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将军归来(1/1)
作者:iy
    “老爷辛苦了。”夏嫣然含笑说道,众小妾也随着她说道。

    傲千若和傲千语自然跟爹和大哥,二哥打着招呼,唯独就是不见傲千灵说话,默默的站在那里。

    “灵儿,怎么爹回来了,也不问一声呢?难道不高兴爹和哥哥们回来?”傲霸倾此时已经站到了傲千灵的面前,看着眼前这个瘦小的女儿,还有脸上的难看的毒疹就觉得自己特别没有用,都帮女儿找不到可以医治的医生,心不自然就开始疼了。

    傲千灵看着他,他的脸上带着父亲的笑容很是温厚慈爱,在她的面前完全没有刚才将军的霸气,只有一个慈父的气息。

    “爹,大哥,二哥,欢迎回来。”傲千灵嘴角勾出一个弧度,显得温顺乖巧。

    “好,灵儿真乖,来这是爹爹从北关给你带的礼物。”说完,傲霸倾就当着众人的面将一只银白色的簪子递给了傲千灵,上面雕刻着精致的花纹,煞是好看。

    来着众人都是大惊,都看得出来这将军好像最疼爱的是这小女儿,其他的姐姐都还没有礼物,甚至自己的夫人都没有,这废物七小姐倒是先有了,大家不由得都猜不透将军的心,明明这样一个废物完全都可以不用去管的,这个世界就是这样,没有斗气没有会武,就会被人唾弃,包括自己的家人在内,只是这傲将军却是一个例外了,不知道他是不是装来不惹大家说闲话的。

    其实只有傲家人才知道,傲氏夫妇最疼爱的就这小女儿。

    傲千若自然是没有什么意见,就算爹爹给她,她也会送给七妹,只是这傲千语心里就极度纠结了,明明她是一个废物,却还能得到爹爹的厚爱,她不就是侧房所生,怎么待遇差距都这么大,她到底那里比不上那个废物了?

    傲千语被气的脸上不停的变幻着颜色,看了看自己的母亲,发现她的脸色也好不到那里去,再加上刚刚被夏嫣然的话堵死了,现在又这样,别提心里多难受,侧房就是侧房怎能比的上正牌夫人,不过她总会将夏嫣然打压下去的。

    “夫人们、若儿、语儿你们都有礼物,今天各位到场的夫人小姐们也有。”傲霸倾替傲千灵将簪子带在了头上,除了精致点倒是看起来平凡无奇,不过这还是他这次回来过一个铺子挑选了好久挑到的,礼物嘛,一个心意而已。

    “谢谢将军。”众人异口同声,想不到今天来将军府参加宴会还有礼物可以拿啊,不过不知道这些人看到送给他们的礼物会有何感想!

    “三皇子,七皇子,十一皇子,公主到。”随着家丁一声高昂的声音,众人纷纷回头,看见远处四人,正是皇朝中的三个皇子和公主,这屁股都还没有坐热,只得赶紧下来跪拜行礼。

    只有一道身影在众人行礼的时候显得很是突兀,鹤立鸡群一般明显,那就是傲千灵,冷眼看着前面的四个人却没有丝毫想要对他们行礼的意思。

    中秋快乐,亲们多多收藏,希望送一点点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