕夫妻两邀请钟志伟进屋去坐,可是,气愤的钟志伟没答应。他跟飞燕说了几句就离开了。

    武夷山附近一个神秘的地方,一个男机器人正在拆卸着婷仙,进行研究。他扫描着婷仙的数据。就这样持续研究并拆卸着,都把婷仙拆成了一块一块的,散落在地面上到处都是的。

    “我终于找到答案了。哈哈哈哈!江命冲,你个老东西。我终于知道了你的机器人是怎么进化升级的了。以后,我就是天下无敌了。”

    她把婷仙的芯片一扔,然后离开了现场。飞到一座宝塔面前。用手射出几道能量,最后钻进宝塔最底层的地底下面去了。

    钟志伟在山林里走着,突然,文丽发来消息,说是找到了小飞飞和自己的母亲。接着钟正开又发来消息,说是发现了婷仙的下落。就在东京某某度,北纬某某度的地方。他自己正好就在这附近,他站在自己的小太极上,然后让小太极一边飞行一边搜寻着婷仙的踪迹。果然,很快的就有反应了。小太极把他带到了一个洞里的实验室里,一进实验室,只见婷仙被拆成一块一块的,散落的到处都是的。

十五章:被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