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借刀杀人(1/1)
作者:iy
    黑衣人都惊讶这小女孩的下降姿势,都以为她不会被炸死,就会被从高空中摔下来摔死,她手里还抱着一个人,却这样稳当当的落了下来,不得不说她的身手非凡。

    所有人眼里都有一丝的赞赏的眼神滑过,这些人用了斗技需要很多斗气,现在想在短时间内再次使用出来,是没有办法的。

    所有人互相看了一眼,都明白,然后很是默契的提着剑,继续朝傲千灵冲了过去,傲千灵不能留活口,那小孩更不能活口。

    白刃落在傲千灵的手掌中,看来得使用它了,这些该死的糟老头。

    可是还没有等到她出手,就见一道白色身影站在了自己的面前,然后他一个踏步上前,一个人抵挡住那些翻飞的剑。

    是他,孟之然。

    “姐姐,你的手臂流血了。”轩辕胤宇此时已经站在了傲千灵的面前,他拉住她的手臂关心的说道。

    “来则何人,居然敢到将军府撒野。”说话的是傲千澈,只见他几个踏步就到了黑衣人的面前,手中的重剑也是不断的与黑衣人们拼杀。

    “大哥我来帮你。”傲千野也跳了进来,现在的黑衣人已经没有剩了几个了,还有三四个这样。

    刚刚他们是听到巨响感觉不对劲,所以都赶了过来,众人来的时候没有看到傲千灵是怎样落下来的,也没有看到傲千灵是怎么和这些对决的,只是看到一脸血痕,身上受伤的傲千灵和轩辕胤宇站在一起,身前的剑深深的插在石块里,看起来就像落败的样子。

    轩辕薇薇和傲千语看到傲千灵这般狼狈的样子,不由得都勾起嘴角,露出了一抹幸灾乐祸的微笑。

    接下来,几道身影快速的也冲了进来,加入了傲家人的厮杀中,这是保护皇子的暗影,却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才来。

    “快点在那边,快去追,别让人跑了。”说话的正是七皇子。

    “保护好十一皇子,其他人快去追。”三皇子也说话了,只是这两个皇子并没有加入战斗。

    火光渐渐将傲家的这里照亮,人越来越多,参加宴会的人差不多都出来了,傲霸倾也是提着剑就上了,家丁护卫暗影渐渐的将这里包围了。

    “千澈,千野抓活的,留下活口。”傲霸倾一边挥着剑,一边对着其他几人在对决的人说道。

    “知道了爹。”傲千野说完就继续开始战斗,眼前这个人居然身手和自己差不多呢,都是青色斗气自然是不相上下。

    看起来傲千灵只是傻傻的站在那里,面上没有任何的表情,不知道情的人都以为她是被吓傻了,手臂上的血液已经干凅了,没有新的血液流出来,夜风刮过来,还是有些疼。

    看着那样的傲千灵,有两人心里更是满意的很。

    渐渐的,许多人都将这几个黑衣人围堵住了,这些黑衣人寡不敌众没有办法外逃了。

    “十一弟,你没事吧,吓死我了,你怎么突然间就消失不见了?”七皇子走上前拉住轩辕胤宇,一脸的心惊,看不出其他表情。

    而,三皇子看了一眼混乱的现场,再看了看傲千灵和轩辕胤宇,脸上刮过一丝古怪的神色,快得让人无法捕捉。

    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