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章:洞房花烛夜(1/2)
作者:无量幸福
    世界走向了机器人时代。许多人都想把自己改造成机器人。女娲派的文丽为此非常担忧。她开始利用自己的医学数据库搞起医学研究来。邓杰、张勇、黄招、肖冰林、彭波和红花也参与了研究,就连控制旗帜号的林涛也赶了过来,加入了女娲派,他生为医院院长,自然也是会医学的。不过,有些人就很是不欢迎林涛的到来。

    经过他们的一番苦心研究,终于研究出了高科技人体器官移植技术。无论什么器官都可以轻松移植。女娲派的这项成果,简直就是可以让人长生不老。这项技术向全世界发布之后,许多人又开始不愿意变成机器人了,毕竟机器人也是有缺点的,而且,申请的机器人大部分都是工作性的机器人,根本就没有凡人那样自由的权限。

    很快的,世界各地的人们纷纷来到中国江西萍乡武功山的女娲派,求取长生。女娲派为此名扬四海。这些接受长生的人,必须加入女娲派。否则,就要付出高昂的金钱。女娲派人数发展迅速,很快的就达到了几个亿的门人。

    钟志伟和杨九红结为了伴侣。他们回到萍乡东源乡自己的村子里,打算举行个隆重的婚礼。钟志伟邀请了许多以往认识的亲朋好友来参加自己的婚礼。可是,除了女娲派和天山派,派来了几个弟子庆贺之外,根本就没有其他人来参加。熊鹰还在忙自己的研究,飞燕更是为国事操心的头都大了。强子和叶子却在闭关修炼,就连自己的弟弟钟会想也是在北京做着自己的大官,享受着荣华富贵,根本就没打算要来参加什么婚礼。倒是杨九红的亲朋好友都从安源赶了过来,填补了这尴尬的局面。钟志伟自己村里的人也自然是有些来庆贺的,但是带礼的多,来的人却很少很少。

    婚礼是古典式的,钟志伟的父母坐在上位,钟志伟和杨九红开始拜天地。然后就是大吃大喝的。钟志伟今天一点也不高兴,他大量的喝酒,陪着喝酒的人都被他灌醉了,可自己还没一点醉意,那是因为自己已经是变异身躯了。他望着东倒西歪的醉客们,摇了摇头,然后自己一个人开始喝着闷酒。他也不知道自己喝了多少杯了,更不知道自己喝了多久了,只是觉得稍微有一点醉意。

    突然,醉客们的老婆们冲了过来,赶紧的扶走了自己的老公。只留下钟志伟一人在现场。杨九红在洞房里等着钟志伟的到来,可是许久也不见人影。这才把红盖头一扯,出了门,来到酒席现场。只见钟志伟一个人在那里自言自语到:

    “我怎么这么的失败!他们这是怎么了?我何时得罪了他们啊?居然一个个都不来。就连村民也不愿意来捧场,这究竟是为什么?”

    “老公!你别伤心!他们自有自己的小算盘。我们过我们的,管他们怎么想怎么做。来!去房里睡去。”

    “你走开!我堂堂男儿,居然混成这个样子。三四十岁了也没有一个女人愿意跟着我。嗯哼哼!”

    “不是有我吗?我会跟着你一生一世的。来!我们进屋去。”

    钟志伟甩开了杨九红的手:“你走开!你又不是女人,你只是个机器人而已。想不到我居然可怜到要娶个女机器人为老婆。我真是混的够失败的了。难怪没人来捧我的场。都是你!都是你这个女机器人,把我的脸都丢光了。”

    杨九红心里一酸,甩袖子就要走。可是,钟志伟却嚎嚎大哭起来。一边哭一边敲着自己的脑袋。杨九红望着眼前的这个钟志伟,心里十分难受。怎么眼前的这个钟志伟跟昨天的钟志伟简直就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人了呢?昨天的他,英明神武,一身的侠肝义胆。而今天的他,一点男儿气概都没有,简直就是个娘们样,居然还嚎嚎大哭起来。真是的。唉!嫁鸡随鸡呗。人总是有两面性的。

    杨九红把钟志伟背进了洞房,把他轻轻的放在床上,然后帮他脱掉鞋袜。她拿来一片红色手绢,擦了擦钟志伟的嘴巴。钟志伟喃喃地说了几句就呼呼大睡起来。

    杨九红一人坐在房中的圆桌前,打量着这奢华的中国古风格的别墅豪宅。她盯着窗外的被月亮照亮的夜色发呆,似乎心里在想着什么。她一身红色古装嫁衣,嘴巴涂得红红的,眉毛也画的特别的夸张,就连手指甲也画成了鲜红色。她翘起个二郎腿,一只穿着红色绣花鞋的脚,无聊的左右摇摆着。就连红色的镶嵌着金丝花纹的裙子也一荡一荡的。显得格外的迷人。这要是让钟志伟看到了,定是又要来一番幸福快乐的洞房花烛夜了。可是,钟志伟早已睡得死死的,就算是杨九红打扮得再怎么漂亮,也是没人欣赏了。

    突然间,不知从何处飞来一团火球,猛地砸向了钟志伟的这个刚刚完工没多久的别墅。杨九红迅速躲闪,并施展粒子盾,保护住自己和钟志伟。轰隆一声响,硬是毁掉了别墅的一扇墙,钟志伟从睡梦中惊醒了过来,慌张的喊道:

    “谁?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钟志伟猛地从床上爬拉起来,杨九红也从倒塌的墙洞里钻了出去。只见村外小山坡上两个机器人在哪里打斗起来。杨九红脱掉自己脚上的绣花鞋,拿在手里,然后飞了过去,钟志伟也驾驭着小太极紧跟过来。只见两个机器人在那里打斗起来。这两个机器人,一个是女娲派机器人,由凡人操作着的,另一个是天山派的纯粹的机器人。他们是昨天来喝喜酒的两派代表人。可不知怎么的就打了起来。

    “你们这是干什么?快停下来。”杨九红徐徐降落在小山坡的一块干净的大石头上,左手拿着自己的绣花鞋,右手指着打斗的两个机器人说,“你们都把我家别墅打坏了,再不停手,看我怎么向你们领导告状。”

    钟志伟也随后飞到了杨九红的身边,自己想要说的都被杨九红给说了,他也就没什么话可说了,钟志伟此刻完全没有了醉意,他望着身旁的这个自己的新娘格外的美丽。两个机器人停了手,但嘴巴还在争吵着:

    “哼!你们女娲派的机器人算个什么鸟!不就是一个凡人操控的机器人嘛!居然敢跟我天山派的纯粹机器人比高下,简直是可笑之极。”

    “哈哈!我们最起码还是人,而你们却早已不属于人的物种了,只不过是一块铁疙瘩而已。而且,刚才的战斗表明,我们并不比你们纯粹的机器人能力差。”

    “小子诶!那是我还没有升级进化到一定的程度,不然,就你们这些凡人驱动的机器人也能和我们比高下吗?”

    “哈哈!你们可以升级进化,我们一样可以升级进化。我们还可以组合成不同类型的机器人呢!那样的威力你这个山野小子自然是不知道的了。”

    “哼!我们虽然在天山隐居,但世界上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们统统的都知道。你们女娲派不就是仗着以多欺少的组合方式打败了黄桃魔女吗?”

二十七章:洞房花烛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