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把九十六章 林战的解释(1/2)
作者:柳园三苏
    林战的话语让所有人都觉得他是在故意戏弄所有人。

    “哈哈哈哈……”

    而感觉自己被林战戏弄的荣亲王怒极反笑,看向林战的目光骤然变得冰冷起来。

    这在天星帝国历史上还是前所未有的事。堂堂一位亲王居然在大庭广众之下被一个小辈如此戏弄。

    “好好好,林战,你真是好呀。有关你的流言本王之前也是略有耳闻,最初还感觉有些言过其实。不过现在看来倒还真是闻名不如见面呀。林战,你胆子不小,居然连本王都敢戏弄。”

    现在,所有人都可以从荣亲王的语气中听出他的怒火。而事实上,不仅仅是荣亲王,在场大多数人都对林战这种狂妄的态度感到不悦。

    有很多人都抱着幸灾乐祸的想法要看林战如何收场。

    在场数万人,唯有林天啸、张博、郑武基等寥寥数人还能保持冷静,神情不动的看着事情的发展。

    面对荣亲王的怒火,林战沉稳的回答道:“多谢王爷赞誉。这是林战从小养成的习惯,万事占一个理字,林战自然可以胆大包天。可王爷最后这句话,林战万万不敢苟同。林战何曾戏弄过王爷。”

    见林战居然揣着明白装糊涂,将自己的话当赞誉。荣亲王更是怒声说道:“你还敢狡辩。在本王面前信口开河、大放厥词,这不是戏弄本王是什么?”

    “林战方才所言的确有些夸张,但绝非信口开河、大放厥词,而是有据可依。”林战不紧不慢的说道:“王爷既然询问林战,那可否给林战一个解释的机会。待林战解释完之后,若王爷还觉得林战是在信口开河,故意戏弄,那林战无话可说。”

    看着林战自信的样子,荣亲王眼睛微缩,眼中露出了一丝异样的神采。

    现在的荣亲王看似怒火冲天,可像他这种在庙堂之上沉浮几十载而屹立不倒的人,岂会连这点城府都没有。

    荣亲王身居高位,平日里见过的青年才俊如过江之鲫,数不胜数,其眼力自然不凡。说句不客气的,任何一个人站在荣亲王面前,他只要看上一眼,就可以从各种蛛丝马迹中看出这个人的品行潜力。

    可唯独到了林战这,荣亲王发现他的眼力居然不够用了。因为林战的身上似乎永远套着一层迷雾,让他看不清楚。

    所以荣亲王此番作为看似是被林战挑起了怒火,实则是顺势而倒,借题发挥,想要进一步试探林战。

    “既然如此,那本王就给你这个机会。若你解释不通,本王定不饶你。”

    荣亲王怒哼一声,仿佛已经到了爆发的边缘。可他的一双眼睛却死死地盯着林战,眼中的那一丝神采越来越明显。

    荣亲王是真想知道,林战要如何解释。

    也不知林战有没有发现荣亲王的心思。听到荣亲王的话后,林战先向荣亲王拜谢。

    “在解释之前,林战斗胆想请教王爷。林战刚才所言的天道、人间正道、国运之道,以何为本?”

    听到林战突然这样问,荣亲王先是一愣,随即眼神凝重起来。

    不仅荣亲王如此,不少人也都陷入了沉思。

    林战这个问题看似简单,却极为深奥。看似普通,却暗藏玄机。

    这个问题的范围太过宽泛,几乎每一个人都可以说出自己的答案。可正因为范围太广,似乎任何一个答案都不够全面,仿佛都留有漏洞,所以让人不敢做答。

第一把九十六章 林战的解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