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天降美男(1/1)
作者:iy
    “好。”傲千灵红唇轻启,虽然黑纱之下看不到,可就是那一个字,却让逆光足以兴奋至极的了。

    逆光还没有反应过来,傲千灵就一手抓住他的衣领,一手抓住蔓藤,移动着雁过无痕,脚尖点着地面,电光火石之间快速的从草丛这些掠过,就像一道影子一般,到了悬崖处直接飞身就带着他跳了下去,长长的蔓藤随住她的身子移动,长袍飘飘,不一会两人一兽就稳稳的落在了地面上。

    火燚感觉自己的心脏刚刚都要掉出来了,心脏都偏移了位置一样,它完全被吓得直接爬在了傲千灵的肩上,一动不动的。

    而,逆光完全被吓傻了,完全没想到这个姐姐这么的猛,带自己下山都不打个招呼,直接来硬的,他这个时候都还有些惊魂未定,不由得感觉像做梦一样,看了看面前的一身黑衣的傲千灵,他才知道这一切是真实的,刚刚的感觉真是太刺激了,太惊险了。

    虽然他被吓到了,可是他却是喜欢这感觉,男儿志在四方,他现在就可以想象自己以后跟着这个姐姐会遇到好多好多惊奇的事情,那种感觉真是无法言语啊,这一次,他逆光真是跟对人了。

    傲千灵不再理他直接自己迈步往来时的路走,估计那些人都等了好久了。

    果不其然,凤溪小镇的人看这天都亮了都不见傲千灵回来,不由得有些担心了。

    “徒生啊,你说这女侠都去了一晚了,现在都不见回来,会不会出了什么事情啊?”一个徒生旁边的男子道,心里还真忐忑不安啊,要知道石破山是没人能上去的,这女侠再强悍一人也不能的吧,更何况他们刚刚都听到了狼叫,要是那山顶有狼,这个女侠那不久更是凶多吉少,要知道那些狼都是群体生活的,那些狼又残忍又可怕。

    “瞎说什么,我们要相信女侠,上次又不是没有见到女侠的实力,她一个人都将食人怪物打败了,石破山更是没有问题了。”徒生眼里闪烁的都是信仰的光芒,他也很担心,可是他们更应该相信女侠才是。

    “食人怪物只有一个,可是那些是狼匹一大群啊,没看到女侠那般瘦弱吗?要不我们去看看?”另一个男子也说道。

    “女侠让我们看守好这些被感染的人,不能乱走,我们应该相信她,一定要相信她。”徒生握紧手中的铁铲,这些是用来看守感染的人的,一旦他们不老实,就用铲子打死他们。

    “可是可是,我就觉得,女侠可能这次去会是凶多吉少啊。”一个比较胆小怕事的人说着,声音都是胆怯的。

    “是啊,要是这女侠回不来,我们怎么办啊?这些被感染的人怎么办啊?”

    凤溪小镇的人都在讨论傲千灵能不能平安回来,都比较担心,唧唧喳喳,你一言我一语的,好不激烈。

    就在众人讨论声音越来越大,声音越来越激昂,甚至有些意见不合的人都要出手打了起来的时候,一道冰冷的黑影出现在了他们的面前。

    各位多多收藏,让iy更有动力写.....要500收藏啊..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