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四章:报仇(1/1)
作者:无量幸福
    江命冲见势不妙,赶紧的一边从钟树下身体内撤出来,钻进林启兵的机器老虎坐骑的大脑内,一边召唤着空中的烟雾进入其他已经晕倒在地上的老虎和狼的大脑内。此刻,万道光芒射向钟树下,眼看钟树下就要灰飞烟灭了,可小悦悦一挥手使出一个超级粒子金钟罩来。尽管如此,各种各样的巨大攻击能量,打在小悦悦铺设的金钟罩上,散发出超大的热量和冲击波,让钟树下这个本来就受伤严重的身体雪上加霜。钟树下鼻子里还在不停地冒黑气。

    为什么我庞大的身躯在不断地变小,江命冲给我弄了什么。这样下去可不妙,我的身体迟早要被消耗殆尽的。我必须赶紧的强大起来才行,不然小命就不保了。江命冲这个害人精,借着我的身体干坏事,干完坏事了却溜之大吉。此刻的众人一定都认为是我干的。

    江命冲待在林启兵的老虎体内,暗自高兴:哼哼!辛亏我转移得快。不然的话,定是要跟那个笨蛋小子一起受死了。哈哈!原来控制机器老虎比控制机器人还要轻松容易得多。这下我算是如鱼得水了。江命冲操纵着空中黑气,进入到正在打斗中的士兵大脑内,然后一个个士兵开始受到江命冲的摆布。

    南哥和黄桃二人,见钟树下还没死去,便又使用了一股巨大的能量波打了过去。小悦悦虽然赶紧的再次使用粒子束去招架,可还是晚了一点点。钟树下正好清理完了江命冲留在自己大脑内的病毒,也刚好开启自我进化升级功能。可突然就被南哥和黄桃击中,晕倒了过去。此刻,众人都惊呆了,这是个什么人,怎么这么牛逼,受伤这么严重了,又被皇上和皇后共同射击,居然还不死。简直就是不可思议。这样的场面,南哥和黄桃早已见过,一点也不感到稀奇。钟树下静静地躺在地上,嘴里开始说起胡话来:

    “姑姑!竹萍阿姨!秋月干娘!我现在已经变漂亮了,也长大了。我还追到了女孩子,是个美人鱼。可是,你们怕是不认得我了……,江命冲,你个坏蛋,你自己在外面受了气,却拿我来开刀。我要杀了你。”

    钟树下提到江命冲的时候,全场的所有人,包括高高在上的皇上和皇后,都是不由得一惊起。而钟树下手脚乱打一通之后,又开始说胡话了:

    “爹!娘!你们在哪里?为什么他们都说我是没爹娘的野孩子?为什么他们都说我是废物,现在没有用,日后更不会有用?为什么?这是为什么?不行,我要证明自己不是废物才是。我要翻天覆地,推倒王朝制度。我不想看到姑姑整天跪来跪去的,任人呼来喝去的,却仅仅是为了延续自己的生存权而已。那些个王公大臣们,却掌握着世界生杀大权、经济动脉,什么也不用干就可永享富贵荣华。同是住在地球上的生命体,为什么他们享受,我们辛劳。而且还处处受到他们的制约。在这个被统治者死死的制约的社会里,我受尽了歧视。我们没有钱,看不起电视,玩不起手机,就连出去逛个街,也坐不起车。不但如此,我们的吃穿也是非常非常的寒酸,要不是干娘时常提供给我们一些钱的话,我们怕是更加的辛苦。更加的艰难。可那些高高在上的家伙,却还在享受着荣华富贵。”

    南哥听到眼下的这个快死的小伙子,说出了这么一堆与自己曾经的经历十分相似的遭遇,心里不由得涌出伤心之意来。对,我也曾经是个穷人家的孩子,社会的一切都是冲着VIP 会员,也就是那些有钱人而服务的。而我们这些穷人孩子只能看着一部重复的不好看的动画片。南哥想到这里,眼泪不由得流了出来。他对众士兵说道:

    “罢了!罢了!又是一个可怜的人。没想到我的统治之下,也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黄桃说:“那我们就放宽一些政策吧。免得更多的人受此遭遇。”

    南哥说:“以前我也是这么认为的,可现在我才发现,那样是解决不了问题的。世界上有一套真理,不能说,不能讲,但他的确就是真理。以你我现在的能力,也是不能违背这样的真理的。你看,刚才这个危机,就提醒我们:必须时刻的增强自己的能力,否则,我们就要受制于人了。”

    钟红梅听到了钟树下的话,认出了自己的侄儿。可是,自己却不能控制自己的身体,完全的被大脑中的一个陌生的什么控制住了。小悦悦飞了过来,使出一道粒子光束,射向钟红梅的大脑,摧毁了江命冲的虚拟大脑。江命冲恼怒不已:

    这个女孩子究竟是什么人,我得扫描一下她的资料才是。小悦悦发现了有谁在扫描自己,而且似乎是来自林启兵的方向。小悦悦大声喊道:

    “林启兵!你的老虎有问题,快些离开。”

