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章:婷仙生孩子(1/2)
作者:无量幸福
    南哥无名号利用美国遍布全球的电子产品,开始扫描全球。萍乡个个使用苹果手机,安卓手机的用户,获取到了钟志伟他们一行人的踪影。他看着资料心里在想:好你个钟志伟,居然真的要和我作对了。我定要灭了你的基地不可。南哥立刻带着一大群机器人飞往萍乡。

    钟正开冲了进来,告诉大家到:“不好了!南哥无名号带了一大帮机器人要来毁掉我们的基地。现在怎么办啊?”

    “别慌!我已经制造好了几个保护人类的机器人,都是需要人去操作的。这些机器人必须要找到相配匹的人才行。只是现在怕是来不及了。”

    站在一旁的婷仙说;“我很想帮忙,可是我的定律却总是让我去找飞燕。飞燕都有老公的人了,我去又不方便。所以我很烦恼。”

    “我现在有能力帮你解除机器人归属定律了,我现在就给你恢复自由吧。”

    “谢谢志伟!”

    “没事,定律只是控制那些不可自控的机器人的。”

    很快的,南哥无名号就带着一帮机器人过来了。一到安源就是打、砸、烧、杀的,安源瞬间变成了炼狱,南哥无名号变成巨型机器人,猛地踩踏地面,整个安源地动山摇,房屋倒塌,地面开裂,百姓死伤无数。本来就挖空了的安源瞬间塌陷许多大大小小的洞,整个地面变得坑坑洼洼的。

    躲在地底下的钟志伟一行人也不好受,左右摇晃不定。空气通道也阻塞住了。钟会想担心的问道:

    “我们该怎么办啊?家里会不会出事啊?”

    钟志伟拿出个方形铁盒子,然后利用小太极开启铁盒子的传送功能。

    文丽说:“这是什么啊?”

    钟志伟再次拿了一个方形铁盒子说:“这是不先进的传送门,日后我定要改造一下。估计有了这个之后,我们就可以拯救人类了。”

    婷仙问:“你这是要传送到哪里去啊?”

    “哦!回家把亲人接过来。”

    钟正开赶紧的说到:“把我家人也接过来吧。”

    文丽插话到:“这样下去可不是个办法啊!基地迟早要被他们毁坏掉的?”

    “这个基地已经被我改造,现在正在进化升级,估计很快就可以飞行了。这都是我上次困在宝塔里的时候才想到的。能把基地随时随地的带在身边,那才叫万无一失。”

    钟志伟通过传送门来到家乡,他又把带在身上的铁盒子拿了出来,开启传送门。接着就把自己的家人和钟正开的家人都喊了过来,让他们一个个的通过传送门进入基地。最后钟志伟启动铁盒子自爆装置,以免别人拿去研究。他趁铁盒子还没爆炸的时候,自己就穿回了基地。

    钟志伟的基地在土里一边吞噬着土地,一边进化升级成基地空间。他们看到外面这样死人,一个个十分难受起来。

    南哥折腾了半天,硬是不见钟志伟出来,他恼怒的吼道:

    “钟志伟!你这个缩头乌龟,躲在基地里不敢出来。不过,我告诉你,你一天不出来,我就毁一个城市,你两天不出来,我就毁两个城市。我看你出不出来。”

    南哥无名号话音刚落,钟志伟的基地就从土里慢慢的钻出来,巨大的基地都有故宫建筑群这么庞大,足足有一百多层楼房那么高。南哥无名号见到如此庞大的怪东西出现。赶紧下令退兵。

    如今基地已经什么都是自动化的了,比江命冲那个基地还要先进万分。钟志伟安排了一下各位的工作,就出去找能和这些机器人相匹配的人去了。

    婷仙在空中飞行着,寻找着死伤者,死的就带到基地去救活成机器人,伤员就带到医院去。林涛见到自己的医院里突然进来这么多伤员,而且几乎都是不能付钱的,他就不高兴了,他绷着个脸对文丽说:

    “文丽!你帮这些没钱拿的人看病,我可不发工资哦。”

    “林院长!这都什么时候了。你!你还……”

    “文丽!我这也是为伤员着想,把本要发给你们的钱,省下来帮伤员们买医药用品不是?”

    “好好好!你计划的很好,你先去忙你的!别耽误我治病。”

    “文丽!我喜欢你。可你怎么这么不愿意跟我说话啊?”

    “好了!我终生不嫁了行吧!你赶紧给我滚。这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想谈情说爱的事情。”

    林涛被文丽赶走了,他走的时候还说了句,我爱你!。气得文丽都想吐血。

    婷仙又一次搜寻着伤员,某公司李老板正慌慌张张的从大厦里跑了出来,打算上车,可是,大厦楼顶突然掉落一大块石板下来,眼看就要砸中李老板的脑袋,婷仙迅速飞了过去,推开了石板。此刻,李老板望着婷仙傻眼了,婷仙望着这么帅气的李老板也发呆了。大厦上面一块块的石板掉下来,直往婷仙身上砸,她也还是停在空中,望着李老板痴迷。被钟志伟解开了机器人归属定律的婷仙,已经是自由之身了,没了定律制约的她**大发。突然,一块石头砸中李老板的豪车,车子瞬间起火。婷仙飞身过去,拉起李老板就是往萍乡城外飞去。

    婷仙一边飞着一边说:“你好!”

    李老板也憧憬在浪漫之中:“你好!”

    “你叫什么名字?”

    “嗯!人家都叫我李老板!”

    “哦!那我以后就只叫你李老板行吗?”

十七章:婷仙生孩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