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四章 有何指教(1/2)
作者:柳园三苏
    林战肆无忌惮的笑声同样将几近陷入癫狂的张冲正惊醒。

    张冲正一双眼睛现在已经充满血丝,猩红的如噬人的野兽一般,喷射出怨毒的怒火看向林战,一双拳头握的咔咔作响。

    整个张氏家族的后辈子嗣不少,残上一两个动摇不了根基。可张冲正就张继业和张伟业两个亲生儿子呀,落到林战的手里居然一个比一个凄惨。这让张冲正怎么可能不怒。

    可张冲正即便再怒火中烧,恨不得将林战碎尸万段,他现在还是动都不敢动一下。

    因为在他的前面站着张博。

    张博说动,他才可以动。张博不说可以动,那他就算打断了牙也只能往肚子里咽。

    林战的笑声已经传遍了整个武斗场,周围那开始变化的眼神张博也已经察觉到了。这让张博的脸更加阴沉。

    事情到了这一步,张家已经一败涂地了。张继业输了不说,张博亲自出手不仅没有让林战完全趴下,林战还在张博面前放声大笑。这已经让张家的脸面丢尽了。

    再待下去,只会招致更多的羞辱。所以张博冷哼一声,右手五指张开,隔空一吸,就把张继业从擂台中吸了出来,抓到了手里。

    张博略微查看了一下。张继业伤势颇重,但在张冲正刚才不要命的救治之下,伤势已经大致稳定下来了,没有了生命危险。不过张继业的神智到现在都没有清醒过来,身上的伤必须马上回去进行救治。

    如果再耽误下去,即便可以把命保住,也会留下终生无法治愈的后遗症,张继业的这一辈子也就彻底的毁了。

    “走。”

    冷冷的说了一声,张博不再停留,一手抱住张继业就要离开。

    “站住。”

    可就在这时,林战的笑声戛然而止,一声冷喝阻止了张博的脚步。

    一个晚辈用这种态度对待自己,如是换了其他时间,以张博的身份地位肯定不会理会。可现在这个情况,如果张博埋头离开,只会让人觉得张博是怕了林战。

    张博转过身,冷眼看着林战:“林战,你还想干什么?”

    林战轻轻一笑:“不是我想干什么,而是张太师你想干什么。就这么在我眼皮子底下将张继业带走吗?”

    “你什么意思?”

    “世人皆知,我与张继业之间所进行的是生死决斗。以张太师学识修养,应该不会不知道什么叫做生死决斗吧?”

    张博眼神一凝,死死地看着林战。

    从林战重新踏上擂台开始,张博最怕的就是林战不顾各大世家之间的默契,抓住生死决斗这个借口不放手。

    这个擂台张博上来容易,想下去可就难了。如果林战真要群追猛打的话,张家想要走下这个擂台,所付出的可就不仅仅是脸面了。

    林战慢悠悠的说道:“生死决斗,胜者生、败者死。只要上了这个擂台,没有胜败,只有生死。”

    从林战说出这句话开始,张博最担心的是终究还是发生了。

    “林战,你好大的口气?”

    已经处在爆发边缘的张冲正见林战到了这个地步居然还敢挑衅,忍不住开口怒骂道。

    不单张冲正怒发冲冠,其他人同样为林战的狂妄而感到惊讶。

    林战和张继业之间进行的是生死决斗,可这生死决斗也就只是说说而已。在这之前没有一个人会当真,更没有一个人敢当真。

    所以林战现在说出的话让所有人都感到头皮发麻。

一百九十四章 有何指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