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3--知心的帮助(1/1)
作者:致矜从前
    无关正文:薄荷说一声啊,明天我有重要的事,所以消失一天,请各位见谅啊,

    我会回来的!!!

    正文:

    【你说过会永远记住我,记住我站在夕阳下,穿着好看的裙子,对着你笑的样子】

    “那常安,我们就算朋友了嘛,如过我有事相求,拜托你帮帮忙吧~”怡沁满脸笑容地望着夏常安,把手搭在了他的手臂上,轻轻摇了摇。

    “嗯,我们当然是朋友!我也会帮你的!” 夏常安也笑着望着怡沁,突然发现,她笑起来很迷人,像一个来到人间,给予他快乐与幸福的天使。

    “嗯...不过你现在没有地方去哎,怎么办啊?”怡沁把手放了下来,望向夏常安。他低了低头,眼神暗淡地说:“我也不知道...我不想回那个002的秘密基地......”夏常安傲娇地微微撇过头。

    “那要不...去我家,我收留你!”这坚定的口气把在一边的给夏常安吓了一跳:“哈?!”过了一会儿,他终于反应过来了:

    “可我是机器人...你是人...被你爸爸妈妈发现了怎么办?他们会怎么看你,又怎么看我?而且...我有啥子理由能住在你家啊?一个男生随便跟一个女生回家,你爸爸妈妈会说你不检点的!女孩子要懂这些常识的.......”

    夏常安吧啦吧啦说了一堆,这让怡沁不禁在内心咆哮:“这也太会说了吧!怎么感觉他像我妈一样啰嗦...”

    “唉!好了好了,你这机器人咋话那么多...啰嗦死了。”怡沁白了夏常安一眼,他就马上乖乖闭嘴了:“不过说的也有些道理...”怡沁小声自语了一会儿:

    “哎呀,这些我有办法。只要遮住你那两只蓝眼睛,问题就不大了,然后随便塞一个理由,说你无家可归就好啦。”她又说:“而且我爸爸妈妈不常回家,都出外面工作,一个月才回来看我一次......”说到这后,怡沁有点小难过,但很快又恢复了笑容:“不过,你来我家,就可以来陪我了~我可是个独生女,一个人在家好无聊啊!!!”

    怡沁一脸委屈地望着夏常安:“好不好嘛...”夏常安也乐意地点了点头:“好,我去陪你,好不好?”

    怡沁露出了宽大的笑容:“嗯嗯嗯嗯!!!”夏常安抓了抓头发,呆萌地望着怡沁:“那......怡沁...怎么遮我的眼睛啊 ?”怡沁手托着腮想了想,灵光一现立刻对着夏常安说:“那还不简单,我去买些黑色的美瞳,给你戴上就好啦~”

    怡沁显得很高兴,嘴角翘成了一个好看的弧度。夏常安看到她这副模样,也笑了。

    “你呆在这别动啊,我现出去,别被人发现啊!”怡沁说着张望了几下就钻了出去。

    夏常安乖乖地点了点头,望了望怡沁的背影,然后缩在了木板后面,等着怡沁回来。

    第一次有人类女生知道我是AI后,还对我那么好呢。她笑起来真好看,真的好希望,我能和她一样是个堂堂正正的人,而不是机器人......

    ————————————————————————————— ———— by 夏常安 001 【本章完】

    (拜托~求各位亲们多多捧场哦!嘻嘻~这一章好像...把夏常安写得像一个乖宝宝了...【笑cry】其实是不是在奇怪为啥隋玉啊,谌浩轩他咋没有镜头捏?以后就有的啦【002大概在第五章出现,期待吧~】以后开学了应该只能每天更一章了。但本薄荷要大家的支持和花花,才有动力哦!!!谢谢各位亲们啦~)(怎么感觉这章好少的说......)

    【本小说主攻王源/隋玉,不喜勿喷,莫见怪。若觉得薄荷这本小说好看,就介绍给其他小伙伴~本薄荷是新人,多多包含。此小说没有抄袭其他亲们,而且没有完全照着《超少年密码》的剧情走,大概只有开头和中间那么一丢丢像而已,若和那位亲有巧合,加薄荷QQ:2529626130(LEROYear)2083397063(eyes open)我们一起商讨商讨哦,再解决哦!谢谢各位亲的合作(^_^)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