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五章:威胁(1/2)
作者:无量幸福
    众人听了黄招的的方法,都忙点头。觉得这也是目前伤害性最小,可行性最佳的方法了。这一阵子的战争灾难,已经造成全球半数的人死亡,本来七八十亿的人数,经过这几次的灾难,剩下不到三十亿的人,还有部分资源的或被动的改造成了机器人。

    黄招作为代表,去了美洲大陆,跟南哥和黄桃谈判。黄桃见是自己的姐姐,这才命人把她带了进来。

    “姐姐!什么风把你吹来的啊?”

    “妹妹!我是本着互利共赢的目的,这才来跟你们商量休战的。”黄招端起一杯茶,喝了一口说,“你们也看到了!我们所在的这个地球,是我们的母亲,我们目前还需要靠着它,可是,地球母亲经不起我们这样折腾。为此,我们双方必须各退一步,暂且休战。不知你们怎么看?”

    南哥笑道:“哈哈哈哈!我们是机器人,不需要依赖地球。可是,你们这些肉体凡胎就不同了,你们必须依赖地球。所以,你说的这些问题,跟我们没什么关系。”

    “妹夫!你虽然可以离开地球,到地球外去生存。可你的亲人也可以去吗?就算可以去,作为曾经是人的你,难道舍得毁坏地球,跑到地球以外去过寂寞的日子吗?”

    黄桃无奈的说到:“其实我根本就不想做什么机器人,尤其是现在的人可以随便换器官了。”

    “老婆!做人有什么好,不但脆弱不堪,还尽是是非。现在我们多好啊!可以称霸世界,唯我独尊。”

    黄招说:“你们若是把地球毁了,没了人了,你们唯我独尊又有什么意义啊!况且,这样一直斗下去,只会是两败俱伤,你们和我们都得不到任何好处,更谈不上称霸了。我看你们还是暂且忍一忍,先称霸美洲大陆也是挺不错的不是吗?没有那些弱小者看着你称霸世界,那称不称霸都是一个样不是?”

    南哥说到:“好!我暂且答应你的要求。不过,还要看你们的诚意如何。要不这样吧,等明天上午十点,我们就在夏威夷开个会议吧。如果能让我满意的话,我就撤兵休战。”

    “嗯!就这样定了。妹妹!妹夫!我这就先回去了。明天上午视频上见。”

    熊鹰和强子十分恼怒,非常反对大家与那两个魔头谈和。

    熊鹰说:“你们以为他真的会和我们休战吗?”

    强子说:“对!南哥和黄桃的话,你们也能听吗?他定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阴谋才会这样爽快的答应的。”

    黄招一脸的不高兴的说:“好了!我主意也出了,腿也跑了。愿不愿意是你们的事。我就懒得管了。”

    飞燕说:“算了!目前我们也没有更好的办法了不是?现在也只好用黄招的办法了。不然,还能怎么着?难道让战争继续下去,让百姓继续死亡吗?”

    熊鹰和林涛万般无奈之下,也就不再说什么了。

    大会如期举行,各国领导纷纷来到夏威夷。他们深知世界的安危跟自己是息息相关的,如果世界都没有了,自己当然也就没有了。他们也深知要保护百姓,百姓都没了,领导去领导谁啊?他们更是知道机器人的威力太过强大,随便一发火,人类,甚至地球就要遭殃了。机器人的各项能力都远胜于肉体凡人。为此,他们不但修订了各项不许战乱的协议,而且还给机器人定了各种各样的限制。除此之外,大家还对熊鹰和林涛制造出怪物的事件感到十分担心,担心日后还有科学家会闯出这样的祸来,甚至比这样的祸更大。为此,大家又鉴定了科学家发明制造的一些规定限制。为了安全和科学进步不冲突,他们规定了尽量让机器人生机器人,而不是人去制造机器人。除非有重大改进,不然就不允许人为制造机器人的。

    熊鹰按照会议要求,阉割了江命冲的机器人芯片,把机器人的自行升级进化的功能屏蔽了,只保留了部分修复功能。这样的话,机器人就不能永生不灭了,而且能力也自然就限制了下来。当然,有些特殊的军人和警察的芯片还是要保留一些功能的,只是把控制权限制了而已。

    他们谈论到要把新太平天国的士兵削减,并起全面改造新太平天国的机器人百姓的时候。南哥就翻脸了。

    “我们的地盘我们做主,你们只要管好你们自己那些事就可以了,至于我新太平天国的事情,还轮不到你们来指手画脚的。再说,我既然来了,也就会遵守休战协议的。我不会让我的子民危害人类的。”

    大会上的众人开始骚动起来,熊鹰更是恼羞成怒:我早就知道这小子不会愿意跟我们合作的,这不,谈不成了不是。

    “世界要和平,你的那些兵就必须削减为百姓,而且你们美洲大陆的机器人特别的多,如果不改造的话,怎么能解除问题。你这分明是不愿意合作。”

    “哼!我不跟你们合作又怎么样?难道我还要听从你这小子的安排不成?”南哥一脸的怒气,“再说了,这谈和跟休战的事情又不是我提出来的。是你们这些脆弱不堪的肉体凡人提出来的。我大不了灭了地球,然后去其他行星上生活。我早就制造好了去太空的飞船了。今天,我能来和你们谈判休战,完全是为了黄招的面子。不然,我才不来呢。还有,熊小子,你不要再说什么美洲大陆,那是新太平天国,我是天王。你若再要乱叫,小心我扭断你的脖子。”

    众人又是喧哗起来,熊鹰更是面红耳赤的怒道:

三十五章:威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