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一章:现代版的丑小鸭(1/2)
作者:无量幸福
    杨九红的蛋一个个的破壳而出。一个个小家伙就这样孕育而生了,一共生了六男八女。钟志伟和杨九红见到自己突然有了这么多的孩子,真是既高兴又头疼。光取名字就够钟志伟想一阵子的了。

    两个怪物升级进化的已经够厉害的了,它们再也不需要顾及什么了。他们突然从发展壮大转为攻击钟志伟一行人。空中黑压压的一片机器人就是对着钟志伟一行人发出攻击。钟志伟的小太极又是不停地抖动起来。钟志伟赶紧呼出六十四卦象,围着小太极转悠起来,并射出粒子束结界保护住了小太极。

    一群孩子围着杨九红叫着妈妈。杨九红也自然是高兴万分,她本想叫其中的一个孩子过来自己身边,可当她要开口的时候,就不知道该怎么叫才是。为此,她只好对钟志伟说到:

    “老公!快些给孩子们取名字吧!”

    钟志伟望着眼前的这些儿女,一时还真是无法想出合适的名字来。

    “这!这!这一时半会的,让我怎么想得出这么多的名字来啊?”

    “我不管!总之,你得快点给我们这些孩子取名字。”

    “要不这样吧!男的从大到小,分别为:老大——钟树东;老二——钟树南;老三——钟树西;老四——钟树北;老五——钟树中;老六——钟树上。被小悦悦带走的那个蛋我已经扫描过了,也是个男的,所以就叫他钟树下吧。”钟志伟又是想了想,“女的从大到小,分别为:老大——钟淑红;老二——钟淑橙;老三——钟淑黄;老四——钟淑绿;老五——钟淑青;老六——钟淑蓝;老七——钟淑紫;老八——钟淑彩。好了!就这样吧。我要去打怪了。”

    外面打斗的非常激烈,以小单位为主的不死魔尊机器人,变成一个球体,对着女娲号就是滚去,女娲号一个没留神就被撞到百米以外去了。女娲号撞击到一栋房子上,房子瞬间倒塌,他们也赶紧的变成了个体,作为腰臀部的肖冰林,自然是首当其冲,他被撞痛了,大声喊道:

    “哎哟!好疼啊!这家伙够牛逼的哈!”

    黄招说:“这家伙真是不好对付!”

    邓杰喊道:“肖冰林!小心你后面的地魔兽!”

    肖冰林赶紧使出个冰冻技能,冻结了后面的地魔兽,当然,冰冻的也只是地魔兽的万分之一的部分身体小单位而已。

    张勇、红花、彭波和文丽还在攻击着不死魔尊,不死魔尊又是滚了起来,江辣椒一个没留神就‘哎哟’的一声被撞飞了。气急败坏的总指挥——江辣椒,她立刻命令所有的机器士兵拿着粒子武器就是对着这个可怕的变态机器人不停地扫射,不死魔尊又是以球形方式高速旋转在空中,反弹了所有粒子,打在了许多机器人士兵身上,这些机器人士兵瞬间死伤无数。杨九红这个少司命号也是安排好了自己的孩子之后,赶紧飞出来,为这些机器人士兵疗伤。

    钟志伟操作着自己的三百八十六个卦爻,围着已经变成球形的不死魔尊,猛烈的攻击着。可不死魔尊又是变成了一扇墙,左右上下翻滚起来,把钟志伟的三百八十六个卦爻统统的包了起来,然后变成一根棍子状,使劲的碾压着钟志伟的卦爻。黄桃和南哥飞了过去,拿起已经变成了棍子状的不死魔尊就是拼命的甩,本来就喜欢我行我素,潇洒快活的南哥和黄桃二人就这样跳起双人绳来,他们越跳越快,硬是把不死魔尊甩散了,钟志伟的卦爻这才得意保住。不死魔尊被甩成了细小单位机器人,然后又是变成了一根巨大的电钻,迅速打钻进入了地下。他突然从另外的地方瞬间钻出,偷袭着抓住了五行战士。五行战士迅速拆分开来,可火灵珠号——阳艳红还是被抓住了。

    “哎呀我的妈呀!救命啊!你们这些胆小鬼,还不快来救我。”

    熊鹰大鹏号和飞燕天鹅号赶紧飞了过去就是拼命的攻击抓住了阳艳红的不死魔尊的部分身体,阳艳红这个火灵珠号好不容易才摆脱了开来,可是变成无数黄蜂的地魔兽有事要往火灵珠号里钻,阳艳红恐慌之极,大声喊道:

    “救命啊!”

    世玉赶紧提醒到:“你不是火灵珠号吗?快点用火攻啊!”

    阳艳红不等地魔兽反应过来就开启全身火焰,并喷射四面八方,烧死了要大批攻击自己的已经变成了黄蜂的地魔兽部分身体。

    迦叶阿修罗副指挥官,指挥着大批机器人士兵纷纷聚拢,围攻着不是魔尊。不死魔尊又是变成了巨型恐龙,猛地蹬踏地面,搞得山崩地裂的,地面上的这些机器人士兵连脚也站不稳的东倒西歪,能飞行的也迅速的飞行了起来。可是倒塌的房屋硬是砸碎了许许多多的机器人士兵,开裂的地缝也是掉进了许许多多的机器人士兵。尽管杨九红拼命的医疗着受伤的机器人士兵。但依然损失惨重。

    南哥和黄桃组成组合型机器人——阴阳号。正要跟这个已经变成巨型恐龙的不死魔君打斗一番,可是经过一番激烈的打斗之后,不死魔尊就吃不消了,他又是变成了一条巨大的长蛇,忽左忽右的乱窜不止,他趁机缠住了南哥和黄桃组合成的巨大的阴阳号,然后收紧自身,想要缠烂南哥和黄桃。强子和叶子赶紧飞身过去救援,可是一不小心就被变成蛇的不死魔君吞吃了下去。熊鹰本想发射一颗原子弹过去,可是,又怕伤害到了强子和叶子等人。杨九红飞身而起,拼命的帮南哥、黄桃、强子和叶子进行医疗。然后众机器人士兵开始爬上蛇身,猛烈敲打。在不死魔尊承受不住的情况下又是变成了雷灵珠号——文月,搞得世玉、飞洋、阳艳红和阳晴不知所措,两个文月在争吵着:

    “你个该死的不死魔尊!居然变成我的样子。”文月望着另一个文月,然后又用渴望的眼神望着众人,“我是文月!她是不死魔尊变的。你们不信的话,我从雷灵珠号里出来,给你们瞧瞧。”

    文月说着就从雷灵珠号里面跳了出来,众人认定了真假文月之后,就要向假文月打去。可是另一个文月也赶紧的说到:
三十一章:现代版的丑小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