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四章:小悦悦救东方明珠(1/2)
作者:无量幸福
    阳艳红带着一波士兵来到印度的新德里,只见无数堡垒里飞出无数的士兵扫射着自己的士兵。阳艳红也不多想,操纵自己的火灵珠号就是射出无数火炮,堡垒也是很快的就被炸得破烂不堪,士兵们也就一涌而上。阳艳红也是赶紧的飞身过去,可是一群蝙蝠飞了过来,变成了一个巨大的蝙蝠。阳艳红可不是胆小的女人,她不假思索的就发出火焰,要去烧那蝙蝠,可蝙蝠猛地用翅膀扇动着,一道道火焰硬是想自己扑面而来。她赶紧停止火焰,然后飞身临空。可蝙蝠又是变成无数蝙蝠来攻击她。还没等她使出火焰,那些个蝙蝠又变成了个整体。

    阳艳红气急败坏,连续射击激发火箭炮过去,也只是稍微打伤了一下那只蝙蝠而已。阳艳红召集所有飞行士兵,猛地围攻这个难缠的家伙。然后自己也是猛烈放火。也不知道是阳艳红走运还是,那家伙倒霉。它居然在躲避阳艳红的火炮时,不小心撞倒了一栋房子,房子上方瞬间掉下无数石块,尽管他很快地变成了无数小蝙蝠,正要逃命,还是被砸死了一大半,剩下的这些蝙蝠,自然是无法合体了,更别说和阳艳红打斗了。阳艳红发出无数火焰,就灭了这个家伙。此刻,新德里也顺利攻破。

    阳晴带着自己的士兵飞往欧洲,由于路途太遥远,再加上南哥的老表在途中也开始纷纷建设自己的兵营。阳晴硬是前进了多次,也是损兵折将。她不甘心自己失败。硬是激励奋斗着,当她打到埃及的时候,自己的士兵所剩无几了。她把自己的情况向钟志伟报告了之后,自己就开始攻击堡垒。她卷起无数沙尘,袭击南哥在埃及的势力党羽。这些士兵瞬间被沙尘掩埋。当那些被淹没的士兵们出来的时候,阳晴是见一个杀一个,见两个杀一双。正当她认为自己快要成功的时候,一个金字塔飞了过来,猛地向她攻击。

    “哎呀我的妈呀!金字塔也能飞啊!”

    阳晴赶紧的躲闪着,成功躲闪无数次之后,一个没留神就被金字塔吃了进去。此刻,她并没有感到任何的威胁。她站在金字塔内一动不动,半天没有反应。

    原来,金字塔让阳晴进入了幻觉状态。阳晴此刻已经入梦境了。她走在大街上,手里拿着一张超级信用卡,她高兴的正要去买衣服首饰什么的。她走进了一家名牌金银手饰店,然后开始逛着,店里每一样东西都是她最喜欢的,更让她高兴的是,这些饰品居然都在搞活动,价格非常的划得来。为此,她买了几样,然后高高兴兴的走了出来,没走几步有进了一家品牌服装店,只见店里每一件都是她最喜欢的,最好看的。她忍不住就要去试一试,她试了一身又一身的。突然,她看到镜子里的自己居然变成了八九十岁的老太婆,满脸皱纹形成一层层的波浪形。

    我怎么变老了?我怎么突然就变老了?这要是被人看到了,还不羞死我了。唉!我该怎么办,我不能被人看到我这个样子。

    阳晴找了个隐蔽的地方躲了起来,正当她以为安全了的时候,突然这里变得人山人海的,这么多的人,都挤到了她面前。这些人都把目光望向了自己。一个个还笑着指指点点的议论起来:

    “这女人真是老得不成样子了,我可不能跟她一样。”

    “是啊!我要是变成她这样了,我肯定不活了我。”

    阳晴万分恐惧的到处寻找没人的地方,可是这人到处都是的,一个个还是指指点点的说着:

    “唉!她这年岁,也怕是活不了多久了,”

    “嗯!这岁数!都得数着日子过了,能活一天是一天呗。”

    阳晴听到别人的这番话,再也无暇想什么青春美丽了,另外的恐惧又涌了上来。

    我要死了吗?我就要老死了吗?我怎么突然就会老成这样啊?我不想死?我还没活够呢?上天啊!救救我啊?我真的不想死啊?

    阳晴想到这里,心里就承受不住了。她发狂的乱打乱撞。

    金字塔自然是想要这样的结果,他想让阳晴在梦里把自己弄死,这样他才高兴。他最喜欢这样捉弄敌人了。他已经不是第一次这样做了。

    钟志伟赶紧让自己的父母,雷公号和电母号去支援阳晴,可是远水救不了近火,这可怎么办啊!钟志伟一分神,就重重的挨了黄桃一掌,小太极也从空中掉落在地面上。

    “有了!爹!娘!你们快去地面上捡起两个方形铁盒子,然后我把操作方法发给你,你们就帮我去支援一下阳晴。她在那边一定是遇到麻烦了。”

    “好的!我们这就去办。”

    黄桃居然跑了过去,又是跟南哥一起合成了阴阳号,对付起众人来。钟志伟连忙过去帮忙。尽管他们合并成阴阳号了,威力也剧增了。但是,钟志伟的加入,他们还是无法占到上风。南哥见打斗了这么久,依然无法打败这些家伙,于是恼羞成怒的吼道:

    “你们口口声声说我们是魔头!可是,你们这种以多欺少的行为,也算公平公正合理吗?我看你们也跟魔没什么两样。你们只会嘴巴里满口仁义道德,其实暗地里却是见不到人家比你们强半点,一旦人家比自己厉害,却要搞什么联盟来诛杀,这简直就是无耻之极。”

    熊鹰骂道:“你个死磨头!居然杀害了我娘!还在这里跟我们说什么仁义道德。你受死吧。”

三十四章:小悦悦救东方明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