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神鹰突袭(1/1)
作者:iy
    傲千灵这边的神鹰更是比这两人的多,密密麻麻的,但不知道为何这些神鹰和她还是保持得有些距离,不敢靠近她,傲千灵也不着急,轻盈的移动着身子,不停的变化着动作,这些神鹰就随着她的身子移动而盘旋。

    这些神鹰不敢太靠近她,是因为傲千灵不断的挥洒着银针草,而这银针草越用越顺手了,每一根出手,都会直击神鹰的眼睛。

    傲千灵连连轻踮脚步,身子形成诡异的姿势,不停的旋转,快如漩涡,只能看到一抹黑色的影子,银针草不停的从她的身上抛射出来,她就像一个带刺的刺猬一样,洒出来的都是刺,让这些神鹰一时之间不敢接近。

    她快速的移动脚步,只是一瞬间就一动到了逆光的身边,与他背对背站着,手也没停着,不停的舞动。

    “逆光,你赶快去找山洞出口,此地不宜久留。”他们三个人再强悍,但面对这些丝毫不怕死的神鹰,加上如此庞大的队伍,现在唯有三十六计走为上策了。

    她的银针草也快使用完了,再不走,这些神鹰将她们的体力消耗了,就对他们不利了,虽然她的身体素质还很好,可是这还有另外两个人,从逆光挥动的大刀看来,他撑不了多久了。

    “傲姐姐,可是我走不了啊,这些神鹰完全挡住了我的去路,我都不敢松手。”逆光心里着急,他也想去找出口,可是这该死的神鹰挡住了他的路,将他困在了这里。

    “我来掩护你。”说完,傲千灵就脚尖轻轻的点了两下地,身子一跃而起,脚上带着气势冲人的风力,她的身子灵活的不停在半空中旋转,围绕着逆光起起落落,就像是在跳舞一般,优美,却又寒冷的摄人心魄。

    她手掌不停的对着这些神鹰拍出,凌厉的掌风将这些神鹰击退连连,有些近一些的直接被这强大的风力击碎了五脏六腑,她之所以刚才不使用这样的招式,这完全是特别消耗体力的,渐渐的,逆光身边的神鹰都被击退了好远,已经没有神鹰敢在这一时靠近傲千灵了。

    这些到处都是神鹰的尸体,血流成河,尸骨成山,他们不知道杀死了多少神鹰,但是,一抬头,照样能看到天空上盘旋得密不透风的神鹰,好像从来就没有少过一样,这些神鹰的数量实在是多得骇人。

    “快走。”傲千灵一声高喝,逆光连连点头,拿着大刀,边走边挥动,赶忙往前直走,去找出去的洞口。

    傲千灵的眉间是狠厉的目光,她站在逆光的身后,只要有神鹰飞过敢去袭击逆光的,她都会用银针草将它们射下来。

    “啾,啾,啾。”天空上的神鹰们张开翅膀盘旋着,它们彻底怒了,看着眼前这个纤瘦的人类,杀死了它们那么多兄弟同胞,不由得彻底的震怒了。

    又是一波新的进攻,傲千灵要阻挡这些神鹰的进攻,还不能让他们靠近逆光去的方向,神鹰早就遗忘掉了逆光,在他们的眼里全是傲千灵的影子,它们一定要将她撕碎,让她尸骨无存。

    亲们多多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