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六章:南哥统一全球(2/2)
作者:无量幸福

    “九红啊!你要知道,人这个动物是非常复杂的,现在这些机器人也是如此。越多的人参与的事情,就越复杂。知道吗?”

    “他爹啊!婷仙又不是坏人。”

    “唉!我又没说婷仙是坏人。可是,婷仙生出了三百个儿女,你敢保证这三百多个儿女没有野心吗?况且,他们有野心也不一定是坏人不是?要知道,龙生九子,九子的性格都各个不同呢。”

    杨九红点了点头说:“爹!娘!这些孩子就由你们照顾一下,我要去看看志伟怎么样了。”

    钟志伟的父亲说:“不行!你不能去。志伟有危险,岂是你我能救得了的。还是先看看新闻吧。打探一下消息再说。遇事不能急躁,要静心理智的思考。”

    钟志伟的母亲正在跟孙子孙女们玩耍着。杨九红赶紧连接网络,查询资料。

    南哥对黄桃说:“老婆!这帮家伙怎么处理才是啊?”

    黄桃望了望自己的姐姐说:“要不!先把他们关在这吧。”

    南哥摆手道:“不行!他们个个都是高手,迟早会破结界而出的。”

    “难不成我们每天来加固结界?”

    “哼!我可没有这么好,天天来看他们。”南哥快速搜寻着脑袋里的资料,“有了。我们把他们送到太空去吧。是生是死就看他们的造化了。”

    “老公!你这样也太狠了吧!他们当中有很多都是肉体凡胎,我姐姐也只是有一台可控制的机器而已,他们要吃喝拉撒的,你居然要把他们送上太空,这分明是要他们去死啊!”黄桃也快速搜寻着资料,“有了!我们就把他们带回新太平天国去,然后设立五个专门定是加固结界的设备,把他们困住,只开出一些送饭的小门。小门小到强子变小都飞不出为止。你看这法子怎么样。”

    “好吧!就这么办。”

    记者们还在进行着直播,黄桃怒道:“你们这些该死的记者,不想死的就赶紧给我停止新闻发布,不然,别怪本姑奶奶对你们不客气了。”

    记者们吓得赶紧停止了新闻发布。

    黄桃带着南哥去见钟志伟的家人。

    “咦!怎么不见了啊?这怎么可能啊?”

    “不好!他们有传送的方形铁盒子。”

    “唉!这样的话,他们不是可以很轻松的就把钟志伟他们救出来吗?”

    “是啊!不过,你也别担心。我们把他们藏在隐秘的地方,他们就找不到了不是?”

    “那这些东西怎么处理啊?”

    “当然是毁了啊?”

    南哥说着就把结界去掉,是处个巨大的激光,射向小太极,可是,小太极居然毫无反应。南哥又使出个巨大激光,对着钟志伟的基地小单位扫射过去,可是,依然没有反应。不但如此,小太极和基地突然自行结合起来,对着南哥就是一道激光射了过来。南哥迅速的躲闪了过去。

    “哎呀!它还来劲了。”

    “老公!不要理它了,用结界把它困在这里就是了。免得麻烦。”

    钟志伟一行人被关押在美洲大陆,周围设立五个柱子样的机器,不停地加着能量,巩固着结界。这个结界不同平日里的结界,尽管里面的人再厉害,也是难以逃脱的。就算是侥幸逃出了结界的围困,外面还设立了毁灭这里的设施。也就是说,他们要想活命,就必须乖乖地呆在这,否则,只有死路一条。他们自然是扫描过这里的环境,也知道南哥和黄桃在外面设立了些什么。所以,他们更是心灰意冷,万念俱灰。

    一个星期之后,南哥统一了全球,自称为‘黄帝’,而黄桃为‘皇后’。人们见到他们必须行跪拜之礼。他的亲戚朋友自然也是独揽大权,称王称霸了。在这高科技时代里,硬是倒退为封建王朝社会制度了。这都是人们想居高临下的心里在作怪,巴不得人人都跪在自己的面前乞怜,自己才会有愉悦感,满足感。

    此刻,人们又变成了三六九等,尤其是机器人社会里,更是如此。皇宫依然设立在美洲大陆,那是因为美洲大陆的环境污染程度比亚洲大陆要小很多很多。

    当年,许多污染性的工业生产基本上都是在亚洲进行的,而美洲大陆却变成了一块神圣的净土,可让美洲大陆的人们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自己好好保护的净土居然被机器人魔头霸占了,还在那里设立了浩大的皇宫,把自己的亲朋好友接过去封王封侯的。而曾经在美洲大陆享福的人们却被动的逃离到污染严重的地方,以难民的身份生活着。

    南哥和黄桃拿着熊鹰阉割好了的芯片,给全球的机器人进行改造。而改造方案跟上次会议上的几乎是一模一样的,只是他新添加了不少项目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