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双重蓝眼启动(1/1)
作者:致矜从前
    【不要错过好时光】

    “目前,一位新蓝眼AI在昨天下午十分出现在了街道上,引起众多人的恐慌。现在AI局的工作人员正在全力搜捕着。据知情人士透露,那位新蓝眼AI与上次造成交通事故的AI的类型都是一样的青少年系列,但由于事态紧急,没有人看清他们真正的面貌,我们等待警方们的调查.........”

    “太可怕了!又有一个新AI...”

    “他们都是有自主意识的,不然怎么会自己跑出来?”

    “会不会又要闹一个事故啊?那我们人类岂不是要被机器人看扁?”

    “就是就是......”

    不远处,一个男孩正倚在灯柱旁,看了新闻和人们纷纷的议论后,眼神显得更暗淡了:“这家伙,都说了他不能就这样出去,他可还是蓝眼珠啊。现在倒好,弄出这么一个烂摊子,谁帮他收啊?”他的口里传出清澈的薄荷音 :“幸好他逃得快......”男孩扶了一下额头:“不行,在这样耗下去,不管是他还是我,电量很快就会用完的,得快点把他找到!”

    他帅气地扣上了那顶半透明的连衣帽,迈开了大长腿。瞬间消失在了原来的位置,转瞬即逝。

    他,是那个车祸中神秘的002。而他此时正在寻找的就是新闻上那个逃跑的新AI——俗称001。

    于此同时,在一个昏暗的小角落里,一个长相妖娆的少年正狼狈地坐在地上。前面的木板正好挡住了他,这样的角度其他人没法发现他。少年无力地伸手抓了抓头发,然后慢慢把头摆去一边,望向了玻璃窗的方向。渴望着想要确认什么,他那水蓝色的瞳孔就像镶在玉上的晶莹剔透的宝石一样,衬托着雪白的,菱角分明的脸庞,显得格外迷人。但让少年失望了。

    他重新把头转了回来,眼神空洞着,这一切的一切,对他来说,都太突然了。他再次伸手摸了摸他那好看的蓝眼睛,再次 确认自己没有看错......

    是啊......根本没有看错......

    眼泪随即涌了出来。

    “不可能....我不可能是....”少年眼神空洞着:“AI有什么好,当机器人有什么好?!绝对不可能...........”回忆起之前在学校镜子里看到脖颈上暴露的电线,在大街上自己生锈的外表。这些,少年都不由得蜷缩起身子,恐怖的思想充盈着他 的大脑,不久他又失控地大声咆哮起来:“我才不是什么001!!!我和机器人根本沾不上边好不好!!!既然这样,当初 为什么要创造出这样的我!?弄得...现在...我真的很痛苦...”

    其实...真的知道什么是痛苦吗?

    “............”又回想起人类那些厌恶的神情和讽刺的话语,他不禁打了个冷颤。

    恐惧包围着001,他把沉重的脑袋深深地埋进了双臂之间。泪水早已浸湿他那雪白的衬衫和长裤,在这个狭小的角落里小声地哭泣着,就像一个受尽了委屈的小孩子。暗暗的月光照耀在他那干净的脸上,不知是白皙的,还是苍白的。映着皎洁的月光,001在痛苦中静静睡熟了,他时不时还喃喃道:我是人..........不是超少年.......... 不是AI...............不是机器人.......不是.......不是.............”

    他是001,一个......不想变成AI的超少年...机器人...............【本章完】

    ( 新人报道啦请大家多多支持本作者大大薄荷(木错我改名

    了,哈哈哈)的作品哦~这是第一篇哦~给花花吧~Y(^_^)Y)

    【本小说主攻王源/隋玉,不喜勿喷,不要见怪。若觉得薄荷

    这本小说好看,就介绍给其他小伙伴,帮忙宣传宣传哦~本薄

    荷是新人,请多多包含。此小说没有抄袭其他亲们,而且没有

    完全照着《超少年密码》的剧情走,大概只有开头和中间像那

    么一丢丢像而已,若和哪位亲有巧合,就来

    加薄荷QQ:2529626130(名字:LEROYear)

    2083397063(eyes open)我们一起商讨商讨哦,再解决哦!

    谢谢各位亲的合作(^_^)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