    小悦悦话音刚落,林启兵身边的老虎就飞身向林启兵扑过去。小悦悦使出粒子束,对着老虎就是打过去。变成老虎的江命冲重重的挨了一下。他恼羞成怒,开始大量侵入机器人士兵,很快的,所有的机器人士兵都变成了江命冲的傀儡,任凭江命冲随意的操作。这些虎狼和士兵一齐冲向小悦悦。小悦悦本来就不喜欢战争,于是乎立即飞身离开。可这群家伙紧追过去。

    钟红梅和何水玉赶紧的去看钟树下,而其他众人便暗自庆幸,庆幸这才灾难结束了,庆幸这才战争没有伤害到自己。突然,钟树下又变回了原先帅气的样子,他慢慢的睁开眼睛,只见自己的姑姑和爱人在面前。

    “姑姑!水玉!你们怎么哭了?”

    钟树下说着就扫描她们两个,获知了没有问题之后,便笑道:“还好!江命冲那个老贼,没有对你们下手。”

    钟树下说着就一挥手,弄出了个超级结界,把钟红梅和何水玉,连同江佳圆一家人保护了起来。江佳圆一家人虽然是高高在上的王府之人,可却对自己和姑姑非常的不错。尽管如此,自己跟姑姑的生活还是不太好,但这也没什么的。可是,皇上将自己踩扁的这件事,自己是永远不会忘记的。哼!江命冲说得对,在这个世界上,只有强者才有说话权,怎么没理都有理,若是我不是强者的话,有一万个理也等于没有理。

    钟树下开始扫描皇上和皇后。皇上和皇后很快的就发现了钟树下在扫描自己。皇上气愤不已的吼道:

    “好你个小子!又是一个忘恩负义的家伙。我好心放过你,你却想打我们的主意。你就等着受死吧。”

    皇上说着就立即开始攻击钟树下。钟树下笑道:

    “哼!就你们两个也会有好心。我只不过是扫描了一下你们的资料,你却要来灭我,这就是你们的好心吗?”

    皇后说:“谁知道你是不是怎么变异的怪物机器。为了防止你危害社会,我们必须灭了你才是。”

    南哥和黄桃二人便飞了过去跟钟树下打了起来。众人又是看傻了眼。钟树下使出个金钟罩来,然后一边攻击南哥和黄桃,一边说道:

    “你们口口声声说为了什么为了什么的,其实也就是为了自己而言。还在这里自作清高的样子。看我今天怎么灭了你们的威风。昨天,你踩扁我,今天我也要踩扁你们两个。”

    皇上和皇后以及众人听到这里,都大吃一惊。这怎么可能,这个家伙就是昨天被踩扁的那个歪瓜裂枣的小孩子吗?可看上去长相完全不一样啊,而且能力也出乎意料的厉害啊!这简直就是判若两人啊。

    众人心里都在嘀咕着。可南哥和黄桃二人却无暇思考,只是稍微停顿了片刻,这就落了下风了,占了上风的钟树下毫不犹豫的对着踩扁过自己的皇上不停的攻击,眼看南哥就要吃亏之际,黄桃飞了过来,与南哥组成了阴阳号。钟树下跟组合型阴阳号对打,没多久就有些招架不住了。在结界内的钟红梅、何水玉、江佳圆都是十分的担心。

    “下儿!小心啊!”

    “树下!加油啊!”

    “钟树下,本郡主命令你!你必须赢,不许输。”

    王妃赶紧拉了一下香萍郡主说,“你别喊了。一边说你的叔叔,一边是你要好的玩伴,你就不能保持中立一点吗?”

    江佳圆推开了母妃的手,并没有说什么,而是着急的看着钟树下在空中与阴阳号的打斗。钟树下眼看就要不行了,突然强子飞了过来,一边帮钟树下对付着阴阳号,一边说:

    “小兄弟!我来助你一臂之力。这两个魔头本来就不是什么好东西。只可惜,当年众人都在一致的对付不死魔尊和地魔兽两个变异怪物,忽视了这两个魔头。在我们打败那两个变异怪物之后,他们就趁机占领世界,引起世界大战。我们为了不让众人受战乱之苦,跟这两个魔头谈和,可是,他们两个却陷害我们,把我们关了起来。然后他们开始统一全球,还坐上了什么狗屁皇上和皇后的。真是臭不要脸。”

    众人更是看的傻眼了,此刻,保护众人的结界也被攻击性能量波打的破烂不堪了,可做皇上的南哥和做皇后的黄桃此刻再也没有为众人设结界了,他们生怕那样会影响自己的战斗。可钟树下却趁机给众人新铺设了结界。

    就这样,他们打的难解难分,整整打了三天三夜。南哥恼怒到:

    “我去!想不到我过生日这几天是一出接着一出的,真是的。”

    正在这个时候,熊鹰和飞燕来了,熊鹰还在为当年杀母之仇耿耿于怀呢。这回见到有这么好的机会,这个仇怎么能不报呢?

    熊鹰和飞燕加入了战斗,还没打上几个小时,五行号就开始吃不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