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7--孤独久了,就渴望爱了(1/1)
作者:致矜从前
    【从现在开始,你不是你,我不是我,这不是我】

    “就叫...王源吧!怎么样?”怡沁并没有理会002那吃惊的神情,自顾自地说着。 王源看着她对着自己那期待的眼神,默默在心里自嘲了一番:哼,真是个傻丫头,我只是个没有家,没有感情的机器人,值得拥有这么好的名字吗?真可笑。

    其实,自己真的没有感情吗?真是奇怪,自己也不知道呢。

    或许从现在开始...就拥有了吧......

    002 动了动嘴,“对不起,我不想再要其它名字了......”这本是002最开始想说的话,但是却总是卡在口里,吐不出来,只好又咽了下去。

    “好啊,这名字挺好的......”他神差鬼错地说出了这句话,自己都惊讶了几下:为什么呢?也许是自己太想要一个好名字来证实自己了吧......

    怡沁听到他这样说,很是高兴:“你喜欢就好啦,其实,我也最喜欢“源”这个字了。既清新又不累赘,给人一种活力。而且...“水源”,万物之灵嘛。

    王源听这解释,也笑了:“嗯...很好的名字......”

    “对了,你也叫他常安吧,别叫001,怪难听的。”说着望了望夏常安。

    “常安......”王源轻轻念着,然后勾起了一丝冷笑:“哼,夏常安,夏常安。还真以为代替了他吗?如果夏常安没死,他都不知道在哪呢!只不过和我一样是个机器人嘛...还不死心......真不知道怎么说他......真不知道当人有什么好......”

    其实,到最后,王源就会后悔自己今天说的这句话。

    “嗯...好...”王源敷衍似的应了一声。

    这时,夏常安也终于弄好了眼镜片走了过来,“我说0...额,夏常安啊,你戴个眼镜片都戴那么久,就那么简单,你弄了快一个世纪了...”王源不忍地数落着夏常安:“真不知道你还是不是个超少年了,丢脸死了...”

    怡沁则在一旁偷笑着望着夏常安。

    “喂,你不要老是说我行不?我不会就是不会嘛,你又不能强迫我...”夏常安再一次傲娇地叉着腰,小声地喃喃:“我还不想当机器人呢......”

    王源也傲娇地撇开头,不去看他。

    “额...我说两位神童,能走了不?”怡沁无语地扶额:真不知道他们那么小的事情都吵得起来。

    “嗯?去哪啊?”王源转过头去,呆萌地望着我。

    怡沁 动了动嘴,刚想开口,就被夏常安抢词了:“我现在没地方去,所以就去怡沁家住着。”说着用右手搭在王源的肩上:“怎样?王源,你去吗?”然后还对着王源抛了一个眉眼。

    王源顿了顿,继续呆萌地对夏常安说:“你怎么知道我现在叫王源啦?”

    (不过貌似神童...你抓错重点了吧......)

    “不是刚刚怡沁帮你起的嘛......”夏常安随意地说。

    “好啊!常安!你偷听我们讲话,不乖乖戴眼镜片!”怡沁终于挤进了他们俩的话题,装生气地指着夏常安说。

    (不过貌似你第二句话也抓错重点了吧......)

    “抱歉啊......不小心听到了......”夏常安尴尬地挠挠头。

    怡沁本来还想说什么,但被早已拔掉电线,站在仓库门口的王源打断了:“哎!还走不走啦!要我在这儿等多久呀,你们两个...”他帅气地插着口袋。(咦?王源不是在夏常安胳膊下面吗?什么时候跑到那边哒?)

    “嗯?王源!你答应啦!太好啦~”怡沁高兴地跑过去,挽着他的手臂:“哈哈~又有一个人陪我啦~”

    在远处的夏常安看着门口那儿笑得很灿烂的怡沁和同样在微笑的王源,心里说不出什么滋味:我还从来没看见王源笑过呢,或许...能让他笑得那么开心的...也只有怡沁了吧...孤独久了,就想体验不孤单的感觉了...”

    “常安!你还来不来啊!再不来,我就只带王源走了!”这一声吧把夏常安从思考中唤醒:“哎!你们不能抛弃我的!”他笑着拔掉了电线,往门那边跑去了。

    金灿灿的晚霞下,三个身影肩并着肩走在羊肠小道上,阳光把他们的影子拉得很长......很长......

    是啊......孤独久了,就渴望爱了...... 【本章完】

    (昨天晚上本来是要更这一章的,但刚想上传,他自己全部删了!所以今天才上传得到啦~多多捧场哦!以后开学了就应该只能在周末更一章了,因为本大大已经小升初啦~但薄荷需要大家的支持和花花,才能有动力哦!!!谢谢各位亲们啦~)

    【本小说主攻王源/隋玉,不喜勿喷,莫见怪。若觉得薄荷这本小说好看,就介绍给其他小伙伴,薄荷是新人啦,所以就多多包含。此小说没有抄袭其他亲们,而且没有完全照着《超少年密码》的剧情走,大概只有开头和中间那么一丢丢像而已,若和哪位亲有巧合,加薄荷的QQ:2529626130(LEROYear)或2083397063(eyes open)我们一起商讨商讨,再解决!谢谢各位亲的合作(^_^)v】