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一章:一个大脑两个人(1/2)
作者:无量幸福
    钟树下正高高兴兴的往皇宫走去,要找自己的姑姑,可不知怎么的,他突然两眼昏花,手脚失灵,无法操纵自己的一切。我这是怎么了,

    难道是江命冲在捣乱。

    “哈哈哈哈!你猜对了。你现在去见你的姑姑,她又不认识你了。”

    我只是去见见她,又不是要跟她相认?

    “现在你必须听我的指令,因为这个身体不光是你的,它也是我的。你既然不听我的,那我只有强行控制你了。”

    这怎么可能?你怎么可能躲在我的大脑里,而不受到我的影响?你的思维和记忆,我怎么一点都不知道?而我的想法你怎么就知道了?

    “哈哈哈哈!你的大脑长期不使用,几乎是一片空白。我在你的大脑硬件里,建立了一个虚拟大脑,这个虚拟大脑就是我。我虽然是你大

    脑里的虚拟大脑,但却可以获知你的想法,甚至控制你的身体。”

    你!你为什么要在我的大脑里滋生,你干嘛不去别人的身体内滋生。我只不过是废物一个,你滋生在我这里一点意义都没有。

    “哼哼!你这个提议真的很妙,简直妙极了。我若是光是滋生在你的大脑里的话,真是不够保险的。万一你一死,我岂不是跟你一起挂了

    吗?”

    对啊!你现在就赶快搬家吧,我这里不适合你。

    “哈哈哈哈!你错了,我不是搬家,而是扩展,我要占用跟多的身体,来保证自己的生命安全。我害怕死亡,我更害怕亲朋好友的背叛,

    欺诈,我只能靠自己,也只有靠自己才行。”

    啊!你!你怎么可以这样?我给你提了这么秒的意见,你也应该报恩才是啊!我求求你了!你就搬家吧!

    “报恩!我凭什么报恩?这个世界上,恩将仇报的人多的去了。”江命冲怒气冲冲的,加大声音的说话声,震得钟树下头疼不已,“我曾

    经也跟你一样的傻,一副善心肠,到处帮人,为人们解决问题。有些惨死冤死的人们,我还帮他们改造成高级机器人。可是,有一天,被我救

    活的两个人居然合起火来陷害我,要致我于死地。还有我的一个最要好的朋友,更是欺骗了我,陷害于我。夺走了我更高的科技技术数据。”

    哎哟!疼死我了!你消消气,慢慢说好不好。

    此刻的江命冲哪里能听得进钟树下的话,他控制不住自己的愤怒,用着更大的声音,带着十分难受的心情吼道:

    “他们太对不起我了!他们都是我被我帮助的人,也是我最信赖的人。可是,他们却一个个,一个个,他们太对不起我了,他们简直就是

    恩将仇报。杀害了我的妻子、儿子、儿媳和女儿,还有我那六岁的孙女。他们简直就是恶魔,他们太残忍了,他们不但杀害了我全家,我也被

    他们害死。要不是我早有防备,给自己准备好了机器人体,以便日后所需的话,我早就一命呜呼了。”

    江命冲完全的丧失了理智,他十分难过的说:

    “自从我变成机器人以后,我就再也不敢现实,乖乖地躲在地下里,打算发展自己。可是,我那几个手下,也没有一个好东西,个个居心

    叵测的,居然私下里把我的高科技数据偷偷地发给给某某国。哼哼!这个世界上哪里有知道报恩的人,恩将仇报的人倒是多的去了。小子诶!

    你若不听我的命令,我就让你痛不欲生。”

    我听你的,我听你的就是了。你消消气,你放松放松。我一定会听你的命令的。

    “那好!你现在需要再升一级,为了升级的更快些,你首先必须换掉自己身体内这垃圾能源石。你之所以一直发育不良,就是能源石的能

    量不足的原因。”

    好吧!我听你的命令就是了,可是,我们该去哪里弄能源石啊?

    “目前,全世界都不许在生产能源石了,而皇宫里却还有几颗上等的能源石。现在他们都在高兴的举行宴会,我们正好进去偷取。”

    要做贼吗?我姑姑说了,不能做那偷鸡摸狗的事情。那是可耻的。

    “你姑姑算什么东西?不就是个没见识的丫环吗?她说的话能当真理吗?你强大了就光荣,你若不能强大起来,那才叫耻辱呢。”

    你不许说我姑姑的坏话,你这思想有问题。强大了固然一万个好,可是,我从小就是废材一个,我姑姑也是整体被人呼来喝去的,在人前

    跪跪拜拜的,还有我的两个阿姨,他们都是下等人群。可是,我们在一起生活,也是有许多许多的快乐。一点都不像你说的那样惨烈。

    “你懂个屁,你还只是个屁大的孩子,哪里知道你姑姑她们的辛酸。还不快跟我去!”

    好好好!我去。遇到你,我算是到八辈子的霉了。

    江命冲操纵钟树下的手,狠狠的打了钟树下一个耳光。钟树下觉得有点疼痛,可江命冲却毫无影响。

    钟树下来到皇宫。只见巡逻的人比昨天多了一倍,密密麻麻的空中巡逻兵,陆地巡逻兵和水底巡逻兵,简直毫无空子可钻,这让钟树下十

    分的为难。

    这么多士兵巡逻,我们一定是进不去了。害死改天再说吧,或者想想别的办法?

    “不行!你必须进去,这是你的事,也是我的事。你昨天不是认识了一个机器人美女吗?我知道你小子看上她了。这也好,就让她帮你进

    去吧。”

    不行!我不能害她。还有没有别的办法啊?

    “那就从哪儿,就是那个角落,翻墙过去吧。”

    可是我不会飞啊?

    “你哪来的这么多麻烦,快些走过去,我帮你启动飞行功能。只是不知道你这能源石能不能带的动?”
四十一章:一个大脑两个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