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章:辣椒联盟(1/2)
作者:无量幸福
    小不点在空中飞翔着,笑呵呵的看着周围的美景。突然,她被太平洋上一个浩大而壮观的建筑群吸引住了。

    “哈哈!这是什么啊?一定很好玩。我要去瞧瞧!哈哈!”

    小不点飞身进入建筑群,只见钟志伟正在一个铁笼子里徘徊着。钟志伟赶紧的喊道:

    “小悦悦!快把这个该死的铁笼子弄开来。”

    “哈哈!哈哈!你怎么被关在笼子里了啊!哈哈!真是太好玩了。我也要关在笼子里玩。”

    小悦悦说着就变成无数个细小的自己,跑进铁笼子里去,然后又变回之前的自己。她根本就没有听钟志伟的话,而是自己高兴的玩着:

    “哈哈!我也被关在笼子里了!哈哈!真是太有趣了。”

    钟志伟非常生气的吼道:“小悦悦!你听到我的话了没有?你不要玩了好不好?赶紧的把笼子弄开来啊!”

    “哈哈哈哈!你发脾气了!哈哈!你真是太有意思了,这么大个人了,居然还发脾气了。哈哈!”

    钟志伟望着眼前这个自己制造出来的小机器人,真是快要吐血了。

    唉!我怎么就制造出一个这样贪玩的小家伙来了呢?我本以为小孩子不会随便跟人走掉,可是,没想到小孩子机器人居然这么贪玩。真是气死我了。

    正在这个时候,钟志伟的父母从车间飞身而出。本来六七十岁的且变差了的夫妻两,又变成了三十岁左右的高级机器人。他们一个叫雷公号,一个叫电母号。他们看到自己的儿子被困在笼子里就赶紧的飞过来。

    “爹!娘!你们终于再次出世了啊!快把笼子打开啊!”

    小悦悦也调皮的喊道:“救救我!救救我吧!我被关在笼子里了!好可怜哦!哈哈!哈哈!”

    钟志伟的父母又是使用雷击,又是使用激光切割的,可就是无法打开这个笼子。

    “伟啊!这是什么材料做的笼子啊?怎么就是打不开啊?这是谁干的啊?”

    小悦悦又调皮的从笼子里跑了出去,一下子就爬到钟志伟母亲的背上去了:“我要看你放电!你放的电太好看了。哈哈!哈哈!”

    正在这个时候,江辣椒听到了雷电声,赶紧的出来看看。

    “哈哈!原来是几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居然还想救人。我看你们还是先救救自己吧。”

    江辣椒说着就是一个能量波打过去,雷公电母赶紧招架,而小悦悦却在周围瞎转悠着看热闹,嘴里还笑个不停的说到:“哈哈!哈哈!又打架了,真是太有意思了。哈哈!哈哈!”

    “爹!娘!你们快点离开这里,不要和她斗,你们斗不过她的。”

    钟志伟在笼子里心急如焚,不知道该如何是好。而江辣椒已经有点不耐烦了,她开始动真格的了,她正要使出狠招,打算要灭掉钟志伟的父母的时候,小悦悦却调皮的拉住了江辣椒的红色裙子。

    “哇塞!阿姨的裙子真漂亮啊!只可惜,阿姨太老了,一点也配不上这漂亮的裙子!”

    江辣椒本来就最忌讳人家说她不漂亮的话,可小悦悦偏偏却说了,惹得她恼羞成怒:“你个小屁孩!竟敢说我不漂亮。你简直就是找死。我这就送你归西去。”

    江辣椒说着就是使出十成的能量冲击波,打向这个可爱的小悦悦。小悦悦根本就没打算躲开,她高兴的可了不得了:

    “哈哈!哈哈!又是能量冲击波,有没有新鲜一点的啊?这个一点都不好玩。”

    小悦悦说着,能量冲击波就打在了自己身上。她好高兴的接着说,“啊!太舒服了!真好玩!阿姨!我还要能量冲击波!”

    江辣椒看到眼前这个小家伙这么牛逼,她傻眼了。这是哪儿来的机器人?居然这么牛逼,这简直不可思议,一个屁小孩机器人居然有这么强大的防御系统。不行,我得扫描一下她的资料才是。江辣椒试着扫描了几次眼前的这个特别牛逼的小家伙,就是扫不出任何资料来。她吓得赶紧飞离基地,走的时候还说到:

    “你们等着!我还会再回来的。”

    小悦悦见江辣椒走了,便立马追了过去,无论钟志伟等人怎么喊也不听。她追着过去喊道:

    “阿姨!我还要玩能量冲击波。你等等我!”

    江辣椒见到小悦悦在追赶,更是吓得加速飞行着逃离了现场。小悦悦也紧追着消失在云海之中。

    钟志伟突然想到了解开笼子的办法,他让父亲去帮他拿来一个铁盒子,然后自己通过传送的方式出了铁笼子。钟志伟望着这个浩大的基地,心里在想着:

    这个基地太显眼了。唉!太小了保护能力又太弱,太大了又招惹是非。这叫我怎么办才是啊?钟志伟突然想到小悦悦进笼子的一幕。于是拍着腿笑道:

    “有了!我有办法了。”

    钟志伟的父母脑袋里全是问号。钟志伟又扎在基地里开始搞起研究来。

二十四章:辣椒联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