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六章:南哥统一全球(1/2)
作者:无量幸福
    大会上,众人还在嘀嘀咕咕的说着南哥的不是,南哥接到黄桃的秘密消息:哼!总算是成功解决了那个可恶的钟志伟。这些个不听话的家伙,居然在这里说我的不是,我就让你们这些人尝尝我的厉害。南哥想到这里,忽然的站了起来大声吼道:

    “好了!你们都不用商量了。既然你们不喜欢和平,那么我也就没有必要跟你们谈什么和平了。现在我就让你们尝尝我的厉害。免得你们跟我作对。”

    南哥说完,还不等众人反应过来,便是突然变成无数的南哥,包围了整个会议现场,他挥手弄出个结界,把众人统统的困在了里面,就连那些记者也被困在了结界内。大家惊慌失色,记者们也是在恐惧中继续发布着新闻。新闻很快传遍世界,搞得全球躁动不安。

    “魔头!你居然暗算我们。”强子见自己被南哥困住了,气愤不已,恨不得冲出去掐死那个该死的魔头,可想想不久前这么多人也没能灭掉他们两个魔头,自己更是不能拿他们怎么样,想到这里,他就心灰意冷,心里盛满了强大的怨气,“大家看看吧。我早就说了,跟这样的魔头谈判,简直就是自取灭亡。这下可好了吧!没戏了吧!”

    黄招脸色变得十分难看,低着个头一句话说也不说:为什么?妹妹为什么要出卖我?我们明明说好了的事,怎么说变就变了?难道亲情在利益的面前就这么不堪一击吗?我不信,我的妹妹一定不会出卖我的?她怎么能把我一起陷害了呢?黄招心里难受之极,一边是自责,一边是亲人的背叛。她强忍住不哭,可还是不由得抽泣起来,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熊鹰气愤的对着黄桃就是一通骂:

    “哼哼!这就是你的好主意,还有你的好妹妹,好妹夫。他们把你出卖了。这下可好了吧,大家都跟着你倒霉了。”

    钟志伟听到里面众人惊恐的喊叫声,不由得就要出手。可在旁边的黄桃笑道:

    “钟志伟!你又想逞英雄是吧?哼哼!那你就去吧!我就不拦着你了。不过,你的家人就……”

    “我不去!你消消气,我不去了就是嘛!”

    被人威胁的滋味真叫钟志伟难受万分,他心里痒痒的,恨不得冲过去掐死着臭女人,可是,他现在什么也不敢做,生怕面前的这个臭女人又要干出什么坏事来。他也早就见识过这个女魔头的手段了,为此,他只好乖乖的听命于她。可自己也是看过不少电视剧的人了,深知这样不是办法,可如今的自己,却是没有半点的办法可行。

    黄桃看到钟志伟这难受的表情,更是高兴的不得了。她突然把衣服一掀开,射出一束丝线,把钟志伟从小太极里拉了出来,然后往会议现场的还没完全合拢的结界里一扔,再次把结界口子封住。她整了整自己身上歪斜了的黑色衣裳,然后望着结界里面的人笑道:

    “哼哼!这一招是跟你们学的哦!当时,你们对付那两个怪物的时候,就是使用的这么一招。如今,这招居然要用在你们自己身上了。真是想不到啊!”

    黄桃还在洋洋得意的时候,黄招从人群中走了过来,两眼直勾勾的盯着黄桃。黄桃赶紧避开姐姐的眼神,她深知姐姐这是在怪自己出卖了她,于是她赶紧的解释道:

    “姐姐!对不住了!只能怪你们总是与我们为敌。我们无奈之下,只好出此下策了。我们强大了怎么了?我们控制世界怎么了?这个世界由谁控制不都是一样吗?难道我们控制了就会与你们控制的有所不同吗?再说了!全球大统一不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吗?你们看看,以前的这些国家,个个都见不得别国比自己国好,因此,就开始相互制约,甚至相互战争,搞得科技和经济无法快速前行,最后全球的科学技术落后的,反而不如一个地下秘密组织的科学技术高了。”

    南哥从许多的自己变了回来,然后不慌不忙的来到黄桃面前说:

    “老婆!别跟他们墨迹了!”南哥望了望结界内难受的黄招说,“姐啊!你也不要怪你妹妹了,这些都是我的主意。这样吧,看在你的面子上,我就不杀害这里的任何人了。”

    飞燕骂道:“呸!你个魔头!就不要在这里假心假意了。”

    南哥说:“哼!要不是看在我姐的份上,我定要杀光你们这些家伙,免得你们处处与我们为敌。”

    钟志伟十分担心,他担心南哥他们也会使用那些传送铁盒子,对着结界内发射火炮武器,灭了结界内所有的人。本来开启铁盒子传送功能的方法只有自己和飞燕知道,就连熊鹰也是不知道的,可上次自己把这个方法告诉了父母。如果被眼前的这两个魔头知道了的话,父母和这里的所有人都要大祸临头了。

    钟志伟的父母儿女和妻子还在小太极的小单位内,杨九红本想出来看看会议怎么样了,可没想到自己居然被结界困住了。她突然意识到不妙,自己老公的小太极一向来都是很安全的,不是一般的人,定是无法找到的,就算是找到了也是接近不了的,跟别说弄结界困住它了。杨九红心中涌出强烈的恐惧之意,他最担心的莫过于自己的孩子了,她赶紧回去看看自己的儿子。还好孩子们都在这里。她每次看到这些孩子都会想到自己另外的一个孩子,居然还是蛋的时候,就跟自己分散了。她现在没时间担心那个孩子了,眼看自己都处于危险之中了。她赶紧的喊道:

    “爹!娘!不好了!志伟他们那里怕是出事了。我们也被困在结界内了。怎么办才是啊?”

    钟志伟的爹娘听到儿媳妇这么着急的喊,也自然是很快的过来了。

    钟志伟的母亲问道:“九红啊!发生什么事了。”

    “你们去外面看看啊!我们被困在结界内了。”

    钟志伟的父亲在外瞧了瞧,果然有结界困住了自己。于是他赶紧回来说到:

    “不用着急。我有办法。我们不是还有些铁盒子吗?我知道开启传送的方法,事不宜迟,我们这就逃命去。”

    钟志伟的母亲说:“我们现在不是好好的吗?他们若是想杀我们,早就该动手了啊!”

    钟志伟的父亲说:“他这是要那我们威胁儿子呢?我们死了,他就无法威胁到我们的儿子了。走,乖孙!乖孙女!你们快过来,一人拿一个铁盒子,我们这就要去别的地方玩去了。”

    钟志伟的父亲开启一个方形铁盒子,把传送地点设立到了婷仙所在的天山,现在也怕就只有那里安全了。他让自己的妻子儿媳孙子孙女们先过去天山,然后把小太极从内部锁死,再开启方形铁盒子的自动爆炸功能,自己穿了过去,那方形铁盒子就自行破碎了。

    钟志伟的父亲留了个心眼,只是穿越到天山范围内,并没有打扰到婷仙他们,免得多生事端。他们把方形铁盒子保存好之后,就找了个地方居住起来。

    杨九红说:“爹!我们为什么不跟天山派联系啊?”
三十六章:南哥统一全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