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食人怪物(1/1)
作者:iy
    “女侠,你也有父母吧,你也有兄弟姐妹吧,你就救救我们吧,我们愿意做牛做马的报答你。”徒生说完,还不停的磕着头,好像现在的傲千灵就是救世主一样的。

    父母?兄弟姐妹,傲千灵虽然前世没有,而现在,她却是有的,刚刚那个人的话,碰到了她心里最柔软的地方,现在她为了什么,不就是为了自己的亲人吗?

    这些人也是有亲人,却又无能的保护他们,这种痛苦是无法言喻的痛。

    傲千灵的眼神闪了一下,整个人却还是一片冷清,看着那些不停磕头的人,她的心这个时候还真是有些过不去,她真的不是好人,也不是什么救世主,她只有冷血,只是这一刻却有些不忍心了。

    “你们都起来,好好说说怎么回事。”

    众人一听傲千灵的话,都知道也许女侠改变注意要救他们了,徒生起来后就跟傲千灵讲了讲他们现在的处境。

    “居然还有这等事情?”傲千灵听完都觉得有些不可思议,那县太爷也太猖狂了,居然还喂养有食人怪,看来她还真有必要去开开眼界,看看食人怪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带我去祭台。”傲千灵的眼睛看着门口,从围栏上轻松一跃跳了下来,风将黑色的长袍撩起一个绝美的弧度,她在众人里就像那不食烟火的人间精灵一样,众人不敢怠慢,赶紧带着傲千灵到了祭台,现在时间也不早了,县太爷马上也会去祭台了。

    不一会,傲千灵就在众人拥簇下到了祭台,而,这个祭台正是她今天经过的那个祭台。

    她迈着步伐慢慢的走了上去,火燚从那些人进房间来的时候就已经钻进傲千灵的怀里了,下午在马背上离这里远并没有闻到血腥味,现在她走了上去站在了祭台的中间,浓郁的血腥味顿时就扑面而来,看来这个祭台上死过很多人。

    众人却瑟瑟的发抖的,全部都站在了祭台下面,这个时候小镇的还是灯火通明的,前来祭台下面的人越来越多,慢慢的,全小镇的人都来了,来的人都是低着头很是害怕的样子,好像这个祭台让他们很畏惧。

    傲千灵黑纱下的薄唇微微上扬,她的双手背在身后,淡然无比的站在祭台上,她傲然直立,四面八方的大风吹过来,瘦小的身子没有一丝颤抖,发丝被风扬起在空中相互纠缠不清,一双明亮而冷清的眼睛看着下面的人,她像风雪中盛开的梅花,寒冷艳美。

    她在等,等着那个食人怪的到来

    不一会,就感受到地面轻微的震动,慢慢的震动感越来越强烈,还伴随着强烈的脚步声,她转过目光看着左边,只见那边涌来了一批人,看了一眼,便知道走在最前面就是那县太爷和食人怪物。

    这食人怪物大概有五米多高,身材极其的庞大,可能有十几个人围起来这么大,浑身矮胖的县太爷在它的身旁感觉就如蝼蚁一般。

    中秋节快乐,亲们多多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