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六章:《机器人权法》出炉(1/2)
作者:无量幸福
    大战结束后,辣椒联盟派出许多鲸鱼机器人,到太平洋海里去打捞死伤的机器人士兵。只要是拥有辣椒标志的机器人就赶紧送去抢救维修,硬是维修不了的就送往北京作为制造机器人的原材料使用。而带有新太平天国标记的机器人一律运往垃圾回收站进行处理,然后再作为原材料送往北京。

    一车车的机器人被送往垃圾回收站进行处理,其中里面还有很多没有死去的伤残机器人,他们在里面挣扎着,只想逃出生天,只想有人来救他们,并且帮他们进行医疗。可是,处理这件事的人们并不理会,依然的把他们送往垃圾回收站去进行粉碎处理。因为上面领导交代了,没有辣椒标记的机器人,一律送往垃圾回收站进行粉碎处理。

    “喂!领导!这里有几个机器人什么标记都没有,该送往哪儿去啊?”

    “难道你没听到领导的话吗?没有辣椒标记的机器人一律送往垃圾回收站去进行粉碎处理。”

    “是!知道了。”工作的小伙子一边把面前的几个机器人往垃圾车里扔,一边说,“唉!上级这样做真是过分了,完全不顾及机器人的感受。你们真是太可怜了!可你们也不能怪我!我也只是个工作性质的机器人,我必须听从领导的命令。你们就只有认命吧。”

    又是一车伤残机器人被送往垃圾回收站去,要进行粉碎处理。

    一个非常漂亮的却断了一条腿的女机器人正在垃圾回收车里挣扎着往外爬,她身边许多还没有死的伤残机器人在抽泣着。她坐的垃圾车马上就要达到粉碎机器人的地方了。现在的她,不但失去了一条腿,连系统也出了故障,为此虚弱无比。她勉强的从机器人堆里爬到了最上面,抓住车的栏杆,望着车子慢慢驶入碾压机器人的地方。

    不行!我杨九红不能死。我必须想办法活下来。我为祖国卖命,可是祖国为什么要这样对待我?这是为什么?熊鹰!你个骗子,骗我来为你卖命,为你的权势而战。当我受伤了之后,你却要把我当垃圾废物粉碎掉。我不是一件物品,我是个活生生的生命体,虽然是个机器铁疙瘩,但是,我已然是个拥有人性的高级生物。你这是杀人害命的行为。等我出来了之后,我定要讨回公道。

    杨九红望着前面地上堆积如山的机器人,其中还有许多伤残的机器人在挣扎着。可是,上面一个巨大的起重机,慢慢的伸了过去,开启巨大的电磁场,吸了满满的许多机器人,然后徐徐的往碾压机器那边送去。她清清楚楚的看到被吸住的那些机器人被强大的电磁场干扰的难受之极,心里却十分的渴望着能活下来。真是难受痛苦之极。杨九红想到自己也将要和他们一样,心里就生出强烈的恐惧感。

    车子停了下来,杨九红清清楚楚的看到,自己的车子就停在堆积如山的要被粉碎的机器人上方。车子突然一翘起,把整车机器人都往下面倒。本就受伤严重的机器人哪里还有力气抵挡,一流而下的,统统的都掉了下去。只有杨九红死死地抓住车子的栏杆不放手。我不能下去,我不能死,我要活下来,我还有亲人,我还没享受过爱情的滋味,我还没有活够。

    一个管事的机器人飞了过来就要踢杨九红下去。杨九红看到下面的机器人统统的都是新太平天国的标记,没有一个辣椒标记的。而自己却是辣椒联盟的,只是轮到他们几个医疗士兵的时候,就没时间了,管事的也就没给自己贴辣椒标记了。也许是这些人把自己误认为是新太平天国的队伍了。她想到这里赶紧的喊道:

    “别踢我!大哥!我是辣椒联盟的医疗队伍。我们是没有时间才没贴上辣椒标记的。你们也许是认为我们是新太平天国的士兵对吧。我是中国军队里的。麻烦你核实一下在处理好吗?”

