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章:钟志伟求救(1/2)
作者:无量幸福
    钟志伟还在基地里呼呼大睡着。突然,一个妇人飞身而来,她一身红色打扮,也是脚底喷射着火焰的飞进了钟志伟的基地。而钟志伟的基地,现在是毫无防御力,根本没有启动任何御敌装置。就在钟志伟呼呼大睡之际,这里不知道来了多少访客。有来自德国的,英国的,法国的,就连比克自由也亲自来复制了一份高科技数据回去。这些个家伙都是乐呵呵的离开了,可是这妇人复制了数据之后,却是一万个不满意,她来到钟志伟面前,一脚踢过去,钟志伟猛然间爬了起来。

    “谁?怎么回事?”

    “钟志伟!我认识你。哼哼!我知道你不认识我。不过,这没关系,我不需要你认识,你只需要把自己最厉害的高科技数据告诉我,我便饶过你。否则,你将只有死路一条。”

    钟志伟想到高科技数据就来气,就是这个高科技数据,让自己不得安宁,如今,高科技数据又统统的被人复制来复制去的,这下子天下怕是要大乱了。

    “高科技数据都在这里。哎呀!都被复制了一百多遍了。”

    “钟志伟!你别给我耍花招!你知道我要的不是这些!”

    “我的姑奶奶啊!我真的没有什么高科技数据了!都在这里了。”

    “哼!敬酒不吃吃罚酒!今天我就要收拾你,把你的脑袋拿去变成机器人,哈哈!那样你想瞒也瞒不住了。”

    妇人说着就要攻击钟志伟,钟志伟赶紧呼出小太极来,站了上去。

    “别打!姑奶奶诶!我真的没有什么高科技数据了。”

    “我是江命冲的养女——江辣椒,江命冲有什么高科技数据我还不清楚吗?再不拿出来,我就要灭了你。”

    江辣椒射出一道能量冲击波,钟志伟迅速的躲了过去。

    “别打了!我的姑奶奶!这个基地是江命冲留下来的,为了表示我的诚意,我把这个基地全权交给您怎么样。我压根就不知道什么高科技数据,我所知道的,这个基地里的数据库里也有。至于你说的还有什么更厉害的高科技数据在哪里,我也不知道。你不说的话,我到现在也还是不知道的。你也看到了,我如今混得,个个都离我而去,你说我有高科技数据能不使用吗?我傻啊!”

    江辣椒射出一道铁笼子,钟志伟一个没留神就被困在里面了。

    “哼!小子诶!你可听好了,本姑奶奶潜伏了几十年,秘密研究升级了不知道多少厉害的本领,刚才,我也只是牛刀小试罢了。你要是敢在我面前耍什么花招的话,我叫你死无全尸。”

    江辣椒说着就进了基地数据库。钟志伟大声喊道:

    “姑奶奶诶!我都落得这幅田地了,我还有啥心思耍花招啊!如今的我,可是万念俱灰了,什么都不想要了,只求能安安稳稳的过点小日子就心满意足了。”

    钟志伟被困在笼子里。万般无奈的他只好向钟正开等人发布求救信号。

    黄桃和南哥在美国兴风作浪,好生的逍遥自在。可是他们还是不满意。他们开始要把美国变成机器人王国,他们要把这片土地,变成机器人的世界,完全的淘汰掉那些懦弱无能的肉体凡胎。不管愿不愿意变成机器人的 ,统统的都强行变成机器人,许多不愿意变成机器人的人开始逃离美洲大陆,说是美洲大陆,其实已经改为新太平天国了。

    浩浩荡荡的美国人瞬间变成了难民。他们逃往世界各国。可是,几乎所有的国家都不接受这些以前自视甚高的美国佬。有的为了当年移民美国受阻的事情还耿耿于怀,为此,他们不但不接收美国难民,反而嘲笑讽刺着这些美国难民。

    这些难民无奈之下,只好来投靠中国。处理这件事的是彭波——彭领导。在这次移民人群里,几乎半数都是曾经移民美国的华人。彭波最看不惯这些有了权贵和金钱之后就忘了本的,并且不惜一切代价移民海外的家伙。

    “你们要回到中国来是吧?”

    这些华人异口同声的说:

    “是!”
二十三章:钟志伟求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