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杀手穿越(1/1)
作者:iy
    她的大哥—傲千澈和二哥—傲千野还有傲千灵都是正室夏嫣然所生。

    而,傲千若并非傲家亲生的,虽然傲千灵五岁大病一场,还长出了奇怪的红毒疹,可是傲千若却从来没有排斥这个七妹,一向很疼她,两姐妹关系也是很好。

    不过,傲千语也是侧室所生,从小就妒忌傲千灵,所以一向是与她不合,也常年欺负她,不过幸好有二哥和三姐,不然估计傲千灵早就被她欺负死了。

    不一会四人走近了傲千灵,夏嫣然手中提着一个篮子,一些食物的香味飘散出来,她眼中有些泪花在闪动,眼前这是她的女儿啊,她这样她怎能不心疼。

    她已经几天没有吃东西了,不管怎么劝她都不肯吃一点的东西,这让夏嫣然心疼不已啊,她根本不相信自己的自己的女儿会杀人,可是事实又摆在眼前,她又不得不接受。

    “灵儿,娘亲给你带了你最爱吃的莲子糕,还有青露粥,来趁热吃一些吧,你已经有好几天都没有吃东西了,一定饿坏了。”夏嫣然打开篮子,端出莲子糕和青露粥递到她的面前。

    “七妹,你就吃一些吧,娘亲可是做了好久的,这里还有松花肉,也是你最爱吃的。”傲千若也是满眼心疼的看着傲千灵,再过一个月,她的七妹就要被当众斩首,她怎能不心痛,她不想七妹死,可是得罪皇族又是他们不能抵抗的。

    傲千灵看着夏嫣然和傲千若心疼的眼神,心里的小湖泊像被丢进了一块石子,泛起了涟漪,前世是杀手的她从来没有被人用这样的眼神注视过,那是温暖的眼神。

    只是因为她害死了当今的大皇子,当今大皇子也是太子,正是皇上最疼爱最器重的长子,却因为傲千灵研究的稀奇古怪的毒给毒害了。

    杀害皇族这个罪名本是足以株连九族的,可是傲家有两位将军,若是株连九族必定会引起朝廷的轩然大/波,傲家将军的在百姓的眼中算是极其有份量的,很让人信服的,他们是为民为国的好将军,所以就只好治罪于傲千灵,就算傲千灵是将军的女儿,这些也无法得到庇护了,天子犯法与庶民同罪。

    不过傲千灵的大脑中并没有这一段记忆,所以也不清楚自己为什么会在大牢之中,更不知道自己一个月后会被斩首。

    傲千野只是站在她们的身后,打量着这里的环境,怎样可以劫狱让傲千灵逃出去,有些会有株连九族的可能,但是他却不想让自己的才十四岁的妹妹死去。

    “七妹,你还是吃些吧,再过不了多久怕就再也尝不到这人间美味了。”傲千语的红裙此时鲜艳得很,就像她的眼神一样刺眼,她双手抱在胸前,虽然话语很是温柔,可是语气让傲千灵听起来极为的不舒服。

    傲千灵轻轻的撇了一眼她,这个女人一定是跟自己有仇,不然说话中不会带着那种酸气,她的这一眼让傲千语不禁打了一个冷颤,好恐怖的眼神,冷冰如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