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三章:全球大战(1/2)
作者:无量幸福
    南哥见众人没有一个人愿意出来臣服于自己,恼羞成怒之下,捡起地上一股没用完的火炮武器,就是往众人群中投射。众人慌忙躲闪,但依然有许多人受了伤。杨九红赶紧飞过去给受伤的机器人进行医疗,而文丽却去跟受伤的人医疗。

    钟正开跑到钟志伟面前,说到:“志伟!我刚才查了一下,地球果然被他们全部控制了。我们该怎么办。”

    此刻,钟志伟的三百八十六个卦爻全部被毁,他也就失去了战斗能力,而眼前的这个大问题着实让他头疼。正当钟志伟还在思考的时候,众人居然都跟南哥和黄桃两个大魔头打斗起来。南哥笑道:

    “你们居然都不肯臣服于我,那好!我现在就要灭了你们。”

    钟志伟见到大家都在战斗,也就无需多想了。他把自己的基地呼了出来。然后在江西、湖南、广东和武汉等地,迅速的收集着已经被融化了的不死魔尊的小单位金属物,

    强子和五行战士组合正跟南哥打斗着,天山派众人、女娲派众人联合江辣椒和迦叶阿修罗一起对付着黄桃。他们又是打斗了许久,也是不分上下。南哥和黄桃见自己占不了半点便宜,便组合成了阴阳号,对打着众人。婷仙一边坚持着,一边喊道:

    “钟志伟!你不来帮忙,在干什么啊?我们就快撑不住了啊!”

    正在这个时候,钟志伟的基地里飞出了许多先进的士兵,有飞行的;有陆地的;有水中的,也有钻地的。他们纷纷涌向南哥和黄桃组成的阴阳号。再加上天山派、女娲派、蓬莱仙岛以及江辣椒和迦叶阿修罗的配合。南哥和黄桃很快就吃不消了。不但如此,钟志伟从基地里,又是制造出五大波士兵来,让文月、世玉、飞洋、阳艳红和阳晴,五个人,一人带一对的,分别去攻打被南哥控制了的北京、东京、莫斯科、新德里和埃及。

    “你们快去攻破这些地方,把主动权拿回来。我的基地里会源源不断的给你们派兵支援。”

    五人异口同声的说到:“好!我们这就出发。”

    南哥和黄桃也赶紧命令北京、东京、新德里和莫斯科的手下们赶紧制造士兵,来支援自己。黄桃为了安全起见,还命令了美洲大陆,也就是他们自称的新太平天国,让那里的下手们赶紧大力制造士兵来支援自己,以及自己设立在各处的控制中心。

    就这样,世界开始了一场现实版的‘魔兽’游戏。可是,贫民百姓和繁华城市,甚至地球,都经不起这样的折腾。大战全球爆发。僵持数月,钟志伟的基地源源不断制造士兵和老表,那些老表们不怕死的冲到战场去捡拾战斗死去的机器人破铜烂铁,然后迅速运回钟志伟的基地。钟志伟又是让自己制造出来的老表,在北京、东京、新德里和莫斯科的已占领的地盘建设了零时制造士兵的营地,开始近距离的大量制造士兵,进行猛烈的攻击。

    “哎哟我的妈呀!”

    江辣椒被南哥的激光射中,身上瞬间巨热,然后爆炸,半截身子瞬间化为乌有,就连后面的高楼大厦也是瞬间撕裂着倒塌了。熊鹰赶紧抽身飞了过去,接住了自己的母亲。

    “娘!你要撑住啊!杨九红,快些来看看。我娘受伤了。快点!快点啊!”

    钟志伟的机器人士兵不断的涌过来,几个跑在后面的医疗机器士兵也赶紧的为江辣椒进行医疗。可江辣椒这等机器人,那是他们能医疗的。杨九红飞身而来,就是帮江辣椒医疗修复。熊鹰火冒三丈,冲过去就是猛地攻击南哥。

    我叫你杀我娘!我叫你杀我娘!你个死磨头,我今天不收拾了你,我就不姓熊。

    黄桃对着江辣椒就是射了个激光粒子混合能量,这就要灭了她。

    哼!该死的江辣椒。我叫你不顾我的死活,我叫你发射氢弹。今天,我就让你见鬼去。

    失去半截身子的江辣椒还没来得及修复完毕,硬是被黄桃射中。一股巨大的光一闪,然后瞬间扩大,轰隆隆的一阵巨响。江辣椒就灰飞烟灭了。就连为她医疗的杨九红也是被强大的冲击波震到了几百米以外去了,她连连吐了几口润滑油。钟志伟赶紧把她拉进了自己的小太极内。熊鹰见到自己的母亲挂了,发疯了似得猛地攻击南哥,强子也是拼着老命的攻击着南哥,两个人根本就不再防御了的,用尽了所有的狠招,攻击着南哥。迦叶阿修罗见势不妙,这就打算要溜走。正在打斗的南哥发现了迦叶阿修罗正在鬼鬼祟祟的开溜,心里暗自笑道:

    哼哼!你个贱民,我把你从低贱的种姓拉到最高的位子上,你却忘恩负义,恩将仇报。今天,我叫你逃,我叫你跑。我这就灭了你这个人渣。就你这样的人渣,根本就不应该活在这个世界上。南哥立即发射一道激光,射中了迦叶阿修罗,迦叶阿修罗瞬间变成巨大的光球,然后就连同自己控制着的机器人一起瞬间毁灭了。

    黄招面对眼前的这个女魔头,真是不好怎么办才是,她心里左右为难:妹妹!你怎么非要把人类搅得天翻地覆的,过点安生的日子不行吗?搞得你姐姐我不知如何是好,今天姐姐怕是非要跟你战斗不可了,希望你自求多福吧。

    黄桃也是望着面前的以黄招为首的女娲号,不忍下手,她知道今天怕是非要姐妹相残了,但还是对她留了手。姐姐!对不住了,你我立场可观念都不同,成为敌人也是迟早的事情。你妹妹我,是绝对不会对你下狠手的,不过,你的同伴,我就不能留情了。黄桃想到这里就主动对着女娲号出击了。

    黄招本来就不想和自己的妹妹打斗,所以变着法的说到:

    “不得了了!这下该怎么办才是啊?我们的人已经死伤无数了。就连江辣椒和迦叶阿修罗也挂了。”

    肖冰林说:“我用尽我全身的能量,给黄桃来个冰冻术,能定一时是一时。”

    邓杰说:“要不我们把自己的能量都集中个肖冰林吧。那样胜算更大些。”
三十三章:全球大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