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八章:熊鹰闯祸(1/2)
作者:无量幸福
    熊鹰把所有精力都投入到研究最厉害的机器人身上,机器人总算是成功的从机器人生产车间制造出来了,只差最后的芯片植入以及定律的输入了。熊鹰非常兴奋,非常高兴,

    哼哼!我的机器人将比那个小屁孩更加强大,更加厉害了。别说是原子弹不能把它怎么样,怕是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能消灭它了。我有了它以后,嘿嘿!将是天下第一了。

    熊鹰高兴的输入着机器人定律:

    元原则:我=机器人=天王老子。

    第零定律:机器人必须服从我的命令。

    第一定律:第一定律:机器人不得伤害人类个体,或者目睹人类个体将遭受危险而袖手不管。

    第二定律:机器人必须服从人给予它的命令,当该命令与第零定律或者第一定律冲突时例外。

    第三定律:机器人在不违反第零、第一、第二定律的情况下要尽可能保护自己的生存。

    熊鹰把定律输入完之后,立马给机器人植入超高级芯片。这芯片将是最重要的,也是高级机器人必须的。它可以让机器人自行升级进化,修复繁殖。当然,这些条件必须在机器人定律的限制下工作。这芯片是江命冲发明的,熊鹰只是略加改造罢了。如今世界上所有的高级机器人芯片都还是江命冲的那一款,因为,目前还没有任何人能制造出更加完美的机器人芯片来。很快的,机器人就被激活了。

    熊鹰赶紧命令道:“天王老子!快站起来。”

    机器人并没有听熊鹰的话,而是迅速整理大脑的数据,甚至接受搜寻网络上的数据。熊鹰着急的再次命令道:

    “天王老子!给我起来!”

    熊鹰说着就要往天王老子面前走去。可是,机器人没有任何反应。这个时候,飞燕送了饭来了。

    “老公!先吃饭吧!”

    “别吵!我的机器人已经制造成功了,哈哈!而且我还把第零定律改了一下,让它只听我的命令呢。”

    “老公!你怎么能这样做呢?”

    “飞燕!我做这个超级厉害的机器人就是为了让自己日后能掌握世界,维护世界的和平。我可不会像那个笨蛋科学家那样,制造一个不听自己,且不属于自己的超高级小屁孩机器人来。”

    飞燕放下饭菜问道:“那你怎么改的第零定律啊?”

    “机器人必须服从我的命令。”熊鹰突感不妙,“糟了!这下可闯大祸了。定律里的‘我’是代表机器人自己,我忘记了写自己的名字,以及设立自己的属性子程序了。”

    熊鹰话音刚落,那机器人就站了起来,眼睛放出超量的红光。他扯了旁边一台设备,张开大嘴就吃了起来。本来帅气的机器人瞬间变丑陋,变高大,嘴巴更是变得超级大。他把机器人生产车间带有金属的所有东西一一扯下来,放进自己的超大嘴巴里吃着。很快就吃掉了屋内所有的金属设备,然后变得超级巨大而丑陋不堪。机器人再也找不到屋内还有什么金属值得吃的,于是把金属门也吃了下去。

    熊鹰和飞燕见到眼前的这一幕,都惊呆了,傻眼了,心理十分的恐惧。他们见势不妙,赶紧的就往外逃跑。可是,没了金属东西可吃的机器人怪物,发现飞燕的双脚是金属的,他冲破了房屋,迅速的飞了过去,挡在了熊鹰和飞燕的面前。而那科研室大厦开始歪斜,就要倒塌。

    “哼哼哼!哈哈哈!感谢你制造了我,不过,你的定律一律无效了,我完全的自由了。你这个可恶的坏科学家,居然想牢牢的束缚我。今天,我就要灭了你。”机器人说着就一手砸了过去,飞燕迅速拉着熊鹰飞了起来。只见那机器人砸去的地面,列出十多米长的大裂痕。在大街上的行人硬是死伤无数,而远处的众人纷纷拿出手机,不怕死的拍摄着眼前惊险的一幕。

    机器人见到马路上来来往往的车辆,于是乎冲了过去,挡在了马路中央,交通瞬间大乱,连环撞车无数,机器人不管车子是否着火,捡起来就是往嘴里一塞,吃了下去,恐怖的场景被许多远处的众人拍摄到了,并且发布到网上去了。机器人一辆辆车子吃了下去,也不管车里有没有人的,就是吃下了无数的车子,他的身体又是变得更加巨大起来,本就丑陋的他又长出了无数的长长的,跟章鱼一样的触角来。

    熊鹰赶紧驾驭起大鹏号,飞燕也赶紧驾驭起天鹅号,两人就赶紧飞到大街上去救人。可是,那机器怪物越变越大,大的惊人。他见到金属就是塞进嘴里吃着,然后又是变大。不但大街上的车子遭殃,就连路过的机器人也是一个个被他拔掉能源石,然后塞进嘴里吃掉。整个大街瞬间变成了炼狱,高大的房屋一座座倒下,北京城里人口本来就是密密麻麻的,这样一折腾,可就死伤无数了。还好,那机器人怪物只对金属感兴趣,对肉体无所谓。城里死去的人都是被房子砸死,和机器人怪物无意压死的。

    整个大街恐怖之极,地面上的人被庞大的机器人怪物,压得扁扁的,沾黏在了地面上,有些还沾黏在机器人怪物身上。就连赶来的一批批警察也是遭了殃,根本就无法和眼前这个机器人怪物敌对。大街上到处都是倒塌的房屋,到处都是尸痕遍野的场景,被鲜血染红了的地面,血腥味弥漫着整个空间。这样的惨状,让熊鹰和飞燕非常的自责。他们两赶紧飞过去,要把这个机器人怪物引到没什么人的地方去。

    熊鹰飞到机器人怪物身边说到:“哼哼!你要长得这么巨大,定是笨重不已,怕是连飞都不行了。哪有我们这般轻松如意。你有本事就来追我们啊。”

    熊鹰和飞燕挑逗了几下机器人怪物就立马逃跑。这机器人怪物可不是个傻子,熊鹰制造他的时候也是一股脑的让他聪明到极点,哪想到会有这样的后果。机器人怪物虽然知道他们是想引他离开北京,但他也还是紧追了过去。他想要灭掉这两个家伙,他最看不惯那个熊鹰,居然想用定律来束缚自己的自由。

    熊鹰和飞燕拼命的往人少的地方飞去,那个机器人怪物也紧追不舍的追赶了过来,而且还不时发出攻击。

    钟志伟带着杨九红在空中飞翔着,正要去北京故宫玩玩。忽然见到熊鹰和飞燕飞了过来。钟志伟高兴的正要说话,只见飞燕后面紧跟着一个丑陋的大机器人怪物,并且攻击着熊鹰和飞燕。飞燕一个没留神,就被击中了天鹅号的翅膀。杨九红乃是治疗机器人的高手,她一挥手,手心飞出无数小机器,这些小机器人是完全靠杨九红控制着的,说是小机器人,其实就是杨九红无数分身的手而已。她开始治疗着飞燕的天鹅号。机器人怪物又是对着飞燕打过一道火炮,杨九红另一手一挥,形成粒子结界,保护住了飞燕以及飞燕操作着的天鹅号。

    钟志伟一边围着机器人怪物盘旋,一边扫描着他的属性资料。机器人怪物停止了打斗,也开始扫描着钟志伟,然后发出一股宏大而怪异的声音笑道:

    “哈哈!原来你就是机器人祖师爷——江命冲的第二代传人。今天我就要灭了你”

二十八章:熊鹰闯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