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七章:找兄弟(1/2)
作者:无量幸福
    小九被打到十几米以外去了,但却一点事也没有。他踉踉跄跄的站了起来。士兵见他一点事都没有,便走了过去笑道:

    “哈哈!看来这一下打得还是太轻了。我得给你补上几拳才是,要告我可不能没有证据哦!”

    士兵又是操起拳头来,对着刚刚站起来的小九又是打了过去。就这样,一连打了不知道有多少拳头,小九也是受了点小伤,可士兵却累的

    不行了。这小子是哪里来的,怎么有这么厉害的身体。不行,我得出绝招才是。

    士兵拿着个专门对付机器人的干扰波棒子,对着小九击打了过去。此刻,小九难受万分,全身刺痛不已,脑袋也是疼痛得要命。而士兵却

    终于发泄了,他高兴不已。一边继续折磨着小九,一边呵呵的笑着:

    “哈哈哈哈!我叫你小子老是给我作对。看我今天怎么整死你。”

    正在这个时候,从空中落下六个年轻小伙子。其中一个身穿绿衣的年轻人喊道:“住手!怎么随便乱打人啊!”

    士兵见有几个能飞的来了,赶紧发出信号叫自己的头头过来,然后嘴里却喊道:“你们是谁?竟敢管官府的事情。”

    穿红衣的年轻人笑道:“就你这样的行为,也配在官府当差?简直就是流氓。兄弟们,想不到咋们一出山,便有事干了。”

    士兵有些害怕的吼道:“你!你们想干什么?难道想打架吗?我可是吃皇粮的人。”

    “哈哈!这都是跟你学的。兄弟们,开打。”

    六个少年围了过去对着士兵就是一顿乱揍,打得士兵哭爹喊娘的。正当他们要收手的时候,一群官兵来了。领头的吼道:

    “住手!你们这是要干什么?这是要造反吗?”

    被打成歪瓜裂枣的机器人士兵赶紧的爬了起来,一边快速的走到领头的那边去,一边哭喊道:

    “他们阻碍我执行公务,简直是目无王法,居然敢当众殴打公差。老大!快点抓了他们,你要狠狠地惩罚他们才是。”

    领头的一挥手,无数士兵就冲了过来,这就打斗在了一起。这六个年轻人,一边轻轻松松的打斗着,一边聊着天,简直就是藐视这些士兵

    的能力。这些士兵包括领头的老大,都是气得咬牙切齿的,看到眼前这六个不知从哪里来的狂傲之徒,而自己却拿他们毫无办法,心里的怒火

    就不停的涌上来。不行,我不能和他们硬拼。领头的一挥手,众士兵全部撤离。六个年轻人根本就没认真打,这些士兵们才能顺利的撤离的。

    士兵们狼狈的逃走了,小九走到六个年轻人面前,向着他们施了个礼说:

    “谢谢诸位大侠了!”

    穿天蓝色衣服的年轻人笑道:

    “哈哈!几位哥哥!没想到我们居然成为大侠了。真是太有意思了。”

    “六弟!别乱说了。”穿黄色衣服的年轻人转身对着小九说,“兄弟!别客气了,你还是离开这里吧,免得他们又来找你麻烦。”

    被六位年轻人打得落荒而逃的士兵们,憋了一肚子的气。他们气冲冲的往前面走着,见到有阻挡他们的人,毫不客气的就是一脚过去。很

    快的,他们就走到了怡红院门口,领头的看到‘怡红院’三个字,心中的怒气就减了一大半。他笑了笑,然后便要走进怡红院大门。

    突然,一个身穿黑衣服的丫环从里面慌慌张张的冲了出来,一下子就撞到了领头的士兵。士兵被撞的往后倒退了几步,而丫环却往后打了

    几个趔趄,差点摔倒。她看了一下眼前,居然是个官差,便马上跪了下来赔礼道歉的说到:

    “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还请大人见谅!”

    “你个死贱人!居然敢撞我家头领。今天我就要好好收拾收拾你。免得你不知道尊碑。”

    被六位年轻人打了一顿的士兵,本来就怒火中烧。他冲了过去就是对着丫环一顿揍。而领头的也随他去,自己继续往怡红院里走去。而其

    他士兵却在怡红院门外排成两列等候着。

    丫环被打的哭天喊地的。很快的就惊动了飞行在空中的八位年轻女子。她们从空中降落了下来,穿红色衣服的女子喊道:

    “你给我住手,不然别怪我们不客气了。”

    穿蓝色衣服的女子也插话道:“原来外面的世道这么差啊!官差当众殴打百姓。”

    身穿彩色衣服的女子说:“是啊!这一路来,我们都不知道打抱不平多少回了。”

    此刻,排列在两边的众士兵们,眼睛都是直勾勾的盯着眼前的这八个美女发呆。那个正在殴打丫环的士兵,并没有停手,而是转过头来看

    了一下后面。这一看,他的手就不由得停了下来。丫环见他停手,赶紧的起身,对着眼前的这个殴打自己的士兵就是狠狠的踢了一脚。由于丫

    环的能源石被严格限制了,这一脚并没有把士兵踢倒了,自己倒是向后打了几个趔趄,硬是摔倒在地。

    “臭丫头!居然敢踢我。我叫你踢我!我叫你踢我!”士兵说着就冲了过去,使劲的揍打这倒在地上的丫环。

    穿红衣服的女子飞身过去,一把揪住士兵的头发,用力一扯,硬是把士兵扔到了广场上。八位年轻女子围成圈儿的把那士兵包围了起来。

    士兵吓得不轻;今天这是怎么了?怎么就这么倒霉啊?这些人是哪儿来的?怎么以前从来没有过这么厉害的人?以前,在这个城里,我几乎就

    是第一,可现在,怎么就突然一波一波的高手出现了?士兵想到这里,便大声喊道:

    “喂!外面的兄弟们!还不快点去告诉头领。”

    “头领刚才就是被你那一档子事气坏了,现在他可不会再管你的事情了。”一个士兵若无其事的说,“再说了,我这么一去,要是惹怒了
四十七章:找兄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