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六章:下山(1/2)
作者:无量幸福
    打斗十分的激烈,在场的众人们看的心惊胆战。一个个都拍摄着尽心动魄的打斗场面,机器人更是随着自己眼睛的观看画面,直接开启内置录制功能。熊鹰本想把自己录制的视频发布到网络媒体上去。可是,发布视频限制的非常的厉害,普通人发布视频需要经过严格的审核才可以,而且需要实名发布。就算是发布了也需要一到七个工作日才能审核完毕。不但如此,在网络上看视频也是需要支付昂贵的费用的,这让很多人不得不离开网络世界。可是,不但网络上到处收取昂贵的费用,而且连电视也是需要支付昂贵的费用。达官贵族们当然是无所谓了,可许多的平民百姓却因为费用诸多,且非常的昂贵,所以只好回到现实里寻找快乐。现在的网络几乎没有多少人愿意去看了,就连电视也很少人看了。尽管如此,现实世界里也是不容乐观的。

    打斗现场,江命冲又是使出超级巨大的招数,从天而降,对着小悦悦打去。那速度可比流星速度差不多,小悦悦瞬间偏移,但江命冲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这就从小悦悦的左手擦过。那威力无比,尽管小悦悦的衣服是超高级面料制作的,但也是瞬间变为碎片。地面也是瞬间出现一个圆形大洞。地上的土,如同水一样的往外翻起层层圆形波浪。方圆数公里的任何东西都在一瞬间化为灰烬。

    远处,正和钟树下打斗的许多士兵,虽然是在空中,但也几乎全部被强烈的冲击波撕裂。只有南哥、黄桃和强子等超能力的机器人才幸免。但也是受伤严重。钟树下也是受了伤。众人虽然躲在了结界内,但这股力量实在是太强了。结界破裂了,众人靠前的人被震的七窍流血,眼瞎耳聋的,死伤无数。熊鹰和飞燕也是受了重伤。江佳圆和王妃以及萍乡王,若不是钟红梅拼命低档了一下冲击波的话,恐怕早就一命呜呼了,尽管是这样,他们也是受伤严重,就连钟红梅也是受了重伤。

    一丝不挂的小悦悦被现场这一幕惊呆了,她环顾四周。现场一片狼藉,众人也是鬼哭狼嚎的。小悦悦看到眼前这个江命冲威力无比,险些把地球都给要毁掉了。不行,我必须把他引开,不能让他把地球给毁了。小悦悦起身就要往天上飞去。江命冲刚才使出了这么强大的能量,自然是停顿了片刻。他看了一下四周,几乎全部都是受了重伤,根本就没有能力与自己为敌了。只有逃跑的那个臭丫头,她的能力这么的牛逼,今天若不灭了她的话,恐怕后患无穷。

    昆仑山上,钟志伟正跟自己的家人安排下山的计划。一个三四十岁的女人站在钟志伟的左边,挨靠着他的肩膀;右边也有一个三四十岁的女人,同样的靠着钟志伟的肩膀。这两个女人:一个叫白玉珍,她是肉体凡胎,是当年杨九红替钟志伟找的第二个老婆;另一个叫爱娟。她也是肉体凡胎,是钟志伟的三老婆。想当年,这两个女人也是数一数二的美女,可如今也是快四十岁的女人了。白玉珍生了三个儿女,分别是:钟树天、钟树地和钟淑人;爱娟生了两个儿女,分别是:钟树日和钟淑月。

    杨九红坐在旁边,样子依然没变,看起来比白玉珍和爱娟都要年轻十几岁。可她的确就是大老婆。这些天,她非常的难过,总是闷闷不乐的,都这么多年了,她还是忘不了自己失去的那个蛋,那个儿子。

    “六方八彩,三才两仪,你们不是整天嚷嚷着要下山吗?今天,你们就可以下山了。”

    钟志伟的这些儿女们都高兴坏了,终于可以下山游玩了。他们一个个高兴的合不拢嘴。

    六方中的钟树南问道:“爹爹!这是真的吗?我们可以下山了吗?那你们也下山吗?”

    “我和你们的娘就不去了。”

    八彩中的钟淑兰笑道:“哈哈!那样我们就更好玩了。”

    “我许你们下山,可不是让你们去玩的。”

    三才中的钟树天问道:“难不成要我们下山去做什么事吗?”

    “当然了,我叫你们下山,一来是为了寻找你们失散的兄弟——钟树下;二来是为了让你们下山去历练历练,见见世面。”

    两仪中的钟淑月问:“哦!找人啊!这个太简单了。爹爹!那你把钟树下的相片或者属性资料发给我们吧。”

    “我没有他的相片和属性资料,当时,他还只是个没出世的蛋,被一个超级贪玩的小女孩拿走了。那个小女孩也是机器人,特别的贪玩,如今怕也是个姑娘了。”

    白玉珍望了望钟志伟说:“那把这个女孩子的相片和属性资料发给他们吧。”

    “她如今是成年女孩了,十几年没见,定是认不出来了。她的属性资料,你们是扫描不出来的。我发给你们也没有用的。”

    杨九红心里不由得涌上伤心之意来,眼泪也止不住的往外流,她带着哭意的说到:“我早就让你去查,那时候小悦悦我们也能认出来,现在倒好,更难寻找了。”

    钟志伟说:“当年,我在秋收广场见到一个小孩,感觉十分的亲切,似乎他就是我的儿子。当我正要扫描他的属性资料的时候,你却硬生生的把我拉走了。后来我找遍了整个江西也没有再见过他们了。”

    杨九红哭着说:“你不就是一直死死的盯着那两个美女吗?尤其是那个妓女。你说你到处都找遍了,可是,那些达官贵族的府邸你去找过吗?”

四十六章:下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