    “不用核实了。领导都发话了,只要没有辣椒标记的,一律送到这里做废物处理掉。”那个管事的机器人说完就一脚踹过去,杨九红本就没什么力气了,被他这么一踹,也就掉了下去。

    杨九红从高处掉了下来,震得伤势更加严重了。这里一片机器人的哭泣声。恶魔般的起重器有像鬼一样的缓缓而来,他们个个恐怖万分,纷纷往下移。起重机就在杨九红的面前,徐徐落下,然后又是开启巨大电磁场,电磁场干扰波让杨九红脑袋十分混乱难受,一股吸力就要把她拉过去,她两手乱舞,拼命摇头。双眼闭得紧紧的,就是不敢看前面。起重机又是吸了满满的机器人徐徐上升起来。杨九红吸到最尾端,电磁场能力比较弱,经过她这么乱挣扎,总算是掉了下来。

    杨九红再也止不住了的嚎嚎大哭起来,她哭的惊天动地,哭的非常凄惨。她趴在不断涌动着的堆积如山的机器人的最顶端。她放声大哭,撕心裂肺的哭,心里万念俱灰。此刻的她只能跟脚下的这些机器人一样,等着被碾成粉末。

    魔鬼般的起重机又徐徐而来,众机器人又拼命地躲避着,往下移动着。起重机又是对着杨九红慢慢下移,然后启动巨大的电磁场。这下子杨九红被强大的电磁场吸了过去,她的脑袋被强大的电磁场干扰得难受万分,再加上自己要死了的恐惧,她开始像疯子一样的乱舞并嚎哭起来。

    我要死了!我真的要死了!想不到我还是要死这么早。当年,我在萍乡安源,被南哥无名号那个魔头害的压死在屋子底下,幸亏钟志伟组织的科技门人员救了我,并把我变成了一名医疗机器人的机器人医生,叫少司命号。我本以为自己从此可以长生不老了,没想到,才两年多,我就要死了。杨九红虽然受到强烈的干扰波影响,但是意识还是十分清晰的。

    杨九红望着自己慢慢的对准了一个巨大的螺旋状的涡轮盘,里面高速旋转着,锋利无比的一片一片银白色的金属片,让她看的毛骨损然。起重机的电磁场突然消失,机器人纷纷掉进大漩涡盘里。杨九红吓得再也不敢看了,这下自己就要玩完了。正在这个时候,钟志伟飞身而过,接过来最后一个机器人——杨九红。此刻的杨九红吓得裤子都尿了一片过期的润滑油。她深知自己被人救了,但还是不敢睁开眼睛来看。

    “姑娘!你醒醒!”钟志伟抱着杨九红飞到屋顶上,然后徐徐的降落下来,放下杨九红说,“咦!你不是少司命号——杨九红吗?”

    杨九红慢慢的睁开眼睛,望着救自己的这个帅小子发起愣来,她许久没有说话。 飞燕突然飞到现场,下令取消了碾压伤残机器人的行为,并告知大家,熊鹰领导编写的《机器人权法》已经出炉。法律规定,机器人也有人权,也同样享有自然人的合法权益。所以,伤残的机器人同样享有生存权,和医疗维修权。下面现场,那堆积如山的伤残机器人们都激动得带着笑意的哭泣起来。飞燕并不知道钟志伟在这里,其实,这个法律是钟志伟暗自递给熊鹰的,他早就料到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只是来的太晚了,已经碾碎了好几批伤残机器人了。杨九红这一波机器人,也只有杨九红幸存下来。

    杨九红醒过神来,赶紧跪下向钟志伟磕了几个响头说到:“杨九红两次被你救下,今天,小女子愿意以身相许,哪怕是跟着你当牛做马也行。”

    “起来!你严重了!用不着这样。”

    杨九红望了望自己残缺的身体,自卑的说到:“看来钟大侠是看不起身残了的小女子了。”

    “别啊!你这是看多了古代电视剧吧!说话一套一套的。”

    “嗯!我以前最喜欢看古装电视剧了。”

    “哈哈!我也是,以前除了按摩就是看古装电视剧了。”钟志伟说着就弯下腰,去摸杨九红的胯下,杨九红下意识的缩起身子说:

    “你……”

    “别动!我来帮你治病呢!”钟志伟继续检查着杨九红,“哼!刚才不知道是谁口口声声的说以身相许,现在咋了!不肯以身相许了吗?”

    杨九红听后,把腿一迈开,放松身子说:“刚才是本能反应,现在我就把身子许给你了,你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吧。”

    钟志伟帮她检查了个遍,然后说道:“唉!你这丫头!伤势不轻啊!一定很痛很难受吧。一般的人还真是医不了你了。”

    钟志伟伸出个手,杨九红不知何意说道:

二十六章:《机器人权法》出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