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5--没电?他是002?(1/1)
作者:致矜从前
    【 我的青春......是什么?我的青春里......又有些什么?】

    “你说刚刚在买美瞳时看到了一个......奇怪的人吗?”夏常安终于开了口怡沁顿了顿,然后点了点头:“嗯...对啊...他好像......”她又陷入了沉思。

    夏常安见她不说话,就又问:”那...他怎么奇怪法?你把他样子告诉我吧。”夏常安八卦地追问着。

    “嗯......”怡沁托着腮:“他是个男生,和你差不多高,也差不多大吧。他穿着长衣长裤,都是白色的...真奇怪,这大热天的,穿成这样。”

    “......”她不会是遇到002了吧......夏常安内心想着。

    “还有就是,他跑得很快很快,一瞬间就不见了。”怡沁自顾自地说:“真奇怪啊......不过他和你一样,是个帅哥”她笑道。

    在一旁的夏常安表情变化很厉害:不会吧...她那么容易就发现002啦?我都没那么厉害......

    “怎么了常安?”怡沁终于回到了正轨,脱离了回忆。

    “很显然,你遇到002了...”夏常安淡定地说。

    “谁是002啊?”怡沁抵着下巴,睁大眼睛,天真地问。

    夏常安扶额:“就是那个和我同类的那个超少年......他肯定是来找我的......”他随意地把手甩到一边,慢悠悠地说道。

    “噢......那算了,我现在带你回家吧~”怡沁拉起夏常安的手。

    “嗯.....”夏常安就这样任由怡沁拉着。

    不久,怡沁托着夏常安拐进了一家高级餐厅。

    “嗯?怡沁,你不是说要回你家吗?怎么来这儿啦?”被怡沁推到椅子上的夏常安满脸疑问。

    “唔...我饿了嘛......”怡沁满脸可怜状地望向夏常安,他看着她那张白里透红的脸,笑了:“那...你饿了就吃吧,我不赶时间,等你吃饱了再说吧。”夏常安摸了摸怡沁的小脑袋。

    “嗯嗯!”她满脸“常安最好了”的样子给他投去目光,然后埋头大吃。

    过了差不多几十分钟,怡沁才抬起头来:“常安...你怎么不吃啊...”她含糊不清地说,但好在夏常安听得懂。

    “我是机器人,不用吃东西的。”夏常安压低声音说:“不过我能吃,我有消化功能,这没啥大碍。”

    “那你和我一起呗,反正你能吃。”怡沁擦了擦油腻腻的嘴。

    “可是我没钱,我吃这些,会花你多一点的钱,我...过意不去...”夏常安乖巧地说得头头是道。(好懂事啊!有木有!)

    怡沁吃惊地呆了一下,马上恢复过来,轻轻拍了拍夏常安的肩胛:“真是好孩子!不过没事啦,不会花很多钱而已,吃吧,没事。”怡沁像个大姐姐一样看着夏常安。

    “那好吧...”夏常安低下头默默吃着.........................

    ——————————华丽的分界线————————————

    就在怡沁和夏常安刚走出门口不久,夏常安突然停了下来,手扶着墙壁,喘着气。:糟了,只剩10%的电了......

    “常安,你怎么了?怡沁见状立刻跑了过去。

    “我...快没电了......”夏常安虚弱地回答。

    “那怎么办?我...我该带你去哪儿?”怡沁看他那虚弱的样子,不知如何是好:“你...是要去哪充电吗?”

    夏常安微微点点头:“去...去仓库...”怡沁把他的右手搭在自己的肩膀上,用手支撑着他:“常安,你撑住......帮我带路啊...”

    “嗯.....”夏常安软弱无力地回了一声,拼命强迫自己不能关机。

    中途,只剩3%电量的夏常安抬头望了望怡沁,她额角上那晶莹的汗珠一点一点地浸湿着自己的衬衫。她着急又艰难地拖着自己挪移着,夏常安不禁心疼起来:对不起,连累你了。但是他快没电了,说不出来。

    经过一个又一个的拐弯,他们两人终于看到了仓库那扇看似十分神秘的绿色的大门。

    筋疲力尽的怡沁一边喘着气,一边说:“常安......是...是这儿...吗?”并摇了摇他。

    夏常安微微抬起眼皮,他已经说不出话了,只是弱弱地点了点头。

    “坚持住啊,常安,我带你进去,一定撑住啊!”说着用一只手推了好几下的大门。

    好不容易推开之后,一个在地上的人随即顺着门滚了出来,无力地摊在了地上,皱着好看的眉头。

    “是你......”支撑着夏常安的怡沁大叫起来,向前艰难地走了几步。

    “002......你怎么......” 【本章完】

    (今天有点晚才更了,见谅一下哈!因为今天早上去看比赛了,要去捧场所以啦,可能晚点更不了了~Sorry,拜托~求各位亲们多多捧场哦!以后开学了之后就应该只能每天更一章了,因为本大大已经小升初啦~但本薄荷需要大家的支持和花花,才能有动力哦!!!谢谢各位亲们啦)

    【本小说主攻王源/隋玉,不喜勿喷,莫见怪。若觉得薄荷这本小说好看,就介绍给其他小伙伴,本薄荷是新人啦,所以就多多包含。此小说没有抄袭其他亲们,而且没有完全照着《超少年密码》的剧情走,大概只有开头和中间那么一丢丢像而已,若和哪位亲有巧合,加薄荷的QQ:2529626130(LEROYear)或2083397063(名字:eyes open)我们一起商讨商讨,再解决!谢谢各位亲的合作(^_^